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9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梁韩煜这话不是杞人忧天,是真的有很多这样的孩子。只不过以前在幼儿园的时候,都被他们给挡了下来。因为这,他和崔源、张小虎在幼儿园都不知道偷偷和别人打过多少架了。有时候偶尔遇到一两次对方人数多,没打过,他们也会叫楚骁寒来打几场。
  别看楚骁寒平时都不怎么说话,跟个闷油瓶似的。但是真的打起架来的时候下手可狠了。
  艾尔郑重点头,和两人显摆了一下自己胳膊上的肌肉。他可不是吃白饭的,就算没有其他四个人,他一个也可以守好腓腓。
  张小虎也时不时插上两句:“如果对方人多的话,你别硬抗,万一和腓腓一起受伤了怎么办。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四十秒内肯定就到。还有,在我们没转班之前,一定要和腓腓坐同桌。与其让其他不认识的人靠近腓腓,我们还是稍微放心你一点。”
  艾尔继续点头。心里的小烟花一簇一簇的开。真棒,分班真棒,这下他可以甩掉这几个人,和腓腓单独相处了。
  最后,崔源、梁韩煜、张恒睿对视一眼,齐齐叹了口气:“唉,真不放心啊。下次转班最快也要三天。”
  他们是想不管不顾来着,反正这件事的错本来也不在他们身上,是学校出现了失误。他们连桌子带人往三班一搬,难道一班老师还能硬给他们扛回去?
  可是如果闹起来,就像去年邹东阳他们那样,去年腓腓不在这里还好说,时间长了大家就忘了。但是现在的话,肯定会对腓腓有一定的影响。
  就再忍三天吧。三天而已,很快的。
  也就是好歹还有和艾尔和腓腓是一个班的,这个小金毛虽然平常有时候不太靠谱,但是只要是涉及到腓腓的事,还算是能靠得住的。
  啧,从去年到今天,上个小学一波三折的。他们肯定是和小学犯冲!不对,也说不定是和七星小学犯冲。
  “楚骁寒!崔源!张恒睿!梁韩煜!”一班班主任又喊了一遍。看样子如果他们再不回应,他就要过来了。
  楚骁寒从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一个蓝色的小型妈妈袋递给艾尔,“腓腓的点心、水壶、还有其他要用到的东西都在这里。我三天后再拿回来。”
  艾尔接过,然后美滋滋的塞进了自己的书包里。
  自此,大家交接完毕。崔源十分不甘心的一步三回头和楚骁寒他们一起走回了一班的队伍。
  当他们走到一半的时候,艾尔已经和腓腓小手拉小手了。
  艾尔和腓腓严肃保证:“艾尔,会照顾好腓腓。”
  腓腓和艾尔勾勾小拇指,由手牵手变成拉钩钩,小朋友的嗓音又甜又糯:“腓腓和艾尔是朋友,大家要互相照顾。艾尔照顾腓腓,腓腓也照顾艾尔。”
  这话其实腓腓并没有说错,别看在幼儿园时好像是楚骁寒。崔源他们照顾腓腓居多,但是实际上,腓腓并不是一个不会照顾人的小朋友。
  相反,不论是楚骁寒还是崔源、张小虎、梁韩煜、艾尔,都曾被小家伙猝不及防的温暖过心窝窝。
  几年相处下来,也说不清是腓腓更依赖小伙伴们,还是其实是小伙伴们更离不开腓腓。
  在腓腓和艾尔说话的时候,三班里就已经有不少的孩子在偷偷往他们那边看。
  谁让腓腓和艾尔的颜值过于出众。不过看来看去,大家还是在心里一致认为,还是那个听着好像叫做腓腓的小朋友更让人喜欢些。甚至会情不自禁的产生想要靠近的想法。
  有些比较内向的孩子孙虽然有这样的想法,但是碍于今天只是开学第一天,大家还不太熟悉。所以只是悄悄的偶尔往腓腓那边看几眼。
  但是也有些比较调皮的孩子,一直等到了三班教室坐下的时候也好像屁股上跟长了钉子似的,看起来左右乱动的坐不住。
  班主任临时回办公室拿个东西,就让学生们先找座位坐下,等一下领完书再挨个做自我介绍。
  腓腓被艾尔拉着找了一个靠墙的位置坐下。在坐下前,艾尔很像模像样的拿出楚骁寒的蓝色妈妈袋里的毛巾给腓腓擦了擦桌子和椅子。
  在帮腓腓收拾东西的时候,怕腓腓无聊,还顺手给他递了水壶让他喝水。
  坐在腓腓和楚骁寒前面的一个男生,看衣着打扮也应该是富裕家庭里出来的。只不过眉眼里却带了一丝可能是因为家境和被家人宠出来的傲气。
  他从腓腓站到他后面喝水开始就一直在盯着腓腓看,可是腓腓因为低头喝水和帮艾尔收拾东西而错过了在这位同学看来的‘示好’。
  这个男生有些生气,他觉得自己被无视了。从小到大,从来只有别人讨好他的,难得今天他主动想要和一个人说话,结果别人连理他都不理。
  艾尔拒绝了腓腓的帮助,指了指一块地板。意思是让腓腓站在那里乖乖喝水看着他整理。
  腓腓拿出小水壶,拧开盖子,乖乖喝水。
  忽然,好像有人在背后碰了他一下。连带着水壶里的水在力道的冲击下洒出来了大半壶,直接把腓腓的衣服给弄湿了。
  腓腓扭头。
  这个男生见腓腓终于扭头看他了,心里一乐。再接再厉,用嘲笑的口吻和腓腓说话:“你还是没断奶的小学生吗?出门上学还带着保姆出来?让我看看,你这杯子里装的不会是奶吧?”
