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终于,慢慢尝到后劲儿的小家伙脸都快皱成带褶的小包子,眼圈一红,哇的一声仰着小脑袋哭了起来。
  这一哭把林国盛和杨玉英都给哭蒙了,加上这次,他们总共就见腓腓哭过两次。
  小家伙轻易不哭,但是每次一哭都能把人哭的心都揪起来拧着劲儿的疼。
  眼看着小家伙的眼泪大颗大颗的顺着脸颊往下掉,林国盛和杨玉英都赶紧从位置上大步走了过去,先是把小家伙抱起来仔细询问:“怎么了?腓腓哪里不舒服跟爷爷说。”
  腓腓从生下来到现在哪里吃过这么可怕的食物,辣其实不是味觉,而是一种痛觉。被养的娇贵,从来没遭过这种罪的小家伙此刻嘴里火辣辣的疼,根本不想说话。
  但是看杨玉英和林国盛这么着急,腓腓还是强忍着疼伸手指着,让他们看自己已经被辣红了的嘴。
  这时一直坐在腓腓对面,和小家伙海拔差不多,一直把小家伙的动作尽收眼底的楚骁寒开口了,“他夹了这个菜吃。”
  顺着楚骁寒指着的方向看去,众人顿时找到了让小家伙大哭不止的罪魁祸首:一盘尖椒腊肉。
  杨玉英瞬间明了,一巴掌拍在了自家老头子的身上,埋怨道:“我去端菜你在干嘛了?腓腓这么小个孩子在你眼皮底下都看不住,他这么小能吃辣吗?”
  林国盛也不反驳,心疼的抱着小孙子哄,一边哄一边点头,“我的错,我的错。”
  腓腓还这么小,哪里知道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
  对小孩子来说吃了一口尖椒虽然难受,但是好歹知道了小家伙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才哭,楚老爷子让人拿来一杯牛奶喂给小家伙。
  腓腓暂时心里还有些阴影,不肯开口。
  楚骁寒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椅子上下来走到了林国盛座位的旁边,摸了摸小家伙的手,看着他水汪汪的眼睛安慰道:“喝了牛奶就会好,喝了就不疼了。”
  小家伙看了楚骁寒一会儿,试探着被奶奶喂着喝了一小口凉凉的牛奶。
  嗯?嘴巴没有刚刚痛了。
  这下腓腓不哭了,坐在爷爷怀里由奶奶喂着喝完了那小半杯的牛奶。喝完之后嘴巴虽然还是木木的,但是好歹不怎么疼了。
  折腾了刚刚这么一大通,腓腓额前的头发都被哭湿了,软软的垂在白皙的额头上。
  虽然他是因为楚骁寒的误导才会吃了那口尖椒,但是小家伙不记仇,此刻看着一脸关心还有些内疚的楚骁寒站在自己面前,腓腓自己抱着牛奶杯子又喝了一大口,等咽下去之后对楚骁寒说道:“谢谢哥哥。”因为哭了的原因,声音里是藏不住的奶味。
  就是个别人说什么信什么的天真小朋友。
  这天,等到林国盛和杨玉英要带着腓腓告辞离开的时候,楚骁寒看着还是有些别别扭扭的。
  最后等到腓腓快要上车的时候,他才走到小家伙跟前语气认真的说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能吃辣。下次不会了。”
  是他的错,他不该因为自己喜欢就觉得所有人都会喜欢。
  腓腓这种神兽,天生对各种让他悲伤和痛苦的事情忘得快,这会儿楚骁寒再说的时候,腓腓还是稍微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他说的是什么。
  “好的。”腓腓轻轻一句话就把楚骁寒纠结了一两个小时的事情放过不提,转而问道:“哥哥我以后还能来找你玩吗?哥哥能跟我回家吗?我家也有好玩的。”
  腓腓想起了林家那座现在已经成为他的天下的小游乐园,向眼前的小哥哥发出邀请。
  楚骁寒闻言有些意动,但是想起他还要上课,只能摇摇头拒绝了小家伙的邀请,“我还要上课。”
  “上课?”这个词对腓腓来说还是非常的遥远的。他目前还是一个除了吃喝玩乐什么都不需要考虑的小崽崽。
  楚骁寒点头。腓腓刚来的时候他就在自学英语视频,如果不是今天有客人到,按照计划他下午是要跟着家教上课的。
  楚老爷子的两个儿子都不争气,上面年纪比较大一些的孙子也都在老爷子没注意到的时候给带歪了。
