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1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后来这个小朋友真的如愿了,他被这对夫妻带回了家。
  在离开孤儿院之前,小朋友还朝着院长奶奶挥手,让院长奶奶不要想他,他要和爸爸妈妈回家了。
  据老院长说,那个时候,她真的在这个孩子的眼中看到了快乐,和对未来的期盼。
  然而在小男孩被领养走的第二个星期,在审判会儿童保护协会回访的那一天,小男孩伴随着一阵仓皇的救护车响声,被送往了医院。那一对夫妻,因为虐待罪被儿童保护协会起诉。
  那是一期专题报道,这种报道其实以前也常有,就是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并且对虐待儿童的行为予以最严厉的批判。
  班上的其他孩子或多或少都看过类似的新闻,再光明的地方也避免不了或多或少的一些黑暗随之而生。但是那是腓腓实打实的第一次看这种新闻。
  而且小家伙本身就比其他人都敏感。摄像机匆匆扫过出院回到孤儿院的那个小朋友,还特意给这个孩子全身都打了码。但是腓腓就是能感觉到,这个年纪好像比他还小一点点的小弟弟,不会笑了。
  现在看着面前的一大堆花叶,腓腓忽然就又想起了电视里那个小朋友的身影。
  小家伙的想法很简单,既然是因为不开心才特别想要爸爸妈妈,腓腓不能送给孤儿院里的小朋友每人一个爸爸妈妈,但是腓腓能把面前这一大堆的快乐送给他们。
  尤其是像夜夜和电视里的小弟弟一样转换期提前的小朋友,腓腓觉得,如果把面前的这些当做礼物送给他们,他们应该能开心一点点吧?
  没有亲人已经够让人难过了,如果大家口中十分难过的转换期再提前了,没有家人的陪伴,就像是一碗苦苦的药里又被加了好多好多苦苦的东西。肯定有好多小朋友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被苦的哇哇大哭。
  希望腓腓的礼物能让他们开心一点点。哪怕只是一点点,谁又能说这不是慰藉呢?
  腓腓慢慢仔细的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小伙伴们听。
  梁韩煜听完后没说话,忽然伸手胡乱在腓腓的小脑袋上揉着,等到揉完之后,又忽然停下来,小心的给腓腓整理被他揉乱的额发。一边整理,一边小声和腓腓说话:“腓腓你现在把这么多东西送出去,不心疼了?”
  他可还记得小家伙气嘟嘟的喊着叔叔不要摘,叔叔不许摘。现在说要送给孤儿院里转换期提前的小弟弟和其他小朋友们,倒是小手一挥,大方的不行了。
  张小虎走到腓腓面前,一把搂住腓腓,声音有些粗声粗气的,但是话语中的意思却也十分温柔。“腓腓你想送就送,我帮你看着。要是这次谁还敢抢你送出去的东西,我就打烂他的脑袋。”
  嗯…也不是很温柔。
  腓腓安慰性的拍拍小虎,“没关系,爸爸告诉我说,偷偷拿别人东西的人,会倒霉的。”
  张小虎点头,“嗯,肯定会倒霉的!出门就摔一个大马趴。”
  作者有话要说:  某些人:阿嚏!阿嚏!


第157章
  0157
  张小虎这话一出,仿佛冥冥中有感应一般,一个二十多岁夹着公文包好像上班族的男青年在即将挤进电梯的下一刻,好不狼狈的以一种屁股着地的姿态摔出了电梯。
  这还不算最窘迫的,等到这个男人迎着电梯内众人的目光站起来的时候,忽然,他原本在腰间系的好好的皮带应声而断,裤子落下,男人黑白相间的内裤和光溜溜的腿暴露在人群的目光中。
  瞬间,男人的脸色涨得通红,红得仿佛要滴血一样,恨不得能找一个地缝直接钻进去。
  距离青年上班族大约三十多公里的一个小区内,一个看起来约莫四十岁上下,打扮很是时髦的中年女人和一个身材中等的中年男人一起打开家门。
  男人迫不及待的催促女人道:“快,快点把包里的花还有树叶拿出来。”
  女人一边打开包一边得意道:“我就说那些人根本就不敢搜身的。那些把身上东西全都交出去的游客真是傻。”
  刚得意了几句,女人的脸色忽然一变。在包内摸索的手也陡然停顿了下来。
  从刚刚摸到的手感来感受,女人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耳边还有男人催促的声音,最后女人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把包里用袋子装好的花还有叶子拿了出来。
  拿出来之后,只见被摘下时还十分鲜妍的花现在好像是被人用手使劲的蹂躏过一般,花瓣被挤得稀碎,甚至装花的袋子中还有鲜红色的花瓣汁液流出,和同样被挤得稀碎的叶子混杂在一起,丝毫看不出之前生机勃勃的魅力样子。
  就连被夫妻俩特意保存下来的花朵根系,也被破坏的没法种了。
  男人瞪着眼前的这堆东西,目眦欲裂,眼睛红得像是要滴血一般。猛地一扭头,几乎是一点力气都不留的一耳光狠狠地扇在了女人的脸上。
  “看看你干的好事!全白忙活了!”
