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1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从某些方面来说,林斯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溺爱型家长,他受不了自己的孩子受到任何伤害。
  林斯年看向小家伙:“腓腓不害怕很勇敢。但是今天腓腓做得一件错事就是:在做一件危险的事情之前,没有先想一想身边有没有足够的人来保护你。”
  看腓腓听到话后的表情,林斯年就知道,这小崽崽果然没想。
  腓腓积极认错,又提问:“那爸爸,想一想之后腓腓继续要怎么办呢?”
  “想一想之后,如果感觉自己很安全,不会吃亏也不会被打,就可以继续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如果觉得还不是很安全,就给爸爸或者伯伯还有哥哥打电话,随便谁都行。等有人到了再说。”林斯年教育道:“这叫做战术性思考。腓腓能听明白,记住了吗?”
  腓腓把爸爸教给他的事情在脑袋里过了两遍,确定自己不会忘记之后,才拿出自己十分端正的态度对林斯年说道:“记住了。爸爸,腓腓不会忘记啦。那爸爸,腓腓今天在乐园是安全的吗?”
  林斯年点头,不然他还能好好的在家里等着腓腓回来?
  “爸爸,腓腓明白了。下次腓腓把想一想放在前面,先想一想。爸爸,我说的对吗?”
  看腓腓是真的明白了,林斯年这才满意点头。
  看爸爸满意了,神色也慢慢的一点都不严肃了。腓腓挪了挪脚,朝林斯年伸手:“爸爸抱。”
  一个想也想了,记住也记住了,态度十分端正的小朋友朝你伸出手,一脸信任的要爸爸抱,林斯年能怎么办,原本就是装出来的严肃表情瞬间就破功了。伸手把撒娇的小家伙抱了起来。
  林斯年不用再压抑自己,一秒转换回慈父模式。顺手从果盘里摘了一颗紫色的大葡萄,一看就很甜的样子。“吃葡萄?”
  腓腓张嘴,把葡萄粒含在嘴里,一侧的脸颊瞬间就被撑得鼓鼓的。小家伙本来就有嘟嘟的婴儿肥,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再稚气些。
  林斯年无奈的点了点腓腓含着葡萄鼓起来的小脸蛋,“撒娇包。”
  腓腓闻言悄悄蜷了蜷小腿,专心吃爸爸喂过来的葡萄。
  林国雄气势汹汹的刚下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眼前这一副父慈子孝的画面,看向身旁的林翰:“这就是你跟我说的让我来救腓腓?”
  林斯年什么都没干,就在给腓腓喂葡萄。难不成能是林斯年这个当爹的存心想要用葡萄撑死自己儿子,所以林翰才紧急上楼搬救兵?
  原本上了年纪的人作息就比较早,现在刚被林翰从床上喊起来的林国雄觉得自己手有些痒痒。
  “这个…”林翰听到大爷爷的质问,又看向刚匆忙穿好衣服从房间里出来的爷爷奶奶和三爷爷,苍白无力的解释道:“我上来的时候,明明不是这个样子的。”
  林斯年应该是听到了楼梯口有人说话,抬头看到被林翰急忙当做救兵给请来的三个老爷子一个老太太,一脸你们来得正好的表情,“爸妈、大伯、三叔,你们来得正好,林翰这孩子真的是越大越难管了,刚才我才知道,晚饭的时候他悄悄把腓腓的那一份也给吃了。还偷偷腓吃糖,教他晚上十二点吃糖算第二天,我不问腓腓我都不知道。现在哥也不在家,你们好好说说他吧。”
  经过林斯年没有添油加醋,但是缺胳膊少腿的一番诉说,林国雄眯起眼睛看着林翰。
  林翰瞬间感觉自己身后被好几双眼睛盯着,芒刺在背。
  杨玉英一巴掌拍在了林翰的胳膊上,“我是没给你吃啊?居然连腓腓的饭都抢?你等着,我现在就去给你做,我亲眼看着你吃。”
  林翰为自己喊冤:“腓腓吃不完了我才帮他吃的。”
  “你还偷偷给腓腓吃糖?”林国盛的声音在林翰身后幽幽响起,“你是忘了腓腓牙坏了去看牙医时候的样子了?”
  小小一个孩子躺在躺椅上,牙医拿着钳子、手电筒、针管看着多揪心啊,出了医院之后几个老爷子身上的衣服被风一吹都凉飕飕的。因为被汗透了。
  结果现在知道林翰居然背着他们偷偷给腓腓吃糖?
