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6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你有什么事吗?”赵琦示意其他人别说话,他还抱着‘万一只是巧合,万一腓腓只是忽然想起来了想找他说说话呢?’的希望。
  电话那边的小朋友沉默了一小会儿,似乎是在点头。然后才反应过来他这边点头,赵琦他们那边是看不到的。于是说:“有事情。琦琦,小学漂亮吗?”
  “还,还好吧。”我也没仔细看过啊,光想着跑了。不过应该还好吧。
  一旁的这么多人,比手画脚的让赵琦给他们开外放。
  赵琦不想开,但是怕事后群殴。于是还是开了外放。
  然后大家就可以听到,电话那边的小家伙语带憧憬,“腓腓也想上小学,但是还要等一等。等到我上小学的时候,琦琦、东东、夜夜、甜甜、小猴子……上二年级,腓腓上一年级。”
  腓腓一个不落,很清晰的说出了果果班所有上小学的孩子的名字。
  赵琦嘟囔:“上小学有什么好,还不如回去上幼儿园。我想上幼儿园。”
  “啊?这样啊。”腓腓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失望。
  赵琦听出来了,有些急了,“腓腓你不想我们回去上幼儿园,然后陪你吗?”
  他心急之下连‘我们’都说出来了。
  “想。”腓腓一边说一边点头,“唉,但是这样的话,如果以后一年级学习太难了,就没人教腓腓了。骁寒哥哥和源源他们也要上一年级。”
  听到腓腓说崔源他们以后也要上一年级,教不了腓腓学习。赵琦和东东他们思维被短暂的带着跑了一下。骄傲的挺了挺胸。
  崔源张小虎他们才一年级,肯定教不了腓腓。但是到时候他们就二年级了,看到时候崔源他们还怎么和他们争。腓腓会不会因为他们比崔源、张小虎厉害,反过来崇拜喜欢他们呢?
  “腓腓你放心,到时候你有什么问题不会,尽管来找我。”
  这次赵琦很机智的没有说‘我们’,引得围着电话手表的大家怒目而视。
  “好啊,谢谢琦琦。”
  小家伙的声音甜滋滋的,赵琦感觉腓腓好像现在和他说话时就提前带上了一丝崇拜,让他忍不住有些飘了。
  “腓腓决定了,腓腓以后也要去大家都在的小学读书。然后大家一起上初中,上高中,上大学。琦琦和大家先去,可以帮腓腓先看一下学校。
  等到腓腓一年级的时候,琦琦二年级。腓腓中学的初中一年级的时候,琦琦初中二年级,腓腓上高中的时候,琦琦高中二年级。
  以前朵朵班的时候,夜夜说也有哥哥在果果班,腓腓都可羡慕了。因为夜夜的哥哥在高一级,可以保护夜夜。腓腓也想要有高一级的哥哥或者好朋友来保护腓腓。
  现在好啦,腓腓一下多了好多高一级的好朋友。等到腓腓去上学的时候,琦琦带腓腓去找教室,东东可以告诉腓腓在哪里拿书。夜夜可以和腓腓说,哪里最好玩。到时候,肯定有好多小朋友和之前的腓腓一样,都羡慕腓腓。”电话那边的小家伙坐在椅子上踢踏着小脚,开始畅想未来,听起来开心极啦,“琦琦,你说好不好?”
  明明小家伙电话里都是让他们帮忙干嘛干嘛,但是偏偏听着公放的孩子们胸脯越挺越高,眼神锃亮。
  最后,都恨不得一把夺过赵琦的手表,然后对着收音高喊:好!可以!我愿意!
  最后,等到一通电话结束,赵琦早就被小家伙一通畅想和不间断从话语中透露出的开心和崇拜给洗迷糊了。早就忘记了初衷,现在满脑子都是:我要好好学习,我要好好了解学校。我还要加入学生会,争取一年级入会,二年级就篡位当上会长。
  忍一时的痛苦算什么?只要一年,等到一年之后,他以学长和学生会会长的身份站在学校门口迎接腓腓,振臂一呼,身后是无数学生会小弟。
  呵,崔源?张恒睿?楚骁寒、艾尔、梁韩煜?这些白板小学生还怎么跟他争?
