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30)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说完之后,张小虎又有些手足无措的看向腓腓:“腓腓你这么难过,我怎么办啊?要不然我把上次在霍山上的那些人全都抓来给你打一顿?”
  腓腓看大家着急,就连骁寒哥哥也一下冷了脸,好像只要他说一声,就会立刻冲出校门去抓人的架势,连忙解释道:“一点点,就一点点。不想就一点点也没有了。”
  腓腓伸出小手指,然后用大拇指掐出一点点嫩嫩的指尖,表示真的只是一点点。
  幼小的小神兽也许永远不会知道,在山海世界中,有一座叫做霍山的山。山上漫山遍野的,是构树和不时在构树间掠过的银白色身影。
  腓腓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小朋友,有家,有家人。普通的人类小朋友是不会想家的,想到霍山时,也许他只会茫然的摸摸胸口,觉得那里有一点点轻微的不舒服。
  小朋友觉得,可能是因为他太心疼霍山上的花草了吧。
  “一点点?”艾尔学着腓腓的样子掐出一点小指间,确认问道。
  腓腓很是确定的点头:“一点点!现在大家一起说说话,一点点也没有了。”
  这下,原本听说腓腓难过,即将暴走的小伙伴们这才安静了些。
  同时心里想着,这就难怪腓腓答应的这么快,连和他们商量也没有了。因为看到学校被随意采摘的花草,小家伙就想起了霍山。
  因为之前没保护好霍山,所以小家伙一直心心念念的记着。这次,就想要好好保护好学校。
  移情作用!
  怕是腓腓年纪小,心思又单纯。罕有能在心上放那么久的事情,时间长了万一有了心结就不好了。
  移情作用就移情作用吧,总比让腓腓闷着不吭声强。说不定把学校的花草好好保护好之后,连带着移情作用,霍山的缺憾在学校里得到了圆满的解决,腓腓一开心,就不再记得这件事了呢?
  这次,罕见的是楚骁寒第一个发表意见。他对腓腓说:“那是要好好的保护一下学校里的绿化了。不过小队里只有我们几个也不够,等一下我再帮腓腓你找点队员。”
  崔源在楚骁寒说完之后就明白他想找谁了,但是也罕见的没有小心眼发作,反而叮嘱道:“多找点。干脆把他们全都叫过来。”
  楚骁寒点头。
  腓腓:“骁寒哥哥辛苦了。吃糖~”
  看了眼崔源:“源源也吃~~大家都吃糖~”
  明确感受到小伙伴们关心的腓腓很快就又忘了刚刚心里的那点说不上来的感觉,拖长声音给大家发糖吃。
  “腓腓是小撒娇包。”梁韩煜含着糖块,知道腓腓是在用糖贿赂他们忘掉刚刚在办公室时他一不小心答应的太快的事情。
  腓腓左右摇晃着小脑袋,假装没听到煜煜的话。然后被煜煜一手指戳在了脸颊嘟嘟的婴儿肥上。
  这天,原本分散在七星小学各处的一二年级学生们忽然冥冥中有了一种预感。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果果帮,到了要重新露出峥嵘的时候了。


第170章
  课间
  这天照例是二年级的学生们再次围观到了一场‘战斗’。
  以一位叫做段星沐的男孩为首,在赵琦他们三尺之内,肯定就有人给赵琦他们找不自在。
  不是一不小心碰掉了书,就是又一不小心把臭屁虫之类的虫子忘在了赵琦他们的课桌里。诸如此类的小动作数不胜数。
  这天,邹东阳,也就是腓腓口中的东东终于忍不住了,再次在自己的课桌里发现了一颗被锤烂了的番茄后,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直接走到后排段星沐的面前,面无表情道:“你还有完没完?”
  段星沐茫然抬头,“什么有完没完?”
  “你别在这里给我装傻充愣,小心我今天回家之后就出去说,段星沐你们这些人只会用这种幼稚的小手段来恶心人,有本事你给我来点真格的?”邹东阳表情有些不耐烦。
  是真的有些不耐烦。段星沐他们弄的这些东西,对他还有赵琦他们伤害是没有的,但是烦人也是真的烦。
  段星沐表情奇怪,看邹东阳好像在看傻子一样:“我们开战前不是就约好了不动真格了吗。你现在这样,是你认输了?”
