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4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人虽然不在娱乐圈了,但是保持着良好的健身习惯的林斯年和几年前相比好像也没什么变化。时光仿佛不曾在他俊美到几乎邪肆的脸上留下印记。
  林景历摇头:“这次恐怕不能如你的意了。”
  林斯年看向林景历,眼神里的意思很明显:你这是什么意思?
  林景历将手上刚草拟好还没来得及下发的文件递给林斯年,“这是张穆给我的。有关部门有意牵头组织一档节目,你可能要被请出山了。和你一起的应该还有最近c国娱乐圈里很炙手可热的一些演员明星。”
  其实有关部门这样做的目的也简单,近百年来,甚至可以说是从古至今最让人不可忽视,在全世界影响力最大,最吸金的领域是什么领域?
  毋庸置疑,在街上随便拉一个人出来都可以不假思索的告诉你:文娱领域。
  文娱是这个世界人们贫乏的精神领域不可或缺的续命良药,甚至说得夸张一点,是让许多人至今仍然能够正常生活和工作的救命稻草。
  文娱是一个很大的类别,其中占比很大的歌曲、舞蹈、影视、综艺、喜剧相声小品等,又和娱乐圈的职能有着高度的重叠。
  娱乐圈,星光耀目之地,汇聚着全世界的目光。
  近些年来,不光是c国娱乐圈,整个世界娱乐圈都显得有些后继无力,尤其是最近两年,中青一代居然出现了严重断层。
  精神食粮出了问题,这不是一件小事情,甚至可以说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注意到这一情况的相关部门当即大手一拍,救市!必须要救市!
  林斯年细细的看着手上的这份计划书,根据相关部门大家坐在一起讨论出的结果,暂时被简单粗暴的命名为《全民选秀》的综艺节目如何给初见萎靡的c国娱乐圈重新注入活力,一共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首先:先大张旗鼓的让导师们先进行一轮pk,pk过程全程直播。直到最后经过重重淘汰,留下一共四位导师,以及其中的一位大导师。
  由有关部门牵头的手笔实在是很大,从二十岁到五十五岁,只要是c国娱乐圈目前比较有名气的明星,几乎全都在备选参赛导师之列。足足列了有三页纸。
  林斯年的名字赫然排在第一个。
  先让导师们神仙打架打一场,等导师们把整个c国的市场盘活了,甚至吸引到了c国之外粉丝们的目光之后,这个时候即使是冲着胜出的四个导师的名头,也会有大把的参赛选手蜂拥报名。
  只要完成了这一步,就算是达成了给c国娱乐圈注入新鲜血液的最终目的。同时也是最难,和最关键的一步。
  林斯年晃了晃手中的三页纸,“就这还严重断层呢?我瞧着不挺多?”
  林景历想着张穆透给他的消息:“这其中最少有两页纸的人有着严重的心理问题,需要不停的服药和咨询医生来维持正常的工作。”
  善笑者自身常悲苦,娱人不能娱己,救人不能救己。
  林斯年一针见血:“他们对自身情绪的透支太严重。”
  “对。”林景历点头。
  演员、明星、以及文艺工作者在社会上的地位是高,但是这并不是全然没有代价的。
  就拿演员来说,常年在剧组和摄影棚中奔走,严重的透支了他们原本就贫瘠的情绪。
  他们努力榨干自己身体里的每一滴水分,然后捧给观众,娱乐大家。
  再加上本身就是从业者,看待每一部作品时,他们会比普通观众更加苛刻,也更加难以获得正向的反馈。
  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他们很多其实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连正常的工作都已经很勉强。
  这也是很多明星年纪轻轻有些四十多岁就隐退了的原因。
  排除少数真正能从粉丝的追逐中获得快乐的明星,这是真正压榨自己,娱乐别人的一群人。
  这个世界的娱乐圈就像是一座围城,里面的人痛苦想出来,但是碍于责任心和不想辜负粉丝的期待而勉力维持。
  外面的人看着里面的人光芒万丈,心向往之,觉得那里面有他们想要的一切。
  这种状态其实是很畸形的,但是没办法,这样的世界需要这样的畸形。
  然而外面的人也不都是傻子,随着近些年来许多名气很大的明星相继被爆出出现心理问题,那些向往进入娱乐圈成为大明星的小年轻们渐渐的也回过味儿来了。
  原来当明星也没什么好的啊。原来明星即使被数以千万计的粉丝争相追逐,也同样和他们一样不快乐啊。甚至比他们更加不快乐。
  既然是这样的话,当明星不快乐,那为什么还要当明星?当明星那么累,还不快乐,赚那么多钱、社会地位这么高都没用,他们还不如继续安心朝九晚五的当个小职员。
  这种心理的产生,也就是娱乐圈严重断层的原因。
  通过一场节目,数场直播,让原本心中有过一闪而逝想法的人们再次燃起对娱乐圈的向往,如同在一片死水中投入一块石头,激起阵阵涟漪。
  林斯年:“这不就是骗吗?”
