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09)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那苦味啊,都被最外层的糖衣给藏起来啦。
  转换期提前的魏夜琛知道了腓腓糖果的秘密,那天之后,他心里对腓腓以后转换期的担忧就减少了一些。
  但是当他拥有一朵变异花的时候,他依旧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送给腓腓。
  所以,为什么呢?父亲口中的外人都能发现的事情,作为父亲的他,如果他不说,他可能永远都不知道。
  似乎是看老魏被自己打击得狠了,魏夜琛才继续慢吞吞的说道:“我运气好,家里还有一朵。”
  老魏的眼睛瞬间就亮了。
  同时,看了眼魏夜琛,也在心中默默下了一个决定。
  钱总是赚不完的,也许,他真的要抽出时间,好好的和自己的孩子相处一下了。他,也许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
  腓腓到家时的场面很壮观,大厅里满满当当的摆了半个客厅,全都是腓腓今天上学的收获。
  还有骁寒哥哥、源源、艾尔他们也送腓腓花了,只不过没有放在教室里,全都停在了地下车库。用车来拉的那种。
  林翰啧啧出声,戳了戳小朋友手感极好的小脸蛋,调侃道:“我们腓腓人缘真好啊,这么多花拿出去,外面要抢破头了。”
  “大家都喜欢腓腓。”小朋友略微有些害羞的承认了这个事实。
  “因为腓腓值得被喜欢。”林翰随口回答。
  毋庸置疑,腓腓是一个值得被喜欢的小朋友。他们家腓腓,多好。
  林翰家很好的小朋友,现在已经开始思考着自己该用什么东西回礼了。
  作者有话要说:  山海乐园被压热度的第N天
  山海乐园请求出战。


第153章
  0153
  腓腓坐在小板凳上托着下巴认真想。
  如果也送花的话,大家送来送去好像也没什么意思。
  林翰蹲在一旁也给他出主意:“不如腓腓你请他们到你的山海乐园里玩玩吧。”
  因为有一段时间腓腓为了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搞设计,连他这个哥哥都被冷落了。所以等到山海乐园建好之后,林翰有时候就会戏称那是腓腓的山海乐园。
  小朋友想要回赠些什么给自己的小伙伴们,林翰心里清楚,这其中少了成年人礼尚往来的默认俗成,不过是小家伙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心意,开心的想要回馈些什么罢了。
  腓腓一听,想了想也觉得哥哥的这个提议挺好。
  他想起来了,上次在山海乐园还没有正式开放的时候,大家就都说过想要一起去乐园里玩。
  腓腓开心的点了点头,从小板凳上站起来,踏踏踏的迈着小步子就跑上了楼,一边跑还能听到小家伙说:“腓腓去上楼找爸爸还有伯伯说。”
  林翰在后面看着小家伙的身影,只觉得就连小家伙毛绒绒的小脑袋上随脚步跃起的头发丝都透着可爱。
  第二天是星期二,腓腓照例要上学。
  林斯年把小家伙送到学校,然后看着早就站在那里等腓腓的楚骁寒他们,几个孩子手牵手的往一年级三班走。
  等视线已经看不到腓腓的身影了,林斯年这才让前方的司机开车离去。
  走在校园的林荫路上,腓腓和小伙伴们说起了昨天和爸爸还有伯伯商量好的事情。
  “昨天,大家送了我好多好多的花。我都很喜欢的。”小朋友强调道。
  强调完之后,小朋友才继续说道:“所以我想星期六的时候带大家一起去乐园玩。爸爸和伯伯都答应了,用腓腓自己的压岁钱。”
  小家伙好像是对‘腓腓’这个词有什么执念,一般小朋友上学后很容易就改过来的口癖,对他来说却有些难。总是会忍不住这边刚说完‘我’,那边‘腓腓’就又冒出来了。
  虽然不是像上次一样只有他们几个,而是要带上一大堆的小拖油瓶,但是崔源想想,还是点头答应:“好啊,不过到时候腓腓你记得和大爷爷说,让他帮忙多叫点人出来帮忙看着。乐园现在每天的人可多了,安全最重要。”
  这些小奶娃,一个个的都金贵。如果带出去出了什么问题,难道还要他们腓腓来负责吗?这必须不可以,安全一定要做到位。
  崔源在心中老气横秋的想道。
  把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同学居高临下的称为小奶娃,说得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几人一路说着来到了班级内,趁着老师还没来上课,腓腓便和大家商量。
  “谢谢你们送我花。”腓腓抿抿嘴,白嫩嫩的耳尖红了一点点。“我想星期六的时候去山海乐园玩。和爸爸还有伯伯说好了,想要和大家一起,你们去吗?”
