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1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身材高大的安保叔叔拿着手机,把摄像头对准不远处站着的孩子们:“笑一下。”
  被簇拥在中间,软乎乎看起来像个小奶包一样的小朋友听到叔叔的话,脸上笑出了一个小梨涡。
  其他孩子也纷纷露出自己最灿烂的笑容,一向不是很有表情的楚骁寒也微微勾起嘴角,美好的一刻在照片里定格。
  就在大家拍完合照准备走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了一阵争执喧闹声。
  孩子们周围几位看似是游客的男人瞬间将身体紧绷起来,保护性的朝腓腓他们那个方向慢慢靠近,形成一个保护圈。
  一个穿着花衬衫的男人站在距离腓腓他们不远处,寻声朝发生争执的方向看去。
  原来是有乐园的工作人员发现有游客偷偷摘取了霍山上的花,甚至还故意折断了山上树木的一根枝干装在包里,准备堂而皇之的带出去。
  被乐园的工作人员抓了个现行,这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男游客还十分理直气壮的说道:“不就是一根破树枝吗?你凭什么说是我故意摘下来的?我捡到的拿回去做个纪念不行吗?”
  男人明显是避重就轻。
  但是摘花就算了,还带着一根明显有些累赘的树枝,这就很奇怪。如果不是想要把树枝带出去,但是树枝又有些大,说不定就要等出园的时候才会被拦下来了。
  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解释道:“因为山上的很多树和花草都是外来物种,所以根据规定,为了防止泛滥,您是不能随便把山上的东西带出去的。”
  在C国,这么大的树基本上都被当地政府保护起来了,根本不会挪窝。没办法,最后只能去国外找。
  这才是威尔逊费尽周折的主要原因。不过好在这些花草树木都不算是什么危害品种,即使带出去了对生态环境也没什么不好的影响。威尔逊忙前忙后,这才让审判会松了口。
  不过自从变异花事件开始后,威尔逊倒是为自己的先见之明得意了起来。现在这个时候,这条规定规定的刚刚好。
  他可不想自己好不容易建起来的霍山就这么被人给糟蹋了。
  游客私自摘花折树的行为引起了乐园工作人员的警惕,接下来让监控室那边一查,摘的人还不少!
  甚至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人,从监控中都可以看到那些人状似无意的随手把一片或者一把树叶扯下,然后装进自己的口袋或者背包里。
  可能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有些人的神情还有些羞窘。
  腓腓看着被工作人员找出来堆放在那里的一大堆树叶,有些心疼,拉了拉楚骁寒的衣袖:“骁寒哥哥,这么多的树叶,树都被揪秃了。”
  魏夜琛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腓腓身边,神情有些复杂的说道:“霍山上的这棵树,好像也变异了。”
  魏夜琛有些不太确定。因为他觉得如果只是一棵树的话,可能达不到现在的这种效果。
  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就好像自从他踏进这座乐园周围的土地开始,一种说不清道不明,但是却格外让人感到轻松安心的氛围就包围住了他。
  与其说是树,倒不如说是这片哺育了树木、花草、乃至乐园中所有动物的土地,出现了改变。
  花和树,归根起来,不都是要长在土地中的吗?
  是C市的土地发生了改变。
  魏夜琛自觉自己发现了真相。
  而那些偷偷摘叶子和折断枝干的人,可能也是因为发现了那棵树的不同,所以才情不自禁的想要摘一点带回家。
  魏夜琛想得很多,但是腓腓这个小家伙却不懂这些。他只是仔细看了一遍面前的树木,觉得被人摘了好多枝干下去很心疼。
  就好像,有人从他身上偷偷拔毛毛一样。
  腓腓生气了。
  在大家没注意的地方,腓腓又看到了一个叔叔偷偷踮脚想要撸一把树叶装进口袋里。
  小家伙气呼呼的朝那边喊道:“不许摘!叔叔不许摘树叶。”


第155章
  0155
  腓腓毛毛对幼崽腓腓小神兽来说是很珍贵、也很不容易得到的东西。
  从这几年腓腓每天都可以随手拿出很多颗糖果,却只拥有了两朵毛毛。而且在第二朵毛毛丢失后一直念念不忘就可以看出。
  一般的腓腓神兽在幼崽期的时候,从出生到成年,能在成年之前靠自己凝聚出一朵毛毛就已经算是天赋异禀的小神兽。
  腓腓在来到这个世界后的三年间连续凝聚出了两朵毛毛,天赋可以说是高得吓人。
  但是即使是这样,也阻止不了腓腓本能的心疼自己辛辛苦苦凝聚出来的毛毛。
  小神兽本能:毛毛丢了=毛毛融入地底=间接融入所有靠土地生长的植物。
  所以:毛毛=植物,这些人,全都在偷腓腓辛辛苦苦凝聚出来的毛毛!
