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3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几年下来,腓腓对自己胳膊上的小肉肉是肌肉这件事,很确信,且膨胀。
  这边楚骁寒的电话又响了,他只能一边接电话一边朝腓腓点头,捏捏小胳膊上的小肉肉,然后朝腓腓竖起大拇指,再摸摸头,表示腓腓确实很厉害。
  也确实厉害,一般小朋友能隔着老远一脚把打火机给踢飞出去吗?
  就这样大概接了一天的电话,第二天,七星小学巡逻小队初具雏形。
  来过来给巡逻小队演讲顺带加油打气的副校长也没想到这些孩子的动作这么迅速。摸摸自己油光水滑的地中海,再一次在心中赞赏自己的英明决定。
  就连路过的二年级的一些老师们看到抬头挺胸站在队列中的几位学生,心中也是微微惊讶。二年级的这几个小魔王,不是一直都不对付吗,今天居然能好好的在一个队列里站着,而且看表情一个个都乐呵呵的,没有一丝的不情愿。
  有老师抬头看看天,难道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队列前方,副校长还在激情洋溢的给小队队员们加油鼓劲儿。
  “孩子们,你们身上肩负的任务是光荣的,且是十分艰巨的!但是,我们就是要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奋勇前进。”
  最后,深觉放下了一块心腹大患的副校长热血上头的给在场的队员们喊起了口号。“学校是我家,保卫靠大家!”
  觉得副校长这个口号很傻的孩子们一点都没有被副校长的热血感染到,高冷的一比。
  结果就腓腓这个小朋友被副校长感染激动的小脸微红,副校长喊口号,他也十分捧场的举起小拳头,“靠大家!”
  原本没有得到回应有些尴尬的副校长听到腓腓的回应,心里说不出的感动。在七星小学,他以及有多久没见过这么会捧场的小朋友了?
  结果还没感动完,面前一排排笔直站着的孩子们相互对视几眼。
  腓腓喊了,我们要不要也喊两句?
  喊吧,不然腓腓一个人喊多尴尬。
  那就喊吧。
  接下来,一声声整齐划一且中气十足的口号声,差点没把副校长给吓了一个趔趄。
  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成队仪式过后,孩子们穿上学校连夜赶制出来的巡逻小队制服,每个孩子胸前还都戴上了有巡逻小队字样的精致胸章。
  其中腓腓的胸章有些不一样,别的孩子都是银色的胸章,只有他的是金色的,背面还用烫金工艺烫上了‘小队长’这三个鎏金的小字。
  腓腓把胸章放在手里翻来翻去玩了一会,看起来好像还挺喜欢这个漂亮的小牌子。
  不仅腓腓喜欢,其他小队成员也喜欢。
  段星沐把自己的牌子拿到赵琦和邹东阳的面前晃了晃,“看到了吧,现在我可是归腓腓管了。你们可没权利把我和腓腓再隔开了。”
  邹东阳哼了一声,没有说话。
  巡逻小队组建的第一天,副校长便迫不及待的让他们走马上任了。
  为了怕大家天天课余时间出来在学校里巡逻会很累,腓腓还十分贴心的把自己的队员们分成了五个小组,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每个星期只用值日一天就好了,其余时间可以休息。
  众人十动然拒,纷纷向腓腓小队长表示:学校是我家,保护靠大家。我不怕累!
  民意如此,腓腓也是个十分尊重队员意愿的队长,于是便不再提分队的事情。
  这一天,是星期三,是一个十分平平无奇的日子,巡逻小队,正式成立。
  在成立的第一天,巡逻的时候眼尖的小队队员们便成功抓获了五个采花贼和七个偷草贼。
  “我父亲是张华,我是张家的人,你们一个小小的学校敢罚我,等我回家之后让你们整个学校的老师校长都吃不了兜着走!”一个五年级的学生被抓住后,因为现场的人太多,没认出来该认识的人,还以为巡逻小队是学校随便找学校里的学生凑数出来的,因此十分嚣张的叫嚣道。
  刚叫嚣了没两分钟,身后忽然被人踹了一脚。
  踹人的那个人应该比他要矮一些,因此踹的位置有些向下,直接踹到了他尾椎骨那里,让人疼的一个激灵:“该死,谁踹我?”