  说着,就想抢腓腓的杯子。
  腓腓反射性往后一退,不小心绊倒了脚下的椅子,坐在了地上。连带着水壶里的剩下半杯水也撒了。
  疼倒是不疼,腓腓就是现在有些懵。不明白这个人怎么好好的就来嘲笑他没断奶。
  艾尔回头时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想都没想,一头朝罪魁祸首撞了过去。直接把那个企图用嘲讽引起腓腓注意的男生给撞了个大屁蹲。
  这个男生可能之前因为家境在圈里里也算不错,所以也有几个小弟。刚好和他是一个班的。
  这些小弟看老大居然被一个外国小孩给打了,顿时也不愿意了。站起身就要包围住艾尔。
  忽然,教室角落里有学生冲出教室,嗷的一嗓子就在走廊里喊了出来:“沐阳幼儿园果果班有人在吗?腓腓被人打了!快来人啊!!!”
  此话一出,唰唰唰,就好像养鸡场里有人站在空地处敲盆喂食一般,瞬间无数只小鸡崽子从班级里探出头来。


第140章
  再一眨眼,这些小鸡崽子一个个全都围了上来。
  “你说什么?腓腓被人打了?谁打的?快带我们去,我倒要看看有谁敢在我们面前欺负腓腓。揍死他!”
  其中一个姗姗来迟的小男孩手拿一把刚刚从厕所里拿出来的拖把冲了出来,冲出来喊人的那个小男孩说道:“曹小元,你快带我去!”
  在这些孩子之前,反应更快速敏捷的是刚好就在三班斜对面的一班教室。
  时间转回五分钟之前。
  本来第一次和腓腓分开上课,大家就都挺心不在焉的。基本上一个个全都竖着耳朵仔细听着走廊那边三班的动静。
  有时候听不到动静,大家反而安心些。毕竟这说明腓腓还坐在教室里小手背在身后认真听课。不然不说腓腓,如果真的有事,艾尔肯定最先闹出些动静。
  这样他们就可以及时增援了。
  张小虎忽然笑道:“看我们这严阵以待的样子,知道的知道腓腓是在对面班上课,不知道的还以为腓腓去拆炸弹或者和人打群架了呢。”
  崔源听到他这话,想到自己浑身紧绷的样子,也有些好笑。不过还是撑着严肃道:“腓腓很招坏孩子喜欢。以前的那些都被咱们给挡住了,现在咱们都不在腓腓身边,也不知道艾尔靠不靠得住。还是要加紧办转班手续,我回家让我爸再催催,最好明天就办好。”
  崔源这话说得倒也不算错。准确的来说腓腓不是特定的特别招哪一类人,而是只要见过他,和他相处一段时间的人,很少有不喜欢他的。
  但是这些人中有好有坏,良莠不齐。老鼠屎或者破坏分子,多一个他们都嫌多。
  不过也好在腓腓好像对别人的恶意十分的敏锐,大部分情况下都会懂得自己偷偷避开。
  梁韩煜撑着下巴,百无聊赖的点头:“确实,之前还有人趁我们不注意和腓腓说话,然后仗着自己年龄小不会引起别人太大的警惕性,想要偷偷把腓腓带回自己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