  “谁跟你约定好的?赵琦?”邹东阳不记得自己和他有过这种约定。
  段星沐的表情更加奇怪:“这种约定还用说出来?”
  要是来真的,他们这两边肯定有人要在医院里躺两天。最后承受不住哭着要退学的也肯定不会没有。可是他只是和赵琦邹东阳他们抗议一下他们干什么都不带自己,独占腓腓的不满,又不是想要搞校园暴力。
  一些豪门里的阴私他们自小就接触过,耳濡目染之下,这些往书桌里塞虫子,不小心碰掉书,真的就是小的不能再小的小打小闹。
  所以,真的要这么认真吗?
  “你确定?”段星沐朝邹东阳确认道。
  “我…”
  邹东阳刚说了一个字,就听到段星沐又恍然大悟的说道:“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在故意给我下套让我动真格的,然后等我真的动真格了之后,你和赵琦还有你们那些人就到腓腓面前去控诉我校园暴力你们,然后腓腓就会彻底讨厌我们了!”
  段星沐一脸的看透,同时用一种你怎么这么恶毒的惊讶表情看着邹东阳。
  邹东阳被他的倒打一耙气得差点跺脚,“你们现在这样还不算校园暴力?”
  段星沐理所当然摇头:“当然不算。对学校里普通家庭的学生来说,我这样肯定就是校园暴力,是很卑劣的事情。但是对你们来说,真的就是用来抗议的小恶作剧吧?”
  别以为他不知道,以前在沐阳的时候,他们果果一班的孩子想去找腓腓玩,就是邹东阳和赵琦、魏夜琛、还有侯明一起故意把腓腓带去看老师做甜品了。
  邹东阳: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忽然,邹东阳回过神来:“那也不行!我一天天的都快被你们给烦死了!今天下午放学后,操场小树林,我叫上赵琦魏夜琛还有其他人,你叫上你那边的人,大家一起在小树林里做个了解。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再也不阻挠你们和腓腓玩。如果你们输了,就别再去找腓腓。放心,我们说好了,都不会去告诉腓腓的。”
  “确定不会告诉腓腓?”段星沐有些意动。
  “确定。”邹东阳点头。“但是先说好了,如果被抓到了,就说是我们自己有矛盾,不许把腓腓扯进来。”
  “当然,那放学后小树林见。”
  二年级两大巅峰势力的代表在教室中达成了约架共识,然后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写起了数学作业和语文作业。
  邹东阳和赵琦他们早就通过气,段星沐也通知了自己这边的人。下课铃声如期而至,一群梳着乖乖头的小学生背着书包,面色毫无异常,仿佛正常回家一样开始悄无声息的往操场小树林走去。
  学校操场的小树林说是小树林,其实就是一片要枯不枯的灌木和几颗杂乱无章的小树苗。只是因为地方比较偏僻不似操场上一马平川,又阴森森的十分有气氛,所以便成为了七星小学学生的约架圣地。
  直到现在也是,即将枯萎或者说已经枯萎的灌木和小树苗,根本就没有让学校保护的价值,老师们也很少往这边来。除非是专门溜达着来这里看看有没有学生打架的老师。
  双方的人马都在陆陆续续的往小树林这边赶,都还挺讲规矩的。在人没到齐之前都没有动作。
  等双方人都到齐了之后,打眼望去,赵琦他们这边的人反而要少一点,大概二十多个的样子。毕竟沐阳幼儿园有好几个果果班,除了赵琦他们一个班的孩子,剩下的在七星小学上学的其他几个果果班升上来的孩子,基本上都被段星沐给拉了过去。
  双方之间泾渭分明,一触即发。
  按照惯例,在打架之前,都是要先由双方的代表人物说几句话的。俗称,放狠话。
  作为正牌腓腓果果班目前的领头之一,赵琦没有发扬风格,反而一开口就扎心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