  不理会林翰喊着:“一次!就一次!”林国雄跟提小鸡崽子似的把林翰提了出去。
  听着门外哎呦一声,腓腓担心的朝门外看了看,从林斯年腿上跳下来,追了出去。
  林斯年听着门外时不时传来的动静,一脸的悠然。
  臭小子。
  ***
  其实林国雄把林翰提出去后并没有怎么样他,是林翰自己叫的声音太大,果然就把腓腓从客厅里给叫了出来。有腓腓在场,老爷子和别人切磋的时候总不会太用力。
  可能是知道哥哥被大爷爷提出去是因为自己说漏了嘴,接下来的几天,小家伙对林翰格外的好。
  哥哥长、哥哥短,就连早餐时喝粥都会想着先给林翰留一碗。
  被特殊关照的林翰沐浴着全家人投来的意味不明的视线,幸福的喝了一口粥,叹谓出声,对小家伙夸奖道:“腓腓给哥哥留的这碗粥特别甜。”
  腓腓点头,“我知道哥哥也喜欢甜的,给哥哥放糖了。”
  顿时,客厅里弥漫出了一股属于柠檬的酸味。
  林麟看了眼林翰,嘟囔:“明明我也帮腓腓打掩护了。两件事我都打了,怎么现在就林翰有特殊待遇,我不服。”
  林翰傲娇的看了林麟一眼,伸手捏了捏自己的手臂,嘶了一声:“嘶,好像有点疼。”
  腓腓立刻拿了一个小勺子过来,“哥哥我喂你吃。”
  作者有话要说:  林翰:欠揍.jpg


第159章
  0159
  也幸亏林家的长辈吃完饭就一起去楼上有事要商量,不然就林翰这嘚瑟的样子,少不得要在腓腓走了之后再挨一番收拾。
  楼上
  林景历、林斯年、林天元、林宇清、林予硕、林元松、以及三个老爷子全都或坐或站的聚集在书房内,就连一直在外面当经纪人当得不亦乐乎的李旭也连夜回到了位于魔都S市的李家大本营,一只手机立在书桌上,算是李旭电话出席。
  看人差不多已经到齐了,林景历把自己手中的几个文件给林斯年看。
  文件一共有三份
  林斯年打开看,先是一份股权让渡协议。林景历把自己手中的乐园股份转让给了其余的股东。
  第二份,是由威尔逊、张穆、崔広还有崔老爷子共同签字生效的乐园部分建筑和土地所有权转让书。转让的正是玄武湖和霍山的那一片土地和建筑。
  受转让人的名字那一栏写得是林景历。
  还有第三份。前两份达成的时候手续和过程可谓是十分的繁琐。但是第三份看着就比较简单了。
  第三份是一份赠与协议,协议中赠与人是林景历,受赠人那一栏的名字是林乐腓。协议中表明,赠与人林景历要把自己名下的玄武湖和霍山无偿的赠送给受赠人林乐腓。赠与协议在协议签订日起正式生效。
  协议上面,还有腓腓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伯伯哄着盖下去的小红手印。
  而协议签订日期,也就是生效日期,正是大家一起去参观建成后的山海乐园后,山海乐园正式开园前。
  林斯年看完三份协议,沉吟片刻,道:“再加一份协议,把所有权转让到我身上。”
  林景历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是不是我给你的零花钱不够用了?拐弯抹角的找我要东西。”
  即使现在心里正想着正事,林斯年听到林景历这话也有些无语。他虽然不是林家的现任掌权人,也基本没掺和过林家的一些事情,但是他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一出道就是爆红,一直到退出娱乐圈的那一天也没过气过,再加上现在当明星社会地位又高、赚的钱也多。他敢说在坐的有大半人,手上的现金流都没他多。
  到底是什么给了林景历一种错觉,他还需要零花钱?
  “你不用刻意拿话挤兑我。说了放我名下就放我名下,林景历你可别忘了,现在那片地方的所有权你已经转让给腓腓了。我是腓腓的亲生父亲,也是法律上明确规定的监护人。腓腓现在还小,不论是谁想要动他的东西,都要经过我的同意。林景历,不信咱们比比,谁动作快?”最后一句,林斯年语气忽然显得有些吊儿郎当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