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3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还是腓腓真正第一次看到家人在他面前有事情,可把小家伙吓得不轻。
  给林翰看诊的医生看着面前红着眼眶,但是又不敢哭怕吵到哥哥的小朋友,看起来可怜到不行。再想想里面睡得沉稳的少年,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颇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作为医生来说,这样的结果比其他任何结果其实都要好。
  于是医生实事求是的说道:“他只是进入了深度睡眠。应该是因为之前缺乏睡眠的缘故。”
  “那为什么我叫哥哥叫不醒?”小家伙显得有些懵懵的。
  “有些病人深度睡眠的时候是比较难叫醒的。”简而言之,小朋友,你哥哥不是昏过去了,他就是睡着了,睡太死了而已。
  医生想想,他上次见过这样的病人好像还是在两年前,病人还是一个著名音乐家,因为睡得太死被人以为是昏迷送进医院,还阴差阳错的上了热搜。
  医生伯伯走了,腓腓不放心进病房又看了一眼哥哥,看完之后,再低头看着自己的小手。右边的手红红的,还比左边的小手肿了。
  知道哥哥没事后,感受到自己手上钝钝的疼,腓腓忽然有了一种迟来的委屈。
  林斯年和其他人这才注意到腓腓的手,之前腓腓都是把手垂在身侧,一点异样都没看出来。
  林斯年一脸的心疼,拿起腓腓肿得红红的小手给他吹吹。
  “呜,爸爸,腓腓手好痛。”伴随着爸爸的呼呼,小朋友感觉自己的眼泪珠都要被呼出来了。
  除了手疼,还有一种后知后觉自己似乎办了乌龙事件的羞赧。腓腓小声和爸爸解释:“爸爸,哥哥生病了,但是哥哥说不想让大家担心。腓腓就把哥哥扶到沙发上休息,可是腓腓忽然就叫不醒哥哥了。腓腓以为哥哥晕过去了,不是故意骗大家。”
  生病?刚又去问过一遍医生的林国盛得到了医生肯定的答复,林翰底子好,除了睡眠有些不足,外表有些蓬头垢面之外,他壮得能打死一头牛。
  哪里来的生病?因为承认自己生病了,所以叫不醒的时候可不是就让腓腓以为他昏迷了吗。
  骗得家里小朋友一脸的担心,最后忍着害怕打急救电话,又挨个上楼拍门,手都肿了!
  林国盛全然忘了在听到林翰昏过去时他也是一脸的担心,现在知道他没事后恨不得一巴掌把人从病床上给扇起来。
  当林翰终于睡醒,醒过来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医院白白的墙壁,还有就是鼻尖消毒水的味道。
  他自己则是躺在病床上。身旁坐着的,是他真.影帝级演技的小叔。
  “小叔,我这是怎么了?”林翰记得自己只是在客厅里睡了过去,怎么忽然就睡到医院里来了?
  “小瀚,唉。”林斯年听到林翰的问题,眼中带着五分的哀伤,三分的心疼怜爱,和最后两分的沉痛和不忍。“没事的,你就是太累了睡了一觉。没事啊。”


第175章
  “我,真的没事?”林翰躺在病床上迟疑的问道。
  林斯年以极快的动作掩饰住自己听到林翰的问话后面上那一丝的不自然,笑道:“当然没事。医生说你只是太累了,一不小心睡着了就叫不醒,等睡醒了之后回家休息几天就好了。”
  短短一句话,最后‘休息几天’这几个字,硬是被林斯年过硬的台词功力念出了一种‘回家后什么都别想,好吃好喝走完最后一程’的既视感。
  林翰被他小叔演技控得身上都发毛了,情绪不受控制的就走入了一开始林斯年就给他营造好的氛围中,伸手虚弱的抓住林斯年的一条手臂,林翰喉结处上下动了动,最后说道:“小叔,我到底怎么了?你好好跟我说,我承受得住。”
  林斯年皱眉,“没病还盼着自己有病啊?什么毛病。说了没事就是没事,赶紧起来。”
  林翰半信半疑,试探性的伸展了两下自己的肢体,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心理作用,他总感觉自己的身体忽然变得很累,有一种罕见的沉重感。
  刚好这个时候,林麟牵着腓腓推门进来,林麟一边把腓腓安置在病房的小沙发上顺手给小朋友剥了个香蕉吃,等看到林翰醒了之后,语气有些不是很好道:“你可算是醒了?腓腓都被你吓坏了。”
  林麟语气不好是因为心疼腓腓拍门拍肿了的小手,但是到了林翰这里,他就开始不由自主的发散:林麟的语气为什么不好?难道是我真的得了什么特别严重的病?还有把腓腓吓坏了,腓腓为什么吓坏了?
