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19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然如果下盘不稳的话,练多少也都只是花架子,遇上练家子就是被一招放倒的命。
  嗯…林国雄目前还在思考。
  不过即使如此,当腓腓认真起来的时候,打四五个小朋友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只不过小家伙从小到大基本上都没和人动过手,经验不太足,把楚骁寒和艾尔护在身后后,心里还是稍微有一点点怕的。
  腓腓觉得这样不行,他还要保护骁寒哥哥和艾尔呢,怎么能害怕?于是小朋友努力瞪圆了原本就圆乎乎的大眼睛,嘴巴也紧紧抿起,试图模仿出大爷爷虎目圆睁、不怒自威的神韵。
  小老虎:嗷呜,我很凶哒~~
  崔源觉得,腓腓不太对。他们这边正帮腓腓报仇呢,那边腓腓怎么忽然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做出这么可爱的表情?腓腓这样做,会扰乱军心的!
  原本在众多人的包围下瑟瑟发抖,但是仍旧努力在维持站姿和表情的蒋暵看着忽然瞪大眼睛盯着自己不放的腓腓,慢慢的、慢慢的,把头侧了过去。
  仔细看的话,耳朵还有点红。
  腓腓在很认真的扮凶,除了腓腓外的所有人都以为他在恶意卖萌。
  楚骁寒抿抿嘴,直接伸手搭上腓腓的肩膀,然后给小家伙转了个圈,由面向蒋暵改成面向他。然后认认真真的,把面前的小朋友从头看了个遍,问道:“有没有哪里疼?”
  腓腓反射性的摸了摸自己的小屁股,刚刚摔倒在地上的时候是屁股先着地的,但是可能是因为小朋友的体重比较轻,所以腓腓不觉得很疼。他自己又认真的感受了一下,对骁寒哥哥说:“屁股疼,不过只有一点点疼。”
  小家伙伸出大拇指和食指,拉出小小的一段距离,示意自己真的只有一点点疼。
  崔源、梁韩煜、张小虎也一直在竖起耳朵听着腓腓和楚骁寒的动静,听完之后,崔源怒不可遏,眼看着就要上手:“你们居然打腓腓屁股?!”
  艾尔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拿了一个小木棍站在一旁,语气特别凶:“你把腓腓推倒之前,还打他屁股了?怎么打的?拿什么打的?”
  别人说也许还可以说是不了解情况,但是艾尔这个一开始就一直和腓腓在一起的人也说腓腓被眼前这个男孩给推倒了。
  这下子,可算是捅了马蜂窝了。
  “推腓腓,还打腓腓,根本就没有把我们沐阳幼儿园果果班放在眼里!你们赶紧放下武器投降给我们打回来!”
  “还围在这里干什么?大家一起上,给腓腓报仇!”
  蒋暵都快委屈的原地爆炸了,朝面前的人吼道:“我没打他!我就推了他一下,然后笑他没有断奶而已。他是自己跌倒的。”
  崔源看腓腓。
  腓腓点头。
  忽然沉冤得雪的蒋暵和他的小弟们全都委屈的嚷嚷了起来:“看,我就说吧。我们真的没打他。我们老大就是从后面这样推了他一下,是他在喝水,然后自己把水壶里的水洒到了身上。
  然后老大又笑他没断奶,想要抢他水壶看看里面装得是不是奶来着。他是自己躲我们老大不小心摔跤的,身上的水也是后来摔跤后又洒的。和我们老大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是无辜的,你们全都在冤枉我们。”
  这位小弟说的是正义凛然,说到‘这样推了他一下’的时候,手上还带示范动作,但可能是情绪激动之下力气用的有些大,一不小心就把身边的另一个小弟推出去老远,趔趄了几步在站稳。
  但是这个小弟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继续喋喋不休,浑然不觉气氛已经开始慢慢变冷了。
  赵琦此刻已经走进了包围圈的最内围,刚好听到了小弟的这一段话,还有那都快要把人推飞的示范动作。
  怒从心底气,把手重重的往讲台上一拍,鼻子里喘着粗气:“这样还不算打?都用这么大力推了还不算打?你们以为腓腓的跌倒和你们没关系,你们就没错了吗?你凭什么推腓腓?