  严格说起来,这还是腓腓第一次亲自组织集体活动。小朋友不太熟练的对同学们发出邀约。
  然后班级内其余孩子的眼睛,就像是昨天听到魏夜琛说还有花的老魏一样,咻的一下就亮了。
  小鸡啄米.jpg
  除了班上有一个男孩星期六的时候必须去给家里的长辈过寿,所以不能去。几乎一年级三班的所有孩子都答应了腓腓的邀请。
  到了下课的时候,听到消息的赵琦、魏夜琛等也闻风而来,还有分散在其他班的果果班成员和前果果班成员,教室里再次挤满了人。
  他们也不说话要求腓腓一碗水端平,就是往那里一站,然后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腓腓。
  腓腓收到了很多很多的花,不光是现在班级里的孩子送的,在场的小朋友们几乎都送了。
  即使不送,腓腓被自己认为是好朋友的这么多小朋友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也肯定不会拒绝。
  于是腓腓一拍手,开开心心的再次发出邀请:“琦琦、夜夜,你们都来了。这样的话,我就不用再一个个去找你们啦。大家星期六有时间吗?我请你们去山海乐园玩。”
  小朋友们被一碗水端平了,小朋友们开心了。小朋友们点头点得可快了,
  大家一起约定好了时间和集合地点,在走之前,腓腓还悄悄塞了一颗糖果给魏夜琛。
  同时伸出一根手指抵在嘴唇上,小小声的对魏夜琛说道:“嘘,腓腓今天带的糖不够多。不够大家分了。”
  奶里奶气的。
  魏夜琛在心里想道。
  但是最后还是悄悄攥紧了手中的糖果,转过身跟在众人身后一起离开回教室的时候,心里诡异的还有一点美滋滋的。
  “腓腓,我刚刚看到你偷偷给魏夜琛糖了。”在人群散去后,梁韩煜忽然幽幽的出现在了小家伙的身后。再往后看,楚骁寒、崔源他们他都在。
  腓腓差点就被吓了一跳。不过最后还是把手在小兜兜里掏啊掏啊,掏出刚刚好够数量的糖分给了他们。
  即使是在腓腓这个好相处,很容易交朋友的小家伙这里,楚骁寒他们的意义和别的好朋友也是有些不一样的。
  要…更加重要些。其他的孩子们是朋友,但是面前这几个陪他长大的小伙伴,在腓腓的心里,更像是家人。
  楚骁寒收起腓腓给的糖果。
  崔源看着自己手中的两颗糖,比那个魏夜琛还多一颗。于是也满意的点了点头,对着远处二年级的方向傲娇的哼了一声。
  七星小学是全日制学校,一年级的课程一天一共是六节课。早上四节课,晚上两节课。等到下午四点半的时候就可以放学了。
  腓腓的班主任黄老师教语文,上得是今天上午的第三节 课。
  等到她走进教室,看着教室内讲台下面几乎被摆满了、快要无处下脚的花盆,即使之前已经看过了很多次,她也还是忍不住默默在心中换算,如果把这些花现在拿到外面去,再贴上采摘自C市绿化花丛的标签,也不知道能吸引来多少挥舞着钞票纷涌而来的人群。
  说满地都是钞票一点都不夸张。
  上课之前,黄老师还和自己班级里的孩子开玩笑说:“你们把这些花往教室里一摆,今天上午老师我刚到办公室有代课老师来跟我走后门了,都想来咱们班教课。”
  更夸张的黄老师都没说。她今天不过是在办公室里喝水的时候呛到咳了一声,结果一个办公室的剩下几个老师那叫一个嘘寒问暖,左一句:黄老师你今天是不是生病了?那你的课不然就我帮你上吧。又一句:黄老师,我觉得你们班孩子数学基础还是有些薄弱,不然你帮我排一下,我多帮你们班孩子补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