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1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听完林斯年的话,林景历面上的神色有一瞬间的温和,双手前叉合十放在桌面上看向自己的亲弟弟:“还是我来吧,你的分量在外界看来也许还不够。等转让生效之后,必要的时候我会把这些抛出去。别忘了,乐园最大的股东是谁。”
  乐园最大的股东是谁?威尔逊作为一个为外国人想要在C国扎下根基,怎么会不懂事到连最简单的拜码头都不知道?他不光拉了C市的几个大家族插一脚,其中乐园最大的股东,其实是C市政府啊。
  乐园如果真的出现了成片的变异植物,一旦证实真正起作用的不是植物而是土地,真正着急,不容乐园有失的其实也是官方。
  C市花坛和绿化里的变异花实在是太少了,根本不足以支撑众多研究室和研究人员的研究。而且还要警惕不能竭泽而渔。
  听到林景历这么说,在坐众人的面色微微缓和了一些。林景历适时地又抛出了另一份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光是乐园玄武湖的那一片土地出现了变化,如果以霍山为中心的话,向四周发散,一些早已超出乐园范围的土地,也同样或多或少出现了变化。
  这些土地,可都是有主的。
  “那些游客从乐园里回去后,就有人开始在网上压消息,所以直到现在,乐园都没闹起来。我让大哥帮忙反摸了一下,其中有好几方伸手了,连带着还有审判会。即使再加上我们的人,也不显眼。”
  这一次的林家,可谓是藏木于林。所以玄武湖上的横财,虽然看着烫手,好像谁拿着谁就会成为众矢之的一样,实际上,其中的风险和暗涌也没有看起来的这么可怕。
  一切,还在可控范围之内。
  见林斯年的态度稍微松动了些,林景历把一份协议递给了林斯年:“你说你是监护人,就帮腓腓签了吧。”
  自此,原本是几方共同所有,后来被林景历用股份换过来给腓腓的玄武湖和霍山,兜兜转转的,又回到了林景历的手上。
  作为林家目前的掌舵者,林景历的分量在外界不知内情的人看来无疑是林家最重的。也会让某些知道消息的有心人忌惮些。
  原本只是作为伯伯想要给小侄子置办点家业,现在伯伯林景历在心中想道:小朋友还是只适合收礼物,如果礼物变成烫手山芋的话,也只能等伯伯把山芋吹凉了,再放到小朋友的手上了。
  电话那边的李旭同样也在出力,说道:“我这就让人在S市和其他地方找找看,看有没有同样的地方。还有乐园里的那片地方,真要到了该脱手的时候,就脱手。”
  林景历点头:“我有分寸。”
  外面不了解林景历的人只以为,这是一个手段阴狠无情,只认利益不认人、必要时没有什么是不可以舍弃的标准利己主义者。君不见,和他结婚十几年,为他生下了唯一一个儿子的妻子现在还被他按在疗养院里。
  实际上,只有了解林景历的人才知道,他的心里永远有一杆理智的秤,所有的东西都会被他放在那杆秤上称量,比较。以便决定当需要抛弃一方的时候,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出决定。
  但是有一个砝码是例外,在秤上面,永远最重。
  林景历心中,林家人最重。除家人不可抛,其他一切都可抛。曾经的妻子,也曾是家人。
  ***
  众人在楼上开完会,林斯年抬头一看挂钟,到送腓腓上学的时间了。
  四个老爷子老太太在众人商量出个章程后就已经溜达着下了楼。他们现在都已经老了,下一辈能抗住事,他们就乐得含饴弄孙。
  楼下,腓腓把几本厚厚的书全都装进了自己的小书包里。书是在是太厚,腓腓一次只能搬一本,在客厅里哒哒哒的来回跑。
  大家也差不多都听腓腓说起过他的标本计划,所以看腓腓搬夹着标本的书也不奇怪。
  刚刚放到第三本书,腓腓的小书包就彻底被装满了。第四本怎么塞都塞不进去,拉链都差点没拉上。