  这个等式成立后,腓腓看到被撸的东一块西一块的树干,所以就不开心了。
  摘树叶的男人一开始还没意识到腓腓是在叫他,还在十分专注的往自己的兜里装树叶。趁现在大家的视线都被工作人员那边吸引走了,能多抓一点是一点。
  等到一个小朋友身后跟着一个穿着花衬衫的男人走了过来,然后伸手拍了拍他,说:“叔叔不许摘了。”
  男人这才反应过来刚刚那一声喊得是他。
  不光是眼前这个看起来气嘟嘟的小家伙,接下来他就跟捅了孩子窝似的,一眨眼的功夫,几十个孩子呼啦啦的全都围了上来,把他给包围了。
  张小虎看腓腓不高兴,瞪了一眼男人,故意粗声粗气:“喂!说你呢。小的时候老师没教过你不能乱破坏别人的植物吗?”
  如果是被一群成年人包围,男人说不定还真的被激起了气性。可是面前是一群至多七八岁大,大部分看起来应该只有五六岁的小朋友。
  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对孩子都是有保护意识的,对孩子动粗的人,在哪里都有人不屑。
  尤其是被最中间的那个小朋友用一双圆乎乎的大眼睛盯着,小家伙清澈见底的眼睛里似乎清楚的写着‘我生气了’,男人莫名的就有些窘迫,发不出脾气来。
  最后只好讪讪解释道:“小朋友,叔叔给钱交罚款了。不信你看。”
  顺着男人指着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被男人撸秃的枝丫上赫然夹着一个信封。
  张小虎长得最高,一马当先走上前去踮脚取下了信封,打开信封,里面装得果然是男人自觉缴纳的罚款。
  自从C市有了变异花后,几乎每个人在出门之前都会在包或者口袋里塞几个这样的信封。信封里装着钱。就想着有一天,可以让他们抓到时机,把罚款交出去。
  张小虎把信封递给腓腓看,腓腓难过的摇摇头,“钱不可以插在树上变树叶。”
  毛毛刚融入到土地里,正是力量最浓厚的时候。正好那个时候乐园里的各种花草树木刚被种下,在移栽的过程中略微损伤了些元气的植物们正是要好好吸收土地里的营养的时候。正好,也顺带把土地中属于毛毛的力量给吸纳到了自己的枝叶躯干中。
  因此,第一年生长的植物,应该是往后几年中最珍贵、效果最好的。
  小神兽本能在心中说:这些,这些,还有那些,都是腓腓的!
  腓腓动了动小手,看了看地上已经被乐园工作人员找出来一堆的花和树叶,有些想要重新把它们给插回去的冲动。
  腓腓不开心,崔源心情当然也不会好,直接拉过艾尔,跟个小霸王似的抬起下巴,对男人说道:“你都没问过我们就偷拿我们家的东西。给钱了也不行。”
  说着一点也不在乎面前站着的是一个成年男人,向前走了两步然后把手向上一摊:“拿来吧。”
  “你们家的东西?”男人诧异。
  崔源不耐烦:“不是我们家的难道还是你家的?你知不知道你身后的那棵树,就是这个小金毛他爸爸亲自买回来的。还真当这里和路边花坛一样?对不起,私人的。”
  男人原本看这么多人都摘了,自己跟着摘了也就摘了。可是现在忽然发现,是当着正主的面祸害人家的东西。就好像你走在路上看人家家花园里的花好看,你就直接进去把花给摘了,这怎么都说不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