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6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腓腓拿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大大的信封,整个小身体周围开心的似乎有一朵朵小烟花冒出来。
  小家伙把信封打开给骁寒哥哥看,“骁寒哥哥你看,腓腓的工资。骁寒哥哥想要什么东西?腓腓给你买。”
  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果实总是格外的甘美,这也是被家人疼的如珠似宝的小家伙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收获的乐趣。
  楚骁寒摸摸小家伙额前软软的头发,晃了晃自己手里同样的一个大信封,“腓腓想要什么?骁寒哥哥也给你买。”
  “那骁寒哥哥,我们互相送礼物好不好啊?”正低头看自己到底有多少钱的小家伙看着到现在还没数完的工资,觉得自己可有钱了。心里盘算着等到放学回家之后,腓腓要和爸爸说一下,让爸爸带腓腓去给大家买礼物。
  用腓腓的工资买。
  等到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基本上所有人都已经计划好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笔工资该怎么花。
  崔源一上车就和他爸显摆:“你看我的工资,厚不厚?多不多?我自己赚的!我自己赚的,不是你或者爷爷妈妈给我的。”
  崔広看崔源那兴奋样,也没有扫兴,顺着他的话头问下去:“呦,小小年纪还有工资了,谁给你发的?”
  崔源得意的一昂头,指着信封里面盖章的工资条给崔広看:“威尔逊公司财务部给我发的,为了感谢我暑假期间对乐园项目的付出。”
  崔広拿起工资条一看,还真是。不过威尔逊给这几个小家伙挂的职位是乐园顾问,属于光动嘴皮子的那种。并不在C国禁止未成年少年儿童从事重体力劳动处罚范围内。
  充其量也就是自家家长想要小朋友们借此开心一下。
  不得不说,效果确实很好。
  照常在家等着小孙子放学回来的林国盛就看着,自家小家伙像是一只欢快的小麻雀一样蹦跳着欢快跑进大厅,然后扑腾着小翅膀朝他飞了过来,把张开手臂的林国盛扑了个满怀。
  “爷爷,腓腓今天发工资了。晚上我们出去吃饭,腓腓请客好不好?”这是在幼儿园时,除了给大家买礼物,腓腓想出来的第二个怎么用这笔工资的方法。
  小家伙长在林家,对金钱根本就没什么概念。之所以这么开心也不过是因为这是他第一次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钱这个东西。
  一开心之下,小家伙光想着送这个送那个,把工资花光光了,一点要把钱存起来的概念都没有。
  “腓腓自己赚钱了?这么厉害?”林国盛十分捧场,一脸的惊讶。“腓腓快和爷爷说说,腓腓的工资是怎么赚的?”
  林斯年跟在腓腓身后走进来,帮腓腓解释道:“小家伙暑假的时候天天往外跑,都把我们家腓腓累瘦了,威尔逊不得有点表示?”
  腓腓跟着点头,把自己手上的大信封举给爷爷和大家看:“威尔逊叔叔说,这是腓腓的工资。是腓腓用自己的劳动赚来的。还有煜煜也说,第一次拿工资很有意义,要和家人还有朋友一起分享。”
  林国盛身旁的林国宏乐呵呵的:“那我们今天有口福了,腓腓请吃饭。”
  腓腓左右看了看,“哥哥呢?哥哥说今天早放学。”
  “你哥哥啊。”林国盛抱着小家伙到沙发上坐下,然后回忆了一下早上林翰走之前说的话。
  “你哥哥和你二堂哥三堂哥一起出去玩了,早上的时候他说晚上不在家吃。”
  在林翰坚持不懈的抗争下,林景历最终还是让林翰跳级,和林麒林麟一起参加了今年的高考。
  刚好昨天刚结束了大学的军训,林翰他们所在的金融系便有人组织着到外面聚会,放松一下。
  林翰几人也不想显得太过不合群,于是也去了。
  “我给林翰打个电话。”林逸没有跟林翰他们一起出去,拿出手机就开始给林翰打电话。
  那三个小子要是之后知道腓腓第一次请客居然没人通知他,估计肺都能气炸。全家都得被闹得不得安宁。
  林翰几人此刻正在一家环境还算可以的KTV,为了照顾同行里大部分人的经济条件,林翰和林麒林麟并没有提议去他们之前经常去的那一家会所。只是三人都显得有些兴致缺缺,坐在KTV的角落里玩着三人版的抽纸牌。
  然而有些人天生便是人群中的焦点,即使没有坐在最中间,依旧有人在不停的把话题往三人身上带。
  “林翰、林麒、林麟,你们三个怎么从进来之后就不说话?是不是不满意大家这次的安排啊?”包厢里有个女生在众人的起哄下,红着脸和角落里的三人搭话。
  林翰听到有人叫他,抬头一看,对上女生有些羞涩的视线。摊了摊手:“没办法,我还未成年,进到这种环境我不习惯的。”
  众人:我差点就信了。
  林翰说了一句后不欲多说,再次沉寂了下来。
  林麒顺势扔出一张小王,“是不是发现自己不太适应了?”