  到时候把腓腓也拉进学生会,一下课就叫腓腓去开会。哼哼
  “魏夜琛,你去哪?”马涛看到一直在竖着耳朵听电话的魏夜琛转身往教学楼内走。
  魏夜琛:“回教室,上课。”
  他不会告诉腓腓,他之前羡慕的那个哥哥只是他的堂哥而已,而且那个所谓的堂哥也不会照顾他,保护他。
  但是没关系,如果腓腓想要的话,他可以当腓腓的学长,等到腓腓来到这里之后,每天都保护他,照顾他。
  学长,他是腓腓的学长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称呼让魏夜琛有些开心。
  幼儿园那边,腓腓挂断电话,有些小调皮的从椅子上跳下来。电话室门外是赵琦的小表弟,他有些紧张的对腓腓说道:“腓腓,你可千万别告诉赵琦,我在七星小学有间谍啊。”
  腓腓摇头,“明明放心,腓腓不打小报告。”
  赵琦的小表弟明明赞同的点点头,一脸的坦然:“嗯,打小报告不好。那我们走吧。”
  “嗯,去找骁寒哥哥吧。”
  两个小朋友手牵手,一起慢慢迈步离开了电话室。


第121章
  几乎那天所有看热闹的学生都知道:有一个魅力特别大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叫做腓腓。因为这一年的夏天,他的年龄不够所以没来上学,竟然引得数不清不知道多少个学生集体逃学。更有学生扬言,你就算是把我的腿打断,我爬也要爬回幼儿园去找‘腓腓’!
  这个不知道多少具体是多少,有些人没看清楚。但是据当天在楼上的围观者所言,至少好几十。
  嘶,恐怖如斯。
  还有更恐怖的呢,这好几百原本闹腾起来谁的话都不听的小学生,眼看着在场的家长老师都没招了,结果‘腓腓’一个电话打过来,还没过几分钟,这些学生纷纷回转教学楼,个顶个的比着变身好学生,再也没有提过要逃学的事。
  至于这个腓腓到底是何许人也?预知后事如何,请听我们下回分解。
  七星小学三年级一个班级内,一个演讲的绘声绘色的男孩把自己的文具盒当做惊堂木往桌子上一拍,结束了自己的全部演讲。
  刚说完,就听下方有人反驳道:“我听我弟弟说,那天不是好几十,是好几百个人一起往学校外面冲。”
  “好几百?”旁边有人惊讶。
  又有人开口道:“我怎么听说是快小一千了呢?”
  “没这么多吧。”周围有人不相信。
  坚称是小一千的学生分辨道:“你想啊,那天整个学校里出动了多大的阵仗,就这都差点没拦住。没有几百上千的,你能做到吗?”
  “也是。”原本不相信的那个人若有所思的点头。
  至此之后,腓腓这个名字在七星小学,一战成名。
  作为一个人不在小学,但是小学中已经遍布他的传说的崽,等到腓腓在听到明明和他说那些,他从自己在七星小学的间谍那里听来的一些事情时,显得格外平静和谦虚,他就是一个很普普通通的幼儿园小朋友啊。
  今天比较让腓腓感觉有些激动的事情,还是另外一件:威尔逊叔叔给大家发工资啦!
  工资是威尔逊托艾尔转交给大家的,为了让各位小朋友更具真实感,是直接用信封装着,然后在上面写【世界树设计队】六个大字。每个人都有。
  按照威尔逊的话来说,是为了感谢在暑假期间,各位小朋友给乐园项目提了很多有用可靠的意见,这是他们应该获取的回报。
  还有之前因为神兽创意被采用,按照公司规定,威尔逊公司也要支付给他们一笔不菲的创意费。这一部分的款项已经直接打到各位小朋友家长的账户中了。
  因为威尔逊的措辞十分的官方,再加上在暑假的时候,为了乐园项目大家确实是实实在在卖了力气的,所以当拿到信封的时候,包括一开始不怎么看艾尔顺眼的崔源在内,也默认了威尔逊的说辞。这不是威尔逊叔叔给他们的零花钱和赠与,而是真真切切靠他们的劳动换来的,是他们人生中第一份工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