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3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赵琦:“段星沐我要是你们,我都没脸抗议。我们为什么不让你们接触腓腓,难道你们自己心里没数?谁知道你们这些人中间,还有没有像上次那个小变态一样的人?我们怎么放心你们和腓腓一起玩?”
  赵琦身后的所有正牌腓腓果果班的孩子们齐齐点头。
  他们之所以拦着不让段星沐他们那边的人和腓腓多接触,不全都是因为排外。排外只是很小的一个原因,真正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崔源和梁韩煜他们口中的那个在朵朵班时就差点把腓腓拐走的那个孩子,就是从段星沐他们班转过来的。
  “我们都说了多少遍了!我们真的不知道!如果我们要是提前知道的话,肯定他还没转班我们就先把他挤兑退学了,怎么可能还留着他?”段星沐那边有孩子气愤道,气愤中似乎还带着一丝心虚。
  其实他们自己也觉得这件事里有他们的责任,和那个孩子一起上了两年的学,硬是没发现他心里居然有那么让人不寒而栗的念头。他们不仅没察觉,还让他顺利转班和腓腓每天上课玩乐吃饭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当时他们一起看监控,发现那个男孩有好几次都把腓腓往校门口带时,他们真的是庆幸中又出了一身冷汗。
  “那我们呢?我们既不是和你们一个果果班的,也不是和段星沐他们一个班的,我们以前是果果四班的。段星沐他们班的事,为什么你们连我们也一起拦?以前腓腓在幼儿园的时候,大家都是一起玩的。凭什么上了小学就不让我们见了?”
  段星沐他们那边有一个孩子义愤填膺的开口道。
  结果他刚说完,赵琦邹东阳那边有背着书包的孩子更生气。
  “明明是你们先不守规矩!大家一起说好了一起在二年级当腓腓的学长,结果你们却背着我们偷偷留级!呸,叛徒!”
  一时间,你说一句,我说一句,最后好好的两边人在那个孩子开口后,硬生生划分成了三派。
  和腓腓一个果果班的孩子一派。
  和段星沐一个果果班,出了个小变态被连坐的算一派。
  还有既不合赵琦他们一个班,也不和段星沐他们一个班,自认为很清白,实际上背着大家偷偷留级还没留成被戳穿的孩子算一派。
  一时间,场面混乱之极,一个孩子吵起架来是五百只小鸡崽,整个小树林现在就是一个大型养鸡场。
  说着说着,气氛白热化起来,眼看着就要动手。
  忽然,一阵悠扬的来电铃声在小树林中响起:
  “腓腓来电话,快接!
  腓腓来电话,快接快接~~”
  不知道谁在其中不耐烦的喊了一嗓子:“别吵了!腓腓给魏夜琛打电话了!你们再吵我都听不到腓腓说什么了!”
  一时间,无数只小鸡崽子瞬间安静了下来。
  魏夜琛拿出手机,在在场无数只眼睛的注视下,接通了电话。
  “喂?”
  “是我,楚骁寒。”
  “哦。”听到不是腓腓,魏夜琛的这声‘哦’里隐约带上了点失望。
  接下来的五分钟
  魏夜琛:“嗯,好。”
  “对,我们都在一起。嗯,你说。”
  ……
  “嗯,我会去的。”
  “嗯,好,我知道了。我挂电话后和他们说。”
  一旁竖着耳朵听的孩子们就只能听到魏夜琛毫无情感波动的一声声:嗯,好。间或一声:我知道了。其他的什么也没听见。
  “腓腓说什么了?”魏夜琛挂断电话后,邹东阳急忙问道。
  魏夜琛摇头:“不是腓腓,是楚骁寒。”
  听到不是腓腓打电话,众人的兴趣瞬间丧失了一半。不过听说是楚骁寒打电话,楚骁寒天天都和腓腓在一起,应该也是有什么事。
  魏夜琛复述:“楚骁寒说,腓腓今天刚刚成了学校的巡逻小队队长,专门管学校里的绿化不被学生破坏。楚骁寒还说,因为上次霍山的事情,腓腓心里很在意,所以想要好好的保护学校的花草。楚骁寒最后说,腓腓的巡逻小队还缺人,想加入的就打他电话,名额有限,沐阳的学生优先录取。”
  段星沐在听完魏夜琛的话后,动作无比干脆无比干脆,抄起书包从书包里拿出手机就打了出去,一边走一边打:“喂?楚骁寒啊,我,段星沐。我要报名参加巡逻小队。我是第一个报名的吧?”
