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5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朋友什么时候都可以交,兄弟情等比赛完了之后再叙也可以。但是他们是来比赛的,可不是来交朋友的。
  看着看着,年纪最小的秋良从鼻腔中哼出一声轻蔑的声音,三人转头分道扬镳,连饭都不吃了。
  林斯年来到酒店的时候,是总导演吴魁亲自到楼下接得人。
  有时候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很现实的地方,没有人会把等级之说挂在嘴上,但是从身边人的一举一动又可以看出,阶级之分随时都是存在的。
  有人看到下来接人的吴魁,心中不忿。
  但是等看到踏步走进酒店大厅的人到底是谁后,这一丝不忿又被他很好的隐藏了起来,一丝讶异渐渐浮上眼中。
  原本以为只是节目组刻意放出来炒热度的假消息,没想到人还真的被吴魁给请来了。
  也难怪众人惊讶,圈子里早就有流传,在林斯年隐退的第二年,圈子里的一位顶级大导演为了找林斯年客串一个角色,直接开出了天价,片酬比男主角都高了好几倍,称得上是诚意十足。
  结果最后也只是不了了之。显然是没谈妥。
  林斯年到了后,众人刻意没有看他带来的众多行李。大家在圈里混了这么多年,都是懂眼色的,谁也不会闲着没事拿这种无关痛痒的小事来触林斯年的霉头。
  而且有消息灵通的人已经知道,林斯年和他们不一样,林斯年来之前就已经被定了是空降大导师,和他争,没意思,也不划算。
  还是想想等到比赛的时候该怎么胜出拿到名额更实际。
  周围所有人都懂事的对自己的行李视若无睹,林斯年有些不太开心了。
  他摘下墨镜,和迎上来的总导演吴魁点头示意,“这次带得东西有些多了,麻烦了。”
  吴魁摇头:“不麻烦,不麻烦。酒店地方大,您别说带十个行李箱了,就是带一百个,也没问题!”
  态度是很上道的。
  林斯年身后的李旭憋笑,让你炫耀,不就是想说你的行李是腓腓给你装得,腓腓惦记你吗?跟熟人面前装一装还可以,现在到了外人面前,别人连炫耀的机会都不给你。
  憋死你!
  林斯年状似无意的走到一个箱子前,“十个我都快带不下了,一百个,还是算了吧。”
  说着,拉着箱子大步走进了电梯。
  身后的吴魁有些不明所以的摸了摸鼻子,总觉得林影帝的语气有些炫耀的意味,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应该是吧?
  肯定是的,林斯年怎么会这么幼稚。而且不过就是几个箱子而已,有什么可炫耀的。


第187章
  吴魁有些纳闷,明明他刚刚感觉林斯年有些谈兴,为什么不过是两句话的功夫,林斯年又显得有些兴趣缺缺呢?
  据说林斯年当年隐退就是因为粉丝事件后精神状态有些不太好,因此才在连三十岁都不到的年纪早早隐退。
  现在三年过去,吴魁心中猜想,林斯年可能已经对娱乐圈里的事情兴致缺缺,就连之所以答应他,也不过是因为他正好挠到了林斯年的痒处。
  作为节目的总导演,他当然知道让别人趋之若鹜的居住权和房子林斯年根本就不放在眼里。他交游广阔,从c市一个相关部门的朋友口中也隐约听说过,现在c市外环的那一座占地上千公顷的山海乐园,其中就有林家的股份。
  而林斯年,就来自林家。
  林斯年对这些没兴趣,却对审判会旗下的实验室里的一项研究项目感兴趣,虽然具体条件林家是和他的上面达成的,但是作为节目的具体负责人,他也略知一二。
  林斯年对实验室里的转换期研究感兴趣,他明面上关系最近的亲侄子早就已经过了转换期。如果不是林家的利益使然,他又是为谁提出这样的条件呢?
  想起近些年c市上层有过的一些传言,和林斯年一起在电梯上的吴魁试探性的说道:“林老师这次出门,家里人应该也挺舍不得的吧?”
