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6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行,你再给你弟弟打一个电话。万一是他骗你的呢?”后来的那个男生尤自挣扎着。
  几乎是带着千分之一的侥幸心理,在东东和那个虎头虎脑男生注视下,赵琦再次拨通了自己表弟的电话。
  “干嘛,我现在正上课呢。”赵琦表弟在电话那边压低声音埋怨道。
  东东直接抢过电话:“你肯定是说谎骗我们的对不对?我们才不信你腓腓真的在幼儿园。”
  电话那边的小朋友根本经不起激将,声音都比刚刚大了些:“腓腓就是在我们班,现在就和我隔着两个位子呢。你凭什么说我骗人?”
  “就是骗人,就是骗人。没有证据,我们才不信。”
  赵琦的小表弟直接被激火了,撂下话:“你们等着啊。”
  刚说完这句,就听他在电话那边扬声喊道:“腓腓!”
  “嗯?”手机里传来东东他们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我的蜡笔没带,你能把你的蓝色蜡笔给我用一下吗?”这是赵琦小表弟的声音。
  “好啊。等我找一找。”小家伙的声音很好认,甜甜糯糯的,可能是因为年纪还太小,还带着些小朋友特有的奶味。即使是隔着老远的电话线,也让东东他们确定下来。
  腓腓…真的在幼儿园啊!!!
  等到心满意足的接过腓腓递来的蓝色蜡笔,赵琦的小表弟连话都没继续说,对着自己的儿童手表哼了一声,然后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东东、赵琦、还有后来跑出来的那个虎头虎脑名字叫做王一铭的男生,一时间无言。三人间的气氛显得安静而又诡异且波涛暗涌。
  就这样在班里同学好奇的跟看景观似的目光中,三个孩子新晋小学生足足在那里一动不动站了有好几分钟。等到其他人都在老师的带领下回教室了,他们还在那里站着,老师叫都叫不动。
  然后也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头,三人几乎是同时行动,把身上背着的书包往地上一扔,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拔腿就往外冲。
  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这么多老师,还有门口的保安守着,这三个能冲出去了才奇怪呢。
  东东被一个老师拦住,不干,还要一个劲儿的往外冲。结果直接被这个老师拦腰抱起,就跟抱个不听话的小猪崽子似的。
  东东在老师的怀里挣扎着:“别拦我,老师你们听我说,我不应该在小学,我应该在幼儿园。我走错了,放我回幼儿园~~~~~”
  继东东之后,王一铭和赵琦也相继落网。
  两人的声音同样凄厉:“放我下来,我要回幼儿园~~园~~~”
  那拖长的音调,倔强着朝学校大门伸去不肯放下的手,无不显示着他们的努力和渴望。
  然而老师们一个个心硬似铁,不为所动。硬生生顶着三个孩子的哀嚎,把三个开学就开始作妖的熊孩子给扛到了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东东被放下来之后还想找机会往外冲,等到又被拦下来了两次后才总算是认清了现实。和王一铭他们一起窝在办公室角落里不动弹了。
  东东的新任班主任,一位姓马的老师看着自己班上的两个小同学,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把茶杯往桌子上一磕,开口说道:“你们能不能和老师说说,为什么要逃课?”