  “什么?我是第46个?一年级的已经报过了?那你们总共招几个啊?我肯定能招上吧?能啊,那就好,你帮我记住了,我是第四十六个报名的,别让后面的人把我顶下去了。”
  什么?听到段星沐动作这么快都排到第四十六个去了,顿时在场众人的心中就有了紧迫感。
  原本聚集在小树林里的学生背着书包,拿着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作鸟兽散。
  “喂?我来报名,我是邹东阳。我应该是段星沐后面那一个吧?楚骁寒你记得把我名字记好啊。”
  “喂?怎么不通啊。你谁啊?哦,对不起,打错了。”
  “喂?居然占线??”


第171章
  自从消息传出去后,这天楚骁寒的电话几乎快要被打爆了,那握在手里的手机背面摸着都烫手。
  好不容易这边挂断了电话,那边楚家那边也来电话了,楚家的管家说,小少爷的同学给小少爷你打电话没打通,就把电话打到老宅这边,让管家转告楚骁寒,他是xxx,就是以前果果班坐在腓腓后面第四排靠右边的那个,让楚骁寒赶紧把他的名字记上。
  楚骁寒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让管家帮忙转告,弯道超车行为不可取,这次报名不算。
  这一天下来,其他人看着都不得不佩服楚骁寒的耐心,崔源小声对张小虎说:“这要是换做是我,我能烦的把手机给砸了,然后把家里的电话线给拔了。不过,他为什么不让其他人发短信给他,非要这个一个个接电话?”
  梁韩煜听到崔源的疑问,努努嘴,示意崔源看。
  崔源:“看什么?”他什么都没看见啊。
  梁韩煜看崔源没看到,这次特意加了一点点小动作,指着楚骁寒说:“看他脑袋里的黑名单啊。他觉得写在纸上的东西都不可靠,所以什么都要记在脑子里。但是每天记得东西太多了,有些黑名单上太久的人他自己都忘记了。不过他记声音,所以只要一有在他黑名单上的人给他打电话,他听出来了就立刻把那个人名给划了。”
  “这谁告诉你的?楚骁寒?我怎么没发现啊。”崔源觉得梁韩煜的观察力不可能比自己好这么多!
  “腓腓啊。腓腓告诉我的。”梁韩煜眼神看着怕楚骁寒讲太多电话嗓子干,正在拿杯子给他倒水的小家伙。
  这下崔源不问了。说是腓腓他就相信了,这小家伙对自己在乎关心的人,有时候细心的吓人。有时候你以为他不知道的一些习惯或者小秘密,但是等到有一天,说不定腓腓就无心中冷不丁的让你知道,其实他早就知道了。
  比如林斯年其实怕冷,但是又不喜欢穿厚衣服。偏偏他演技还好,就连林景历都有几次被他给骗了过去,以为他穿那身衣服是真的不冷。
  就腓腓这个小朋友蹬蹬蹬的从房间里拿了一个小毛毯出来,然后认真的盖在了爸爸的腿上。
  “骁寒哥哥好累啊。”腓腓把水杯递给楚骁寒,觉得自己给骁寒哥哥添了很大的麻烦。
  楚骁寒摇头,“不是很累。本来我今天放学后是要去学搏击的,现在有事,我正好可以请一天假。”
  腓腓听楚骁寒这么一说,来了兴趣。在楚骁寒接电话的间隙,小朋友自告奋勇道:“骁寒哥哥,我也可以教你的。我很厉害,你看。”
  说着就要把自己的衣袖拉上去,给骁寒哥哥看自己胳膊上绷紧了的小肉肉。
  这个游戏林家人不知道和腓腓玩过多少遍了,每次和大爷爷练得浑身出了热腾腾的汗之后,小家伙洗完澡之后就会让大家看自己胳膊上的肌肉有没有又变厉害。每次都得到了大家肯定的回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