  等到楚老爷子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然陷入英明一世,但是却没有继承人的囧境的时候,楚家的小辈里只剩下了一个楚骁寒年纪小,天资也好。
  后来楚老爷子去医院做了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医生说老爷子身体素质好,也没什么要命的大毛病,如果好好保养,再活个十几二十年不成问题。
  从医院出来后,楚老爷子就把楚骁寒一直带在身边,楚骁寒和楚老爷子住老宅,楚家剩下的人都被楚老爷子赶到别处住,楚骁寒和亲生父母轻易见不了面。
  每天的生活也在楚老爷子的安排下十分的充实。
  听到楚骁寒每天的都要上课,腓腓想起今天早上林翰死活都不要去学校上课的样子,不由得有些同情,“哥哥好可怜。”
  他就不用每天上课。
  楚骁寒闻言有些疑惑,可怜?他不觉得啊。每天上课也挺有意思的。就是有时候老师上课太慢了,明明他都已经听懂了,老师还在翻来覆去的教。
  最后,小家伙和楚骁寒约定好,等楚骁寒有时间了就给他打电话去林家做客,他带楚骁寒去看他的小游乐场,再去果园摘果子。
  等车开始启动,走远了后,看着那辆车渐渐消失看不到了之后,楚骁寒才和楚老爷子一起慢慢往回走。
  走的时候楚骁寒开口说道:“爷爷,能把我的课程时间调整一下吗?我想空出一天的时间。”
  “想去林家?”楚老爷子问道。
  “嗯。”楚骁寒点头。他和腓腓约定好了的。
  “只要你能把课程学完,剩下的时间你自己安排。”老爷子虽然对自己的这个孙子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也不想完全扼杀了他的童年。
  童年的时光对这个世界的人来说是多少钱财权势都换不回来的美好,他不想等孙子长大之后怨他。
  “好。”
  剩下的半段路,楚骁寒的脚步微不可见的轻快了些。
  ***
  林家楼上
  从学校放学回来的林翰握紧双拳,看着曾经那样疼爱自己的母亲,满眼的不可置信难以接受,他从喉咙中艰涩的吐出一句话:“你想杀了我?”


第18章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
  林翰在学校屁股长草似的上完了一天的课,也没有理会那些凑上来想要跟他说话的同学,拎着书包就往校外走去。
  校门外停着林景历专门派给他接送他上学的车,等到他坐上车,车门一关上之后,林翰迅速道:“走吧,回去。”
  他现在迫不及待想见到小家伙了,哪怕是陪小家伙玩儿跷跷板也比在学校上课强。
  之前在家的时候他还不觉得,但是等到真正来上课的时候他才恍然发觉,家里和学校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老师讲课的声音让人烦躁,班上学生说话的嘈杂声让林翰恨不得在下一刻摔门而去。可是想到在来之前林景历对他的警告:如果在学校不好好上课,就直接送他去封闭学校,一个月回一次家的那种!
  每次当林翰的忍耐将要到达临界点的时候,他都会想起林景历对他的警告。这一天就是这么熬下来的。
  等回到家之后,林翰原本以为等待着自己的是灯火通明,没想到家里的佣人告诉他,除了一直生病不曾出屋的赵诗涵,还有已经从公司回来的林景历在楼上,林家的其他人全都外出还没有回来。包括腓腓,他被爷爷奶奶带着去楚家做客了。
  林翰顿时一口气就泄了下来,有些失望的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然后想了想,又拎着书包上了楼。
  趁现在他先把今天的作业写完,等到腓腓回来的时候他就不需要再写作业了。
  林翰并没有那种觉得自己可以不写作业的侥幸,因为林景历有他每一科代课老师,以及班主任的电话。
  这些电话躺在林景历的联系人里可都不是摆设,作为父亲的林景历会定时和这些老师通话了解林翰在学校的成绩和表现,十分的称职。
  不过林翰有理由怀疑他爸纯属是控制狂发作,据他小叔说,他小叔当年上学的时候他爸也是这样做的。现在对他,完全就是照搬而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