  “过。”林翰点头,“确实有些。”
  “大王。”轮到林麟了,“我们这两年,都被腓腓惯坏了。”
  林翰闻言深以为然。
  “自从搬到你那里去之后,我基本上都不怎么出来混。再加上江扬和凯哥他们又把聚会的地点直接搬到了老宅。之前有一次我被人喊去参加一个圈里的聚会,结果忽然发现好像看什么都不顺眼了。”林翰、林麒过了,继续轮到林麟出牌。
  “这不行。”林翰已经趋于成年男人的面容带上了一丝仿若林景历的沉静。
  拥有桃花源的同时,也要拥有保护桃花源的刀剑。这个世界本就如此,如果他们连这点适应能力都开始消失,以后还怎么保护腓腓?保护他们心中唯一的乐土?
  所以自从发现了这一点之后,圈内的各种同龄人聚会里,总是能看到三人结伴抽牌的帅气身影。有时候林逸也在场,还可以三加一。
  这次的大学同学聚会也不例外。
  “林翰、林麒、林麟,我们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你们要不要玩?”班长招呼着大家玩游戏,努力炒热气氛。
  因为KTV的环境太过嘈杂,所以三人说话时只有彼此能听到。就连班长在招呼大家的时候都得用喊的。
  “玩。”林翰把牌往地上一扔,起身朝中间走去。
  林麒和林麟低头一看。
  “艹,我都快赢了这小子他跑了。”林麟也把牌一扔,抱怨道。
  最终三人一起和众人围坐在一起,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这个游戏规则简单,一个大王代表国王牌,国王可以任意指定在场的人做任务,真心话或者大冒险,二选一。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架不住好玩,刺激。所以总是成为各种聚会party的保留项目。
  班长开始洗牌。
  第一轮,国王是一个戴眼镜的男生。他直接指定了林翰。
  林翰:“我选真心话。”
  应该是为了热场,所以眼镜男生并没有问什么特别隐私的问题,而是意思意思的问道:“林翰,你和林麒林麟真的是亲兄弟吗?”
  这个问题引得在场的人一片嘘声。
  林翰给了眼镜男生一个谢了的眼神,“堂的,也算是亲的。”
  也许是第一轮的放水太过明显,也许是从一开始军训的时候林翰三人就独来独往,显得有些神秘。尤其是有林斯年那样的叔叔,足以证明林家的基因十分优秀。林翰三人都拥有一副上好的皮相。
  带有神秘气息的帅哥,还是三个帅哥,当然会引起大家的探究欲。
  所以接下来的几轮,不管是谁抽到国王,都会往林翰林麒林麟他们三个身上招呼。
  这一轮,国王指定的是林麒。
  “真心话。”
  “林麒你的初恋是谁?”
  林麒:“我没有初恋。”
  他的青葱岁月,在遇到腓腓之前,只剩下和林麟斗智斗勇。顺带在林麟失落哭成狗的时候尽一个哥哥的责任勉强安慰他。
  “你这么帅居然没有初恋?”有人不相信。
  林麒笑笑没说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