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5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一个,能顶c市一套房!
  “嘶,恐怖如斯。不愧是林哥,身价就是高!咱们这边还在为了c市一套房争得跟乌眼鸡似的,他就已经随身携带十套房了!”同样听到这一则流言的八卦小能手秋良对林斯年的圈内小迷弟纪子荣如是说道。
  ***
  林家
  林斯年走的第一天,腓腓是和林翰还有林麒林麟一起睡的。
  第二天,腓腓是和爷爷奶奶一起睡的。
  第三天,洗好澡穿着毛绒睡衣的小团子在伯伯的床上滚来滚去,问伯伯:“爸爸还有几天回来啊?”
  林景历:“腓腓想爸爸了?”
  “嗯,想爸爸。”
  第四天,腓腓在被子里睡着睡着,忽然就叹了口气,“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呀?”
  来找他玩的楚骁寒被腓腓的叹气声吸引,楚骁寒想了想说:“我后天要替爷爷去s市参加一个旁支堂爷爷的寿宴。要不然带你一起去?到时候我去参加寿宴,你去找林叔。等回来的时候我再把你带回来。”
  作为一个四岁时就能把三岁的小朋友偷偷运出林家的‘惯犯’,楚骁寒这话说得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
  楚骁寒想得很简单,既然腓腓想爸爸,那就带他去找爸爸就好了。
  之前那一次腓腓从头到尾都懵懵懂懂的,但是楚骁寒却一直记得清楚。
  林叔那次,应该是情绪失控了。想起当时林伯伯往林叔脸上打得那一拳,林伯伯不会无缘无故的打自己的亲弟弟。
  再加上腓腓哭闹的厉害,说不定就是父子天性让他感觉到了林叔有一些不好的念头。
  所以其实楚骁寒很理解腓腓,小朋友不是一点都离不开爸爸,而是有一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害怕。
  不过没关系,以前的林叔楚骁寒不敢保证,但是现在的林叔,足够美好平静的三年,让一个有强烈自救意识的人挣脱污泥,重新毫无阴霾的站在阳光下,够了。
  有腓腓,有这么温馨美好的林家,他舍不得的。
  第一次的时候腓腓会害怕,但是等到以后林叔每次出门都平平安安的回家,腓腓就不会再像这次这样害怕了。
  “去找爸爸?”原本已经有些困意的小朋友一下睁大了眼睛,小手扒拉着把自己扒出了被窝。
  楚骁寒把小家伙按回去,“不是现在去找,要去也要等明天再去。”
  这小朋友,好像下一刻就要从被子里爬起来穿着毛绒睡衣背着小包袱去找爸爸。
  “对啊,还没有和爷爷伯伯说,大家都还在睡觉呢。”腓腓这才想起来,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楚骁寒伸手给腓腓掖被子,“嗯,要跟林伯伯他们说,还要给林叔打电话,让他把具体地址告诉我。”
  这一番安排下来,比之三年前稳重了不少,楚骁寒也长大了。
  第二天早上
  听到自家小朋友想要去找爸爸了,楚骁寒现在能想到的事情林景历自然也想到了。
  林景历想了想,虽然他现在对林斯年也挺有把握的,还把人的名字从黑名单移到了白名单,但是让腓腓去看看也没坏处,看一下,大家都放心。
  于是点头,“可以。等一下让哥哥给你收拾一些需要带的衣服和用品,然后再让他陪你一起去。”
  腓腓点点头,笑得软软甜甜的。拉着楚骁寒的手便一起上了楼去收拾他的小行李箱。
  林翰自然不会不答应。
  反而是林麟嘟嘟囔囔的:“为什么不让我去?我不比林翰可靠?”
  林翰:“你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比我可靠?”
  林麒:“我觉得,最可靠的其实是我。”
  林翰怒了:“都走!在家里跟我抢还不够,现在就连出门也要跟我抢腓腓了?门都没有!”
