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6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第五轮
  国王:“林翰,林麒没有初恋你总该有吧?你最喜欢的人的名字叫什么?”
  林翰耸肩:“没有初恋。我未成年呢。不过最喜欢的人确实有,我弟弟算不算?我可喜欢他了。”
  而一旁的沙发上,林翰和林麟的手机在KTV嘈杂的环境中明明灭灭。
  作者有话要说:  真心话大冒险
  林翰:我最喜欢我弟弟了,他是我的小宝贝儿。
  你的小宝贝来电话啦,快接电话呀,你的小宝贝来电话啦,快接电话呀。
  对不起,小宝贝的电话没人接。


第122章
  一心期待着拿自己的工资请大家吃晚饭的小家伙站在林逸身边,抬头看着他打电话,“哥哥没有接电话?”
  林逸对小家伙笑了笑:“可能是他们出去玩的地方有些吵闹,我们再打几次。”然后抓住这个空档,单手托着腓腓的小屁股把他抱起。
  腓腓在家时的大部分时间,基本上都被三个老爷子一个老太太给霸占了,其他人好不容易趁着小家伙玩玩具的时候想要上前抱抱,亲近亲近,还要被老爷子瞪,说他们打扰腓腓玩玩具。
  不过现在好了,几个老爷子在听说腓腓要请大家出去吃晚饭后,全都一脸笑意的上楼换衣服去了。杨玉英在上楼前还在和林国盛发愁,说她最近都不怎么参加宴会,也不怎么做衣服了。导致现在想找一件没穿过的郑重一点的衣服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林国雄的大儿子,也就是林景历他们这一辈的老大林天元看的是一脸的忧伤。因为此情此景,忽然让他回想起了当年自家公司周年庆的时候,他是嘴皮子都快磨干磨破了,都没见他亲爹林国雄和自己的二叔二婶三叔有今天这么重视。
  还自己上楼去找衣服,那郑重劲儿。
  林天元凑到自己弟弟林宇清身边抱怨道:“当初我都把衣服送到老宅这边了,爸他连看都不看一眼。”
  林宇清看着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林天元,老爷子当年为什么不去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一是因为可能确实不太想去。但是主要还是要给林天元奠定在公司最高的权威。老爷子不是个恋权的人,要放权就放得彻底。
  而且现在最关键的,难道不是因为邀请的人不一样吗?
  “哥,做人啊,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清自己的位置。”林宇清拍拍自家大哥的肩,奉劝道。是什么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你当年在老爷子心目中的地位,可以和现在的腓腓比?
  林家众人,此刻有的在楼上换衣服,有的在捏紧拳头准备揍弟弟,有的一手抱娃,一手打电话,心里美滋滋。还有的,继续在真心话大冒险。
  比如林翰、林麒、林麟。
  十几轮下来,气氛炒热后,这些人终于不再一个劲儿的盯着林翰三人,玩得也越来越开。
  有选择大冒险的,直接被国王指派任务,走到包厢外面对自己遇见的第一个人,不论男女,说我爱你。
  有的被恶搞到KTV楼下对着楼上大声唱情歌,还要唱的一脸陶醉。
  不过轮到林翰林麒他们的时候,三人依旧毫不动摇的选择真心话,没有选过一次大冒险,让有些玩得开的直呼没劲。
  林麒心里清楚,不是玩不开,而是关系还没到那个份上。如果换成今天坐在这里的是江扬、郭凯、纪弈城、蔺峰他们,林翰林麟能玩的比谁都疯。
  去年过年的时候,这几个人带着腓腓还有林尧在果园里上蹿下跳,直把雪娃娃一样白净的腓腓给折腾成了个小泥猴,气的林国雄拿着随手捡来的树枝在果园里追着几个人打。最后一人后背挨了不轻不重的一下,还有心思给一旁站着的腓腓和林尧做鬼脸。
  想到这些事,林麒脸上露出会心一笑。
  大概又过了半个多小时,林麟站起身给自己拿了一瓶矿泉水,顺便随手从沙发上拿起手机,想要看看几点了。
  结果看着看着,嘴里含着的一口水没咽下去,因为情绪过于激动直接呛在了喉咙里,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
  “怎么了?喝个水也能这么激动?”同样感觉有些口渴的林翰从林麟身边路过,象征性的给林麟在后背拍了几下。
  “咳,你,你咳咳看看这个。”林麟一边咳,一边顽强的把手机往林翰的眼皮底下伸,“大爷的,我咳咳,我就说今天不要出来吧。我要是错过了没吃上这顿饭,林翰你这辈子也赔不起我。”
  “什么东西?大惊小怪的。”
  看林麟这么激动,林翰顺势低头一看。然后念出了手机上林逸发给他们的信息:【今天腓腓第一次拿工资,晚上请全家吃饭。但是没有打通你们的手机,放心,等吃完回去之后,我会记得帮你们把剩菜带回去的。】
  接下来又是一条信息,可能是林逸良心发现,附上了他们即将去的那家酒店具体的位置。不过距离林翰他们所在的位置有些远。
  “腓腓发工资,还请吃晚饭?”林翰和林麟面面相觑。
  林麟问:“谁给腓腓发的工资?”