  林翰有些细思极恐。
  林翰:“腓腓,你真的吓到了啊?”
  坐在沙发上小口吃香蕉的小朋友想到之前以为哥哥晕倒时那种慌乱又无措的心情,瘪瘪小嘴,点了点头,认真道:“吓到了。”
  啪叽一下,林翰再次睡回了病床上,一脸的认命:“小叔你就说,我还有救吗?”
  门外
  “老大啊,你确定你给林翰安排的工作没有超出他的极限?”林国盛朝林景历问道。
  听着病房内的动静,他怎么感觉林翰有些被忙傻了似的,智商直线下降。
  林景历看向病房:“极限原本就是用来突破的。不过我会考虑到林翰的承受能力的。”
  以前林国盛那会儿,甚至是林景历初初掌权的时候,都要比林翰现在要难上十倍、百倍。
  但是逆境练人心这句话不是空话,想要管理好偌大一个林氏,想要带着整个林家继续走下去,不辱没往日的辉煌,绝对强硬的心智是必须要有的东西。
  现在的林氏摊子越铺越大,蒸蒸日上,早就没有了往日的那种逆境。既然没有,那就只能给林翰人造一个。
  林翰在决定进入分公司的那一天,林景历就把一切都摊开了给他说得分明,也给过林翰选择的余地。
  是林翰一脸骄傲的站在林景历面前应战。只是他可没说过,这种历练只局限于公司里。
  林景历把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的【林翰培养计划本】合上,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
  “阶段测验,合格。日常突击测验,不合格。”
  林国盛都有些心疼自己这个被长子花式调教的大孙子了,忍不住替林翰辩解了一句:“跟他说话的是他小叔,换成别人林翰不会这个轻易就被带着走的。”
  把林斯年单拿出来,一方面是说林斯年是林翰的小叔,林翰本能的对家人是不设防的。另一方面,林斯年以前在娱乐圈的时候其实是整个圈子里相当有代表性的沉浸式体验派,当他开始认真演戏的时候,他不仅自己沉浸,他还拉着身边的人一起沉浸。甚至这其中已经有了些许催眠的精髓。
  让集这两个身份于一身的林斯年去对付林翰,林国盛觉得,林景历是在逼着林翰不及格。
  林景历对林国盛微微笑了笑,“进去看看吧。”
  林国盛点头。
  看林景历从门外推门而入,收到结束暗号的林斯年表情一收,一巴掌拍在了林翰身上,同时也拍散了病房内被刻意营造出来的说不上来的重症监护室气氛。
  “起来,来的时候医生给你做了全面检查,说你身体壮得能去跑马拉松。躺病床上装什么死人。”
  林翰支棱起耳朵一听,心里稍微相信了一小半吧,不过还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小叔你不用安慰我了,我现在身上沉得不行,怎么可能一点事都没有。”
  “你在公司熬了一个多星期,没真昏过去都算体质好。”
  林斯年说完便不再说话,把病床前的空间让给林翰和林景历父子俩。
  他则一把抱起坐在沙发上的腓腓,和林国盛、林麟一起走到了病房外。
  几分钟后,病房内响起林翰中气十足的抗议声:“凭什么算我不及格?作弊!你这是作弊!”
  林景历站在林翰的病床前,用刚好门外听不见的音量慢慢和林翰讲道理:“虽然是突发事件,但是我感觉今天的环境和条件都挺合适,就把之后计划里的一项提前提上了日程。唯一不好的就是,我还没找到足够安全信任的催眠师,就只能先请你小叔代劳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