  女人在挨打之前同样在对着面前的狼藉发呆,回想着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想了一会她想起来了,在出乐园的时候,她被一个看起来十五六岁的少年撞了一下。
  刚要继续回想下去,下一秒就被身旁的男人愤怒之极的狠狠一巴掌打在了脸上。
  女人之前根本就没有准备,被打得一个踉跄,脑子里嗡嗡的响。等她缓过劲了之后,喊了一声:“你敢打我?!”,然后两人便在客厅里厮打了起来。
  从山海乐园霍山上下来的游客中,其中大部分都把自己采摘的东西如数还了回去。但是依旧有一小部分游客仗着乐园的工作人员没有搜身的权利,交出手里的大部分,然后将一小部分不惹人注意的偷偷藏在了身上。
  可是等到回到家之后他们就会发现,哪怕他们再如果精心的呵护被采摘移植回来的花草,都不能阻止它们一日日凋亡的结局。而且不论是花草还是树叶,都烂得很彻底,连做成标本的机会都不给这些人留下。
  这些人以为是因为这些花草水土不服的原因,疯狂的上网查找解决的办法。
  然后有人一打开电脑,电脑的主板烧了。
  把电脑拿出去修,人和电脑一起摔了。电脑报废,人被送到医院打了个石膏回来。
  回家看到正在帮他打扫卫生的母亲,一问,那盆看不出有任何抢救可能的不明物已经被母亲当做垃圾扔了出去。
  拖着瘸腿到楼下翻垃圾箱,一看,垃圾箱空了。
  问路过的保洁阿姨,那个阿姨说,垃圾已经送到垃圾处理厂烧了。
  瘸着腿的男人一口气没上来,气晕了过去。伴随着保洁阿姨和母亲的呼喊,再次被呜啦呜啦的救护车送往了医院。
  这应该就是腓腓口中所说的:爸爸说,偷偷拿别人东西的人会倒霉。的真实写照了吧。
  C市里,有些人兵荒马乱,但是腓腓这边却是一片的岁月静好。
  腓腓按照乐园里懂得制作植物标本的叔叔的指点,拿着小镊子挨个把面前大小不一的树叶和花瓣放在专用的吸水纸上,然后拿厚厚的一本书把尚未制作完成的标本一个个连带着吸水纸夹进去。
  “腓腓你看这个。”崔源拿着一朵被人从枝干处掐断的花,因为被摘下来的时间还不算太长,看起来依旧很漂亮的样子。“这个做成标本肯定好看。”
  腓腓认同的点点头,“好看。”
  今天这一天小朋友们过得可谓是十分充实,先是一起在霍山上游玩,然后大家同仇敌忾,一起帮腓腓把被摘走的东西都要了回来。在听完了腓腓想要把这些送给孤儿院转换期提前的小朋友们时,又干劲十足的帮腓腓在休息室里做起了植物标本。
  把所有的植物标本全都夹在乐园工作人员给找的书本里之后,在场的小朋友们一人往自己的背包里装了一本夹满植物标本的书。
  乐园工作人员教给他们的是一种十分简单的标本制作方法,小朋友们也能很轻易的学会。只要用吸水纸上下包住标本,然后夹在书本里,每天记得给标本翻动几下,然后换两张吸水纸,等到吸水纸把标本里的水分都吸干,才喷上一层防腐防虫的喷剂,就可以装进漂亮的标本盒子里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