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0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小朋友眼睛看了看地面,他当然有一点自己的小心思。
  不过虽然有小心思,但是腓腓不瞒爸爸,乖乖和爸爸说道:“爸爸看我的书,三爷爷给我包书皮。每本书上都有一个小故事。等腓腓上课上累了,可以把书拿出来挨个看。”
  林斯年把腓腓的小书包拉练拉开挨个看,果然是。
  顿时,林斯年感觉自己有些哭笑不得。如果是同样的场景发生在送林翰上学的林景历身上,估计这些书皮最好的命运也就是被一个个从书上剥下来,然后没收。
  但是最终林斯年犹豫了一小会儿,大概三秒钟吧,林斯年把腓腓的书包拉练拉上,点头:“是要放松一下,不然上课时间如果全都用来认真听课的话就太累了。腓腓也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累到了。”
  腓腓从爸爸手里接过自己的小书包,全盘收下了爸爸的关心,同时自觉补充道:“腓腓会等把老师教得都学会再看的。小朋友要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
  “腓腓说得对,真棒。”林斯年摸摸小朋友毛绒绒的小脑袋,夸奖道。
  到了教室,新的一天开始。可能是昨天的事情刺激到了楚骁寒他们,等到腓腓来到一年级三班的时候,楚骁寒、崔源、张小虎、梁韩煜,还有艾尔,全都已经在腓腓座位的前后右落座。
  腓腓很开心,通过艾尔后坐到了自己里面靠墙的座位上,两只小jiojio在板凳下面的踩脚上快乐的晃了晃。“骁寒哥哥、源源、煜煜、小虎,你们来啦。”
  楚骁寒坐在腓腓的后面,不着痕迹的看了眼坐在腓腓旁边的艾尔。然后简短的嗯了一声。
  崔源把头一抬,一脸的骄傲:“我昨天放学之后在教务处亲眼盯着教务主任把所有人的转班都给办好了。”
  腓腓顺手从小兜兜里摸出来一颗糖,递给崔源:“源源辛苦啦。”
  崔源接过糖,装到口袋里:“也就还好吧。”
  到了快上课的时候,腓腓能感觉到蒋暵一直在偷偷时不时往后看他。但是等到他抬头看过去的时候,蒋暵又很快把头转了回去。
  搞不懂他在干什么的腓腓摸摸脸,于是也没有再管他。昨天的事情在心大不怎么记仇的小家伙这里已经差不多算是过去了。而且蒋暵也给他道过歉了。
  所以腓腓根本不知道,直到现在,蒋暵还在纠结要不要重新给腓腓道个歉。昨天的道歉太不正式了。
  然后,蒋暵就一直从上课纠结到了放学。
  上课期间,其实不光是蒋暵在时不时的回头看腓腓,同班的孩子也不可避免的目光集中在了腓腓的身上。
  有些小朋友,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一个行走的发光体,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有些小朋友下巴趴在胳膊上,看着腓腓心里想:林乐腓小朋友长得真好看。他坐得也好端正啊。他点头了,肯定是已经听懂老师说什么了。啊,他的书也好好看,上面还有小故事。我也想要和林乐腓同学用一样的书皮来包书。
  下午下课的时候,有同伴的孩子凑到腓腓身边想要和他说话。但是又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
  于是看了一眼腓腓的书,挠了挠头发,找到了一个借口:“腓腓你的书用什么包的?好好看,在哪里买的?”
  腓腓:“我也不知道,是三爷爷给我买的。”
  小朋友:哦,想要get同款。
  这一晚,学校门口的文具店里,书皮脱销了。


第146章
  0146
  有孩子牵着自己父母的手来到商场的一家大型文具店。
  在学校门口的文具店里,因为她去得有些晚了,一模一样的书皮都已经被别的孩子买完了。所以她根本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纸。
  “不是这种。”小女孩面对着售货员递上来的包书纸摇头,不是很满意。然后比手画脚的和母亲还有售货员描述:“是那种白白的,然后最中间有小人画还有字的那种。小人画上面画的是一只小猫历险记,还有其他的小故事。你们没有吗?”