  林斯年回头看着他:“不用叫什么林老师,直接喊我名字就行。”
  “对,对。喊名字亲切,那我就托大,喊你一声斯年。你喊我老吴就行。”
  无怪乎他面对林斯年时这样的低姿态,现在有些当红的明星,影响力比之一些小国的总统也有过之而无不及。不是他借着职务之便就能随意呼来喝去的人物。
  互相通了称呼后,原本吴魁已经准备令起一个话题的,没想到林斯年在和他点了点头,默认和这个称呼后继续说:“是挺舍不得的,自从知道了我要出门工作,几乎每天都能给我添几个箱子的东西。哄都哄不住。”
  林斯年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迷之骄傲。
  吴魁还是稍微反应了一小会儿才反应过来,林斯年是在回答他之后‘家人舍不舍得’的问题。
  哄都哄不住?想着林斯年的话,吴魁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这说明斯年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这么多的东西,要收拾多久啊。一般人还真没这个耐心。”果然是隐婚了吧?说不定现在孩子都十多岁了,不然怎么会这么关心转换期的研究。
  林斯年嘴角勾起一抹笑:“是。”和别的巴不得大人出去没人管的小朋友不一样,他家的小朋友真的特别舍不得爸爸呢。
  李旭在后面一脸的无语,终于还是被你给炫耀出去了?
  电梯们开了,自觉和林斯年找到了沟通的点的吴魁也帮着林斯年拉了一个箱子,“刚刚看斯年你老是看手机,不会是刚出门就想家里的人了?”话说如果孩子十多岁,林斯年是什么时候结得婚?怕不是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吧。
  被吴魁这么一说,林斯年才注意到自己这一路上一直在看手机,顿时有些恍然的放下手机,“以前也分开过,但是可能这次要出来的比较久,所以有些放心不下吧。”
  “你放心,我们这边保证不耽误斯年你的时间,早点拍完早点让斯年你回家见见家里人。”
  林斯年感谢道:“那就谢谢吴导演了。”
  “不用客气,以后大家合作的时间还多着呢。”想着林斯年一路上应该也有些疲惫了,把林斯年送进房间后,他便没有多留,和李旭还有林斯年的助理小丁一起出了房间,留林斯年一个人在房间休息。
  走在走廊上的时候,吴魁还在心中感慨林斯年和他隐婚的妻子感情好,不过是才出来了半天而已,就开始放心不下了。
  看这分不开的架势,说不定录制的时候还要来探个班。还是要提前准备一下,不然万一被粉丝无意间发现了,又是一场风波。
  吴魁这样想着,也这样和李旭说了。
  意思是咱们两边通个气,万一有什么突发情况,省的他们节目组这边措手不及。
  李旭听完总导演吴魁的话后身子顿了顿,忽然有些忍不住想笑。
  “导演你的意思是,你以为刚刚林斯年他在跟你说他想老婆呢?”李旭哼了一声,差点没憋住。
  “我老吴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斯年最开始和节目组这边对接的时候我差不多心里就有数了。他们夫妻俩感情好我知道……”吴魁不明白他在跟李旭说正事,怎么忽然拐到这上面去了。
  这也是一般人的思维误区,吴魁知道林斯年应该是有一个孩子,但是具体多大不知道,只能推测应该是还没到转换期,但是快了。有妻子才能有孩子,这不是常识吗?
  李旭轻咳一声,正色道:“没,斯年他没结婚,也没有妻子。”
  怕吴魁不信,看误会好像有些闹大了,李旭不得已又添了一句:“其实刚刚斯年就是想让你们看看他的箱子,夸几句。结果你们都装没看到。”
  吴魁:“啊,啊?”
  事后,李旭给林斯年发短信说这件事,最后总结道:【难为你们驴头不对马嘴的说了一路,还说得挺开心。】
  林斯年:【……】
  他就是想炫耀个箱子而已,怎么就这么难?
  不过之后,倒是有一则流言在节目组流传开来,据说,林斯年带来节目组的那十个银色行李箱都不是普通的行李箱,全都是f国专供皇室御用的手工匠人一点一点用手工从一整块银里面敲出来的。一般人连见都没见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