  从楼上下来的林斯年一只手颠了颠腓腓的书包,说道:“宝宝,今天爸爸把你送到教室好不好?这些东西太重了,爸爸帮你拿。”
  从乐园回来的时候,腓腓的这些东西是司机帮腓腓搬下来的。现在林斯年一试,合在一起差不多和腓腓一样重。小家伙怎么可能搬得动。
  一分钟后,腓腓提着书包带子,憋红了小脸。最后点点头,承认自己是真的搬不动了。“爸爸帮腓腓搬。腓腓自己搬不动。”
  对于腓腓的想法和计划,整个林家没有一个人阻止。玄武湖那一大片地方有些棘手,但是腓腓送出去的只是上面的一些树叶和花而已,如果这都不行,林家这么多年白混了。腓腓这么多的爷爷奶奶伯伯叔叔干爹伯母小婶还有爸爸,也就都白混了。
  最起码现在,霍山和玄武湖的所有权还在林景历那里。他就算是转脸把这些给卖了,也没人能说出个不行的一二三四来。
  “腓腓,要不要三爷爷给你做标本盒子送给小朋友?用三爷爷的标本盒子装标本,就算腓腓把标本送出去了,也没有人能抢那些小朋友的东西。”
  腓腓这个小朋友想不到的事情,林国宏轻易就想到了,而且稍微想一想,就和问题一起提出了解决办法。
  小家伙停下了帮爸爸一起把书往车上运的动作,一脸的恍然大悟,是啊,万一把标本送出去后,有人想要,不就可以直接抢走小朋友们的标本了吗?腓腓的标本是给小朋友的,不是给抢小朋友的大人的。
  腓腓大眼睛崇拜的看向林国宏;“三爷爷说得对,腓腓都没想到。三爷爷真聪明。”
  林国宏呵呵的笑着,整个人就好像一个哄小孙子开心的普通老头,“腓腓也聪明,只是腓腓现在还小,很多事情不知道。等腓腓慢慢长大了,也能想起来的。”
  腓腓十分信任三爷爷说法的点了点头。
  几分钟后,林斯年把东西在车上放好,腓腓隔着车窗朝大家摆手:“腓腓上学去啦。”
  客厅内的众人同样齐齐摆手。
  和谐有爱的家氛围,从家庭成员平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看出来。
  比如:“啊!大爷爷,你清点!我胳膊不疼了,一点都不疼了!没,我没扭。腓腓,腓腓快来救我。”
  林国雄一把按住林翰,“不是胳膊疼?我记得我没打你胳膊,好端端的怎么会疼了?肯定是扭着了。扭伤可大可小,正好我也会治,就给你看看吧。”
  伴随着林翰的阵阵惨叫,林麒和林麟林逸心中舒爽了不少。
  该!叫你没事乱嘚瑟!
  “林翰,粥好喝吗?”
  作者有话要说:  林翰:好,好喝!威武不屈.jpg


第160章
  林翰的惨叫声穿不到已经随着车子走远的腓腓耳朵里,小家伙现在正对着一个小本子写写画画,时不时还伸出十根手指数着什么。连带着两只脚也在座椅下晃晃的,如果不是脚上穿了鞋子,说不定腓腓就把此刻安静蜷缩在鞋子里的十只白嫩的小脚趾也拿出来用了。
  腓腓在算自己到底有多少个植物标本,大概可以送多少个小朋友。腓腓记得大家回家的时候,都带着和他差不多的几本书,每本书里都满满的夹着还没做好的标本。
  腓腓有50个,骁寒哥哥多一点,可能是60个。源源的和腓腓差不多,也算50个。还有煜煜、小虎、还有艾尔……
  林斯年看着小朋友,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把笔还有本子从小书包里拿出来的。最后眼睛一瞟,快速的帮腓腓把他列在小本子上的算式算出了答案,然后直接接过腓腓的小本子和铅笔,把本子和铅笔重新塞进了书包。
  “腓腓想算等到了学校再算。在车上玩铅笔很危险,万一司机叔叔忽然停车,腓腓自己被铅笔戳到了怎么办?”林斯年解释外加教育道。
  腓腓点了点小脑袋,表示自己知道了,下次不会再在车里玩铅笔了。点完头之后,又问道:“爸爸帮腓腓把答案写在本子上了吗?”
  “写了。”
  这下小朋友不问什么了,乖乖坐在车后座的座椅上,和爸爸闲聊天:“爸爸,小朋友们会喜欢我送给他们的礼物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