  看面前这三个小学生全都是一副不愿意合作的态度,马老师只好自己翻了翻花名册,然后指名道:“邹东阳,那就你先说说吧。”
  被点到名字的东东哼了一声,把头往一边一扭。有些孩子怕老师,一进办公室能老实的和个小鹌鹑一样。但是东东可不怕。
  以前在幼儿园的时候,他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小刺头。也就是被崔源和张小虎稍微遮掩了一下光芒。
  马老师是真的有些无奈。他们这所小学里,一个班级随便抓十个孩子出来,估计就有五个家境不菲。
  更别提眼前这三个孩子,两个在一班,一个在二班。这两个班级的孩子,要是忽然有一天有恐怖分子往班里扔两颗炸弹,整个C市顶尖的豪门世家,要有好几家痛失爱子、爱孙。
  马涛也是第一次带一班的班主任,面对这群小祖宗,他暂时没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平衡点。所以是骂也不好骂,打更不能打了。只能好声好气的商量教育。稍微不注意点方式方法,遇到比较护犊子的家长,他还有可能直接就要和他的前任一样,和他热爱的教育事业说再见。
  马老师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骨,拒绝去想自己颇有些坎坷的前路,先专注精神处理好眼前这件‘开学第一天学生集体逃课事件’。
  “既然你们都不说,那老师就只能打电话叫家长了。”马老师使出杀手锏。
  面前这三个小学生一脸的无所谓。叫家长?谁怕叫家长啊。只有幼稚的小孩子才会怕叫家长。
  结果还没等这边电话打出去,那边学校的安保队长过来敲门。
  “马老师,我巡逻的时候发现你们班的学生又跑了一个。我直接给你带过来了。”安保队长带着一个穿着粉色公主裙,打扮的十分可爱的小女孩走了进来,仔细看还能看到小女孩的头发有些凌乱,衣服也皱皱的,还沾着一片树叶。
  安保队长一边和马老师说话,一边伸手把自己身上也沾着的一些枯草叶子摘下来。“小家伙太能藏了。钻在学校的绿化丛里我差点都没注意到。”
  小女孩表情有些沮丧的和东东他们打了声招呼,自顾自站到一边,连自己裙子被刮破了也没在意。
  反正腓腓还在幼儿园,她裙子破了有什么关系?在其他臭男生面前,怎么穿不是穿。
  马老师注意到了小女孩打招呼的细节,显然,这几个小朋友是认识的。
  同时,马老师敏锐的察觉到,这可能是一起团体作案,学校里,很大可能还有漏网之鱼!
  马老师向安保队长郑重道:“麻烦你带着学校的保安再去监控室看看,我怀疑今天一年级里,从方阵跑出来的孩子还不止这几个。一定要把他们都找出来。家长把孩子交给学校,我们就要为他们的安全负责。”
  同样意识到这不是偶然单独事件的安保队长神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好好一个孩子,在他们学校上着上着课丢了,那那些家长还不得来拆了学校。
  不过还好,就算这些孩子能跑出方阵,也肯定出不去校门。如果还有的话,现在肯定还在校内呢。
  安保队长转身出了办公室。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也确实如马老师所料。
  只怪赵琦和王一铭的嗓门实在太大,又频频提到关键词‘腓腓’,引来了众多有心小朋友的视线。
  本来在东东他们跑的时候,这些孩子也想跑的。但是等到看着东东他们被老师们毫不费力的给抓了回去,这些孩子一个比一个精,按下了自己蠢蠢欲动的脚步。
  直到等到班主任带着自己班的学生开始往班级里走的时候,这些小小的身影才一个个,慢慢的掉了队。
  等到安保队长带着人守着监控,确定了有几个孩子悄悄掉队之后,一场抓捕行动就此展开。
  基本上只要是在上课的学生,都可以听到教室外、花园里、操场小树林、音乐教室、甚至于副校长办公室那边,时不时传来的:
  “站住!别跑了,快跟我回办公室。”
  “不要,别追我了。我要回幼儿园。”
  “小朋友,你是怎么进的副校长办公室?别扔!别撕!不行,那个不能动!”
  “你到底放不放我走?我都说我来错了,我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我还要回幼儿园上课呢。我都要迟到啦。”
  “队长你快来,我这里在沙坑发现了一个孩子,他直接把自己埋在沙子底下了。”
  “你别抓我,好吧好吧,我跟你走就是了。但是去之前能不能让我先去洗个澡?”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逃跑的小朋友们在安保们对着监控的认真搜索下陆续‘归案’,原本还比较宽敞的办公室瞬间拥挤了起来。
  安保队长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累的直冒汗,在心里默念道:严肃处理,这些学生必须严肃处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