  售货员有些歉意的朝小女孩点点头,“不好意思啊小朋友,阿姨再去找找。”
  反倒是小女孩的母亲有些担心,看向小女孩:“好好的你怎么忽然就要包书纸?还要带小人画的,那等你以后上课的时候,你是看书还是看书纸?”
  小女孩耍赖耍得很熟练:“我就要,我就要用这种书纸来包书。我想要。”
  小女孩的母亲没办法,只能妥协。一旁的另一位售货员殷勤的请母女二人坐下,然后端出切好的果盘,“周太太,您再稍等一下。”
  女人随意点了点头,带着女儿坐下。
  大概十几分钟后,那个去找东西的售货员急匆匆的过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沓她刚刚从仓库里翻出来的包书纸。这种东西,即使是在她们这家号称整个C市最全的儿童文具店里,也属于比较冷门的存在。
  小女孩从售货员手中拿过包书纸,仔细观察,最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嗯,就是这种。帮我包起来。”
  几分钟后,小女孩左手牵着妈妈的手,右手拿着刚刚买到手的腓腓同款,走起路来都一蹦一跳的,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文具店里,两个售货员送走了母女二人后还在小声说话。
  其中去找包书纸的那个售货员对另一个售货员说道:“你说现在有钱人家的小孩子,是不是又流行起了自己动手做手工?刚刚我还听到七星小学老陈那边在和店长订货到他店里,什么都不订,就要订包书纸。”
  “包书纸才多少钱?按咱们店长的脾气,还能亲自接?”
  回答的售货员努努嘴:“别的店是不行,但是你也不看看老陈的店开在哪。那可是出了名的豪门小学门口唯一的一家商铺,老陈背后老板的背景能差了?别说让咱们店长接电话,就算让他送货上门都行。主要冲的就是人脉。”
  这位看起来年轻的售货员说话感觉倒是老气横秋的,一脸的看透。
  “还没说呢,都被你给岔过去了。你说我们要不要先把仓库里的包书纸全都给找出来放到货架上?省得等一下要是再来人我还得到仓库里费劲找。”
  另一个售货员不愿意费这个功夫,摆摆手:“哪就这么多人都来买,还就专门要买那一种的纸。咱们货架上的这么多,还不够挑?还是别多事了,省得到时候店长又要找茬骂。”
  那个提议去仓库的售货员想想也是,于是点点头也没有再提。
  没想到接下来,竟然真被她给说中了。
  这一晚上,这些两个售货员口中有钱人家的孩子们就跟集体商量好了似的,一趟接着一趟的来,来了之后一双眼睛滴溜溜的在货架上一瞄,然后便开始目的感十足的描绘起了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全都是想要买白底看起来用彩色蜡笔在中间画出小人画的包书纸。有些孩子还专门指定,就要小猫咪、小狗、和小绿龙、小河马的。
  可、可是你们这些孩子一趟一趟的来,一人买走一大摞,仓库里总共就那么些存货,她们一时半会儿上哪再给变出来?
  如果是普通孩子来这里买东西,没有也就没有了。可是这些孩子一个个可都是小祖宗,最后更是连他们总公司大老板的儿子都来了,指名道姓:我别的都不要,我就是要那种包书纸!
  两名售货员连带着一起被折腾的店内全体员工心累:你们这些有钱人家的小孩,这潮流是不是流行的有些太快了点?这才开学第二天,小人画包书纸的流行简直是让人猝不及防。
  眼看着店里来的孩子越来越多,有时候还能听他们互相交流着:你也是果果班的?你是这一届果果班还是上一届果果班的?你也是来买腓腓同款的?
  啊?你不是果果班的,你是一年级三班的?
  哦,那对不起,我们不是很有共同语言的样子。嫉妒.jpg
  忙活了两三个小时,终于店长灵机一动,拿店里的彩印机照着仓库里被翻出来的唯一一张剩下的包书纸现场打印了起来。这才让这些孩子连带着家长们满意而去。
  等到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有售货员摸了摸自己额头上忙出来的汗:“我上次经历这种场景,还是林斯年送了粉丝一支宝石蓝钢笔的时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