  我们腓腓好好站在那里喝水,你手怎么这么痒就去推他?还笑他!腓腓断没断奶跟你有什么关系?他要是想喝一辈子,我们供,关你屁事?
  还有,要不是你们抢水壶,腓腓会因为躲你们而摔跤吗?说来说去,还是你们的错!”
  不愧是以一己之力,以演讲打败了一个竞争对手的新任学生会会长,说得好有道理,就连蒋暵自己都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得太过分了。
  其实赵琦还没说完呢,万一腓腓因为今天的嘲笑而留下了什么心理阴影怎么办?万一腓腓留下心理阴影后,在转换期爆发了怎么办?
  越想越严重,赵琦再次一拍桌子,冲身后的学生会值日组一挥手:“全部带到学生会去,请家长!”
  赵琦身后的值日小组呼啦啦一拥而上,崔源梁韩煜张小虎定睛一看,全是老熟人。
  邹东阳、范甜、魏夜琛、王一铭、猴子、江群、范明云……
  在走廊上摇人的曹小元同学,不仅把现任果果班的小朋友们给摇来了,还摇来了前任果果班的成员们。
  邹东阳他们配合的很默契,直接带走了‘全部’的人。也就是蒋暵和他的四个小弟们。
  被拉走的时候,蒋暵还在不服气:“他们也闹事了,凭什么只带走我们?”
  邹东阳:“你怎么知道我们不带?你们人太多了,我们不得一趟一趟来?”
  小弟们:“我们要和学校投诉!你们学生会滥用职权!”
  小词还一套一套的。
  “我们值日组按照学校惯例,都是临时工。不属于学生会。你们要投诉投诉会长。投诉临时工有什么用。”
  “我们要见老师!我们要见教导主任!我们要见副校长校长!”
  “消停点,等在学生会写完检讨,保证以后再也不欺负同学就让你们见。”
  刚开学的第一天就出了这么大的动静,等一下就算他们不想见也不行。
  不过谁在乎呢,只要腓腓没事就好。
  走到半路的时候,邹东阳还似模似样的跑到赵琦的面前嘲讽了一句:“不是说学校是你的地盘吗?结果现在腓腓被欺负了还是最后到的。呵,吹牛。”
  赵琦瞥了他一眼,心说我从接到消息从学校门口一路跑到一年级的区域总共才用了几分钟?如果不是你们一直给我拖后腿,问我怎么了、怎么了,我还能跑的更快。
  三班教室里,班主任黄老师终于回到了教室。来的时候脚步听声音显得有些匆忙,应该是从哪里听到他们班出乱子的消息后急忙赶回来的。
  不过等进了教室之后,看着人群尚未散去,原本宽敞的教室瞬间变得有些拥挤的样子之后,黄老师的表情微微变了变。
  “你们,都不是我们班的吧?”黄老师对着明显有些面生的孩子们问道。
  崔源点头,和黄老师打招呼:“老师好,我们是对面一班的。他们是隔壁二班的,然后他们是三班的、这是四班五班六班的、还有七班八班的四个刚被他们班主任叫回去请家长。”
  崔源记忆力还挺好。
  黄老师除了一开始,并没什么太大反应,不愧是执教多年的老教师,就是处变不惊。
  她没有问其他班的学生,先问了他们班的艾尔和林乐腓。
  一开始还有些懵懵的腓腓现在已经搞清楚了是怎么回事,原来大家是以为腓腓被人欺负,还被打了,所以来保护腓腓的。
  感受到大家真心实意的关怀的小朋友在老师询问的眼神下表现的很英勇,在和老师说完来龙去脉后,举起小手:“老师不要怪他们,我可以请家长。还、还可以写检讨。帮大家一起写,写好多好多字的那种。”
  真的是很能扛得住事的小朋友。
  和腓腓站在一起的果果班小朋友们一脸的感动,然后纷纷表示:不用腓腓帮他们写检讨,他们知道他们贸然出来打架的行为不可取,不论是写检讨还是请家长,要杀要剐随便吧,他们不怕!
  黄老师看到眼前这一幕,眼底伸出露出一抹笑意,小家伙们还挺威武不屈。
  黄老师被他们的这种争相想要为对方受罚的精神所感动,然后决定:一起请家长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