  林景历:“也不能这么说,清楚利弊后的选择便不算欺骗。而且导师和最终出道练习生的收获很丰厚的,张穆他们也算是出了点血。目前c国算是一个试点,如果有效的话,后续m国、y国……也会跟上。”
  林斯年撇嘴,“我感觉这个计划从第一步就要开始卡住。”
  让一群成名已久的明星上台打得鼻青脸肿争那几个导师位子,这不现实。三页纸上的名字,最后直播的时候能出现两排都算是那些人有本事了。
  “确实卡住了。”林景历点头:“比你预想的还要差一点,两排都没有。”
  “所以?”林斯年看着最开头自己的名字,表态:“我不去。”
  “张穆说那边给你的是空降大导师的位置,只要你点头。”
  张小虎的父亲张穆所在的张家主要就是涉足文娱领域的,这次这个计划书,张穆也有份。
  林斯年态度敷衍:“再说吧,我直播时间到了。”
  林景历明白,林斯年这样说就是拒绝的意思。


第184章
  林斯年打开手机例行公事,那边一直注意着林斯年这边动向的星光娱乐看到林斯年打开了直播间,也赶忙同步发消息通知粉丝。
  其实粉丝们哪用公司发消息来通知,早在林斯年开播的前两个小时便已经纷纷涌入直播间,就是怕别又出现像去年那样来得晚的粉丝因为直播间人太多连进都进不去的情况。
  许多粉丝时隔一年,终于又见到了自己偶像的那张脸,高兴激动之余不免又心疼起了如此卑微的自己。
  直播间的公屏上弹幕飞速闪过:
  【林哥,你终于舍得出来见人了?】
  【妈妈!你的偶像他终于开直播了,我这就把手机烧给你!】
  【有生之年!林斯年,你这个没心没肺的男人!】
  从这一连串的感叹号就可以看出林斯年的粉丝们对林斯年退隐娱乐圈的怨气之大。
  不过这也正常。别的明星虽然也有早早隐退的,但是好歹网上还时不时能流传出他们被拍到的生活照。而他们林哥就不一样了,说隐退就真的好像整个人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一样,微博不更新,所有工作全部停工。
  除了因为品牌没有解约的想法,依旧有几个奢侈品的代言在身上,他们这些粉丝都要怀疑,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林斯年这个人。
  他们真心实意的追这几年的星,不会是一直在做梦吧?
  最后两句多是林斯年粉丝这两年的自嘲。
  林斯年只是静静的看着直播间里的弹幕,然后有一搭没一搭的捡一两条回答一下,就差把敷衍两个字写在脸上。
  【林哥,就算是敷衍我们,麻烦您能敷衍的认真一点吗?】
  【u1s1,如果不是知道星光娱乐没胆子这么干,我都怀疑林斯年后面是不是有人拿武器逼着他直播。】
  【各位,实不相瞒,我怀疑我被虐出抖m了,被敷衍成这样,我居然还很感谢林斯年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敷衍我。谁来打醒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