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5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相比之下,林翰觉得,他小叔实在是有些太低调了。
  来往的都是节目组的人,林翰和腓腓站在外面就显得有些显眼了。林翰还好说,靠着他的年纪,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哪个刚出道还不太脸熟的小新人。
  但是腓腓一个小朋友也在外面站着,林翰已经看到有人向这边看了。
  当时,林翰便保护欲爆棚的把腓腓抱起,然后把小朋友衣服上面的帽子给他戴上,然后让腓腓把脸靠在了他的脖颈处。
  等被可爱的小朋友吸引了视线的人们再往这边看时,便只看到了小朋友的背影,和一个连头发都看不见还带着连体帽的小脑袋。
  他们看一眼,那可能是小朋友哥哥的男生便同样凶巴巴的看过来。对上他视线的人忍不住身上一个激灵,不由自主的便把头扭向了别处。
  嘶,这男孩看着年纪不大,眼神还挺有气势。
  等了大概有五六分钟,摄影棚里便出来了一个人。林翰定睛一看,就是昨天来看他小叔的三个人中的一个,应该就是吴导了。
  吴魁朝抱着腓腓的林翰点点头,也没有多说,便从摄影棚的后面把人引了进去,然后带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到了休息室后,林翰才把腓腓放了下来,替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帽子。
  “斯年让我和你们说,他那边拍好了很快就过来。”吴魁这样对林翰说,然后又想起进来时林翰全程护着腓腓的样子,夸赞林翰道:“怪不得斯年把孩子交给你还挺放心,真是个好哥哥。”
  林翰的动作一顿,总感觉面前这个五十出头的导演对他表示赞赏时跟表扬小朋友似的。
  不过也对,在吴魁的眼中,林翰和腓腓其实都算是小朋友。顶多一个小点的小朋友,一个大点的小朋友。
  林翰把腓腓安顿好后才注意到自己的衣服脏了一大片。节目组人多手杂,杂物也多,可能是刚刚过来的时候不小心被粉底液给蹭上去了。
  在浅色的衣服上显得尤为明显。
  林翰问:“导演你现在不走吧?”
  吴魁摇头,看到林翰衣服的污渍了然:“你回来之前我不走。你去清理一下吧,可以找化妆师要一点卸妆水,好擦。”
  知道林斯年能让吴魁出来接人,应该他就是可以信任的人。但是林翰还是有些不放心。
  刚想说他不去擦了,那边听说腓腓过来了,刚到摄影棚的李旭也找了过来。
  李旭的话,腓腓干爹,这就没什么不放心的了。
  于是林翰便和李旭说了一声,又交代了腓腓一句说自己去洗一下衣服,就出了导演休息室。
  顺着吴魁的话,林翰摸到了一个化妆室。刚好旁边放着一个共用化妆箱,林翰看其中一个小瓶子上写着卸妆水,便倒到旁边的化妆棉上往衣服上擦拭了起来。
  正常情况下,他林翰也是一个有形象包袱的时尚干净boy。
  擦着擦着,忽然听到耳边有人在说话。林翰没有管,反正不是叫他的。
  结果那声音越来越近,直到有人从后面手有些重的推了推他,“叫你呢,没听见?”
  “叫我?”林翰皱眉,一把抓住那人推完他一次还想推第二次的手。
  被林翰抓得有些疼,那人使劲儿把手往后撤,语气更加不耐烦:“湘湘姐让你去买咖啡你没听到吗?”
  “我?去买咖啡?”林翰指了指自己,这时才注意到化妆间的气氛有些凝滞,一个女人面色不善,还有几个跟小鹌鹑似的排成排坐在那里的男孩。看着跟受气包似的,大气都不敢出。
  除了在家里时,林翰其实也算不上一个和善的性子。毕竟以林家的家世,即使是在c市同一个圈子里,他也算是领头的那个,自然有脾气不好的资本。
  那个应该是女人助理的人可能是把林翰也当成了刚出道不太熟悉的小艺人,理所当然的点点头:“湘湘姐让你去买咖啡那是看得起你,还不快去?”
  说完,又对身后的那几个男孩说道:“湘湘姐要化妆了,你们还不赶紧出去?”