  林翰气急,“现在是问这个的时候吗?走啊!”
  说着林翰拔腿就想往包厢外冲,那样子,好像生怕自己跑慢一步,留给他的就只剩下残羹冷炙了。
  林翰跑的飞快,包厢内的众人一时间对他突然的动作都有些没反应过来。一眨眼的功夫,林翰就已经把林麒和林麟扔在了身后。
  “怎么了?”林麒走上前来问道。
  林麟如梦初醒,把手机往林麒手里一塞,然后拽着他哥的胳膊就往外拖。嘴里还念叨着:“快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哎哎,林麒林麟,你们怎么要走了?还有林翰,他跑这么快干什么?”在场的众人不明所以。
  “家里有急事,十万火急。我们先走了。”说着,林麟和之前的林翰一样,匆忙推开了包厢的门。
  身后,有看不惯三人做派的人低啐了一声:“傲什么傲,什么时候不能有事,偏偏大家出来聚会的时候家里就有事了。还不是人家大少爷看不上我们这些小人物,不屑于与我们为伍。”
  听到他这话,林翰他们班的班长皱了皱眉:“说不定是真有事,高华你别阴阳怪气的。”
  如果林翰他们真的想走,随便找个理由不就行了。就刚刚他看着林翰他们着急的样子,比火烧屁股也没差多少。应该是家里真的有什么要紧的大事。
  “就是,刚刚大家也看到了,林翰和林麟这么着急,家里肯定是出大事了。高华你别说风凉话。”有同学给班长帮腔。
  那个叫做高华的看着自己眨眼间被群起而攻,最后只能讪讪的闭了嘴。只能在心中默念:最好林翰他们家里真的出了什么解决不了的大事。这三个人平时在学校里装逼给谁看呢,每天一副开开心心的样子看着就让人心里不爽。
  正在路上跑着的林翰忽然一个喷嚏打出来,给了一直落后他几步的林麒和林麟追上他的机会。
  等到汇合之后,三人一边在路上跑,一边互相埋怨。
  “林麟都是你,如果不是因为你说要来参加聚会,我现在说不定都已经挨着腓腓坐在饭店餐桌上了。”
  面对林翰的职责,林麟同样也有话说:“你还有脸说我?我说我刚拿了驾照可以自己开车过来,你非要坐出租车过去。结果现在好了吧?我们现在要跑着过去到底是怪谁?”
  此刻正值C市晚高峰,地铁地铁他们挤不上去,出租车出租车连个空车的影子都没有。
  两人跑着步完全不影响吵架,你怪我、我怪你,最后又一起怪到了大堂哥林逸的身上。
  “你说林逸找不到我们,他不能继续打电话吗?说不定我们就听到了呢?结果他倒好,发了条信息就不管了。万一我们不是在KTV,而是被人绑架了呢?这个责任林逸要负一辈子!”
  林麟闻言点头:“没错。太不负责任了!”还说什么会记得给他们带剩饭的,简直是其心可诛。
  林麒的体质比林翰和林麟稍微差点,被嫌弃跑的太慢,现在喘着气被两人拖着跑。
  “我,我手机忘带了。不,不然大堂哥给我打电话,我肯定就,就听到了。”林麒一边喘一边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