  等林斯年收到消息的时候,楚骁寒和林翰已经带着腓腓坐上了去往s市的飞机。


第188章
  和林斯年能稍微搭上几句话的人都能感觉到,林斯年今天的心情很好。而这其中的转变,都是从他早上接了一通来自家里的电话开始的。
  林景历在电话里说:腓腓想你了,现在林翰陪着他到s市去找你了。同行的还有楚骁寒。
  听到林景历的话后,林斯年先是矫情了一句:我后天就回去了,你怎么还让腓腓这么远的出来折腾一趟。
  但是林景历是谁啊,他轻易的就从林斯年假模假样的矫情中窥见了本质,轻呵一声挂断了电话。
  一言不合就不打招呼的挂电话或者被挂电话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两兄弟间通话的常态,被挂了电话的林斯年一点都不在意,反而在挂了电话的下一秒便开始上网站查看起了腓腓坐的那班飞机具体要几点到达。
  林斯年今天依旧要拍摄《全民选秀》的预告片,如果按照正常的时间安排的话,说不定今天白天一天连回酒店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陪陪大老远跑过来看爸爸的小朋友。
  这样小朋友也太委屈了吧。
  林斯年觉得不行。
  于是在预告片拍摄已经快要完成大半的时候,林斯年才第一次在节目组中使用了特权。早退了。
  听到林斯年说他要提前离开一下,总导演吴魁还以为他是身体不舒服,于是很痛快的便放了行,甚至还亲自把人送上了车。
  反正今天的拍摄主要是拍一些参赛导师们的幕后花絮,不算太重要。正在的重头戏群像拍摄被安排在了预告片拍摄行程的倒数第二天。
  “林哥身体不舒服?我刚刚看到林哥和导演说了几句话之后就先走了。”脸上画着脸谱油彩的秋良走到纪子荣面前坐下,说道。
  秋良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是学京剧的,在当年他的那一场决定出道名额的比赛中,他便是将京剧的元素融入到了现场的舞台中,一次挥袖,一个回眸,赢得满堂喝彩。
  也算得上是秋良粉丝们珍藏的白月光舞台之一。
  所以在这次随着镜头的推进逐一揭露参赛导师真面目的拍摄中,导演依旧给他安排了这极具个人特色的亮相。
  自从进入娱乐圈后就一直把林斯年当做奋斗目标的纪子荣对林斯年一直是既敬佩又崇拜的,听说林斯年可能身体不舒服,当即面露忧色:“是不是这几天的拍摄有些太紧张了?”
  不过纪子荣虽然担心,面上还是很有分寸的,一直是和关系好的秋良小声说话。
  秋良摇摇头,“不知道。但是林哥这几天一直跟着大家一起拍摄,王湘湘和杨青都迟到早退耍过好几次大牌,林哥这个咖位最大的反而一直没说过什么。这次提前回酒店,可能是真的有些不要舒服吧。”
  纪子荣:“不然我们拍摄结束之后回去看看林哥吧。”
  秋良点头:“也行。”
  三年前拍《城市挑战》的时候,拍完了大家也互相留过联系方式。也算是林斯年隐退后为数不多几个没有断了联系的圈内人。
  这次在《全民选秀》中重新聚首,这几天林哥也挺照顾他们的,现在林哥身体不舒服,秋良觉得应该去看看。说不定有什么他们能帮得上忙的呢。
  不过两人想归这样想,却不能和林斯年一样早早离开,一直拍花絮拍到了天色都已经隐隐的黑了,这才结束。
  说是花絮,其实大部分也是节目组刻意引导的成果。
  等回到酒店之后,两人可能是和总导演吴魁想一起去了,秋良、纪子荣、吴魁三人刚好在电梯里碰了面。都是要去26层,也就是林斯年住得那一层。
  吴魁和两人打招呼:“小秋、子荣,你们也来看斯年?”
  两人点点头。
  吴魁邀请:“那正好,一起吧。”
  林斯年的房间在走廊的最里面那一间,虽说是五星级酒店,但是因为时间太长,什么东西看起来都有些老,但是这已经是摄影棚这边环境条件最好的酒店了。
  走到林斯年的房间前,吴魁刚敲了敲门,忽然耳朵动了动,好像从里面听到了什么声音。
  吴魁都听到了,他身后的两个感觉敏锐的年轻人自然也听到了。
  秋良犹豫道:“我怎么听着房间里还挺热闹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