  其中一个男孩红着眼圈,刚想出去,就听耳边好像有人说道:“湘湘姐?谁啊?她哪根葱让我给她买咖啡?”


第191章
  “你说什么?”王湘湘的助理看向林翰,几乎都要怀疑他耳背听错了。
  什么时候这些小新人有胆子这么说话了?而且还不是骂他,而是直接绕过他骂湘湘姐是哪根葱?
  王湘湘虽然霸道跋扈了些,但是那是因为她有底气。她的那些粉丝就算是一人一句话,也能把这些到现在连脸都没在大众面前混熟的小新人给喷到心态崩溃退出娱乐圈。
  娱乐至死的时代,粉丝就是明星艺人手中最容易反噬,但是同样也最锋利的武器。
  之前王湘湘就曾经有过在微博内涵一个刚出道没多久的小艺人,结果那个小艺人直接被王湘湘的粉丝网络暴力到心态崩溃进了医院疗养。
  而其中的原因,也不过是因为在被王湘湘指使的时候,这个小艺人心有不忿硬顶了几句。
  这便也是林翰来时化妆间里的其他几个新人即使受了欺负也没敢说什么的原因。
  林翰啧了一声,“耳背?没听明白?小爷我说那个湘湘姐是哪根葱,她配让我给她买咖啡?”
  原本在林翰没来之前,刚刚和王湘湘阴阳怪气了一番的颜灵也是在这个化妆间里的,走得时候自然也不会好心到顺手帮王湘湘把化妆间的门关上。
  她巴不得让全节目组的人都看看这王湘湘到底是个什么货色。
  那边颜灵刚走了差不多半分钟,林翰就来了,所以到现在化妆间的门还是开着的。
  颜灵和王湘湘有旧怨,偏偏拿几个新人出来当借口,一小会儿的功夫,这事儿差不多大半个节目组都知道了。等颜灵出来后,周围的人也在有意无意的关注着这边。
  几分钟前王湘湘和颜灵的交锋,以颜灵稍占上风离去告终。王湘湘被颜灵怼了个满肚子的火气,只是指使着一个小新人去买咖啡都算她顾忌着总导演吴魁,收着来了。
  虽然她指定的那家咖啡店距离摄影棚足足有二十多公里。
  周围人见怪不怪,这王湘湘虽然对着名气不如她的人跋扈,但是遇到了地位在她之上的,也挺会来事。所以直到现在也没怎么踢到过铁板。
  结果,就在众人以为那个被指使的小新人会立刻乖乖去买咖啡时,‘小新人’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不可能的,小爷我不是你能指使得动的人。
  紧接着,离得近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和一些艺人、艺人助理就都听到了那语气中带着明显带着不屑的一句:她配让我给他买咖啡?
  王湘湘被人当众踩了面子,注意到门外悄悄围观的人,她是关门也不是,不关门也不是。
  关门,她王湘湘今天被一个小新人给踩到头上来的新闻不立刻便传遍整个节目组了?
  她脸色铁青,伸出一根手指,上面还带着刚做好的红指甲,“你去不去?”
  “当然是不去,你听不懂人话?脑子有问题就去看。”林翰觉得这女人简直是莫名其妙,怕不是脑子有问题。一个白眼翻出去,都不想在这里多停留,怕被传染。
  “不许走!”
  王湘湘都快被林翰的态度给气疯了,她就是有些易怒的性子,出道这些年没碰上过铁板又被粉丝捧得太高,原本只是随手指使了房间里的一个人,其实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没想到居然被当着节目组这么多人的面打脸。当下便在心里想,如果今天不让节目组把这个人给赶出去,她还有什么脸面在节目组里呆?
  林翰低头看自己的衣服,啊,没注意到还有一块没擦干净,随即往后退了两步继续从化妆箱里拿出卸妆水擦拭。
  面对着王湘湘和她的助理,是一种全然无视的态度。就好像是两只无关紧要的蚊子在耳边嗡嗡嗡。
  因为林翰摆弄自己的衣服是低着头,王湘湘还以为林翰是害怕服软了。
  当即回头看向那几个装鹌鹑的小新人:“他叫什么?”
  四个小新人们面面相觑,问他们?他们也不知道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