  这个五年级的学生一脸狰狞不好惹的回过头。
  然后就听到身后踹他的人大言不惭:“是你爷爷我。”
  小屁孩,踹了他还敢自称是他爷爷?这个男生决定给踹他的这个臭小子一个好看。
  结果一回头,长得高高大大的张小虎就站在他身后。
  原本还拽得不行的男孩瞬间蔫了。
  张小虎:“我是你爷爷,你有意见吗?”
  看着面前比他还小几岁的张小虎,男孩耻辱的摇了摇头,“没,没意见。”
  “那你该喊我什么?”张小虎乘胜追击,觉得今天是巡逻小队开张第一天,必须给腓腓撑足了场子。
  面对着在场这么多一二年级的小屁孩,男孩有些难以启齿。
  张小虎催促:“忘了?那要不要等我回去了翻翻族谱再告诉你?”
  男孩顿时一个激灵,族谱可不是随便翻的。如果张小虎要翻,肯定有人要问是怎么回事。
  到时候要是被他父亲知道了,私自在学校里摘花还是小事,可是如果被他父亲知道他把张小虎给得罪了,吃不了兜着走的肯定就是他。
  于是,男孩一泄气,耷拉着脑袋,一副认命的样子:“我想起来了,你是我三爷爷。”
  “没大没小,见到长辈怎么说话的?我五侄子就是这么教你的?”张小虎训斥道。
  男孩连连点头,“您,您是我三爷爷。”
  这还差不多。男孩不狂了,也不闹了。揉着尾椎骨被赵琦带去乖乖到学生会的办公室里写检查顺便请家长去了。
  腓腓巡逻小队上任第一天,诸如此类一开始被抓到颐指气使的事情不止发生了一次。可见这在学生中间已经是个常态,也难怪副校长会愁掉了一头原本就不怎么浓密的头发。
  别看巡逻小队里的那些孩子在腓腓面前都是一副好说话,乐呵呵没心没肺的样子,但是等放出去的时候,哪一个不是家里千娇百宠的小孙子孙女,小混世魔王一抓一大把。
  所以,这种事情,还是以毒攻毒最好用。
  “小虎,原来你在家里辈分这么高啊。都有人喊你爷爷。”腓腓说这话的时候,看起来有些羡慕。
  张小虎并没有把这当回事,细细给腓腓数了一下:“其实一般本家的孩子,辈分都会高一些。像是崔源、楚骁寒、赵琦他们,辈分都挺高的。魏夜琛刚刚不还当了一个偷偷拔树苗的学生的五叔吗。而且我记得腓腓你辈分应该也不低,见到魔都那边的林家人的话,他们十有八九要叫你小叔叔。只不过你没遇到而已。”
  “啊~”腓腓点点头。
  一趟巡逻下来,腓腓被科普了很多的c市各家的辈分问题。
  比如:年龄小的,辈分不一定很低。
  在比如:他们队伍里很多小朋友,虽然年纪小小,但是在学校里就已经有侄子和孙子了,辈分最大的小猴子,当场撞见了自己的曾孙子在偷偷摘花。
  气的觉得在腓腓面前丢了面子的小猴子,当然表演了一出:严祖训孙记。


第172章
  几个自觉上任第一天就在腓腓面前丢了面子的小朋友在心中暗暗气恼,七星小学这么多的学生,怎么今天不早不晚的,他们的晚辈怎么就这么巧第一天就被人给抓住了呢?
  他们在大家的面前还要做出一副波澜不惊,或者小辈不懂事让大家见笑了的成熟长辈形象,等到憋着一口气回了家之后,那是不得了了。
  腓腓口中那个外号叫做小猴子的男孩回到家之后,还没进门呢,先是在眼眶里憋了一泡的眼泪。
  进了客厅之后,也不管佣人保姆问他要不要吃点心的话,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自己也趴在沙发上哭了起来。
  这一哭就哭了大半天,谁哄都不好使,直到把他汗流浃背往家赶的爸妈给哭了回来。
  “我们家小猴子怎么了?谁招惹你了,哭成这样?”侯家父母小心的围着自己已经许久没有哭得这么厉害过的小儿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