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于是林斯年答应道:“正好我也有事要去公司。”
  “行,正好你来了之后也可以作为过来人开导一下蓝星泽,他最近的状态听他经纪人说可不太好。”
  蓝星泽就是那个林斯年之后被疯狗潜入住处的同公司艺人,只不过他比林斯年幸运很多,那人还没来得及付出行动就被带走了。
  只不过虽然是这样,但是他的状态看起来却比林斯年差了很多,甚至最近听人说已经有些神经质的疑神疑鬼了。别人不打招呼碰他他都能脸色瞬间变得惨白。
  林斯年和腓腓商量:“腓腓,爸爸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了。这次回来之后爸爸每天就有很多时间陪腓腓了。”
  腓腓乖乖点头。
  小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小游乐园或者果园玩的过敏了,这两天一直用手抓耳朵后面那一块皮肤。
  林斯年让王医生给他看了之后涂上了一层止痒的药膏,但是小家伙还是忍不住会在林斯年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抓。耳朵后面都快被他给抓红了。
  林斯年走的时候还叮嘱林国盛和杨玉英急的看住小家伙,别让他偷偷把耳后给抓破了。
  等林斯年走后,腓腓一边摸着耳朵后面一边奇怪,这里真的好痒啊,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那里长出来了一样。
  林斯年来到星光娱乐大楼前,忽然看到一群人对着门口指指点点,定睛一看,公司门口站着一个人,他不认识,但是看着却有些眼熟。
  只见那人看到林斯年后忽然神情激动,一下子朝林斯年扑了过来,不过很快就被保安给拦住了。
  “林斯年,你是林斯年对吗?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告我女儿。她还年轻,经不起审判会的监狱的!我求求你!我给你跪下了!”说完那人就要跪。
  林斯年听明白了,旁边围观的人群也听明白了。原来是林斯年要告粉丝的家长。
  林斯年皱眉,对男人如此可怜的作态视若无睹。
  他不介意让男人再次知道自己对这件事的态度。“我不会撤诉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和行为负责。”
  她小?她受不住。那他呢?他就活该吗?为什么总有人觉得,在给别人造成伤害后,只要一句对不起,再跪下祈求几句就可以获得原谅,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了?
  再次回想起了那天晚上的一幕,林斯年深吸一口气。
  而且这位粉丝的父亲在公司门口做出这种举动,未尝没有逼迫他的意思。
  “她那么喜欢你!她的房间里贴满了你的照片,我女儿把你当做她最爱的人,她为你做到这种地步,你却连原谅她都做不到,还要让她去坐牢!”男人的面目忽然变得狰狞,达不到目的后就连嘴脸都开始变得恶毒:“像你这样的人,就活该一辈子找不到快乐!一辈子活在阴影里!”
  “我告诉你,如果我女儿最后真的被判刑了,我就吊死在你们公司门前!而你,就是杀人凶手!”
  林斯年面无表情:“是吗?”
  说完,他当着男人的面拿出了手机,给自己的律师当众打了一通电话:“我要加钱,现在的律师人数不够,你再帮我找几个过来。”
  打完电话之后,林斯年不再理会跳梁小丑一般的男人,径直向公司内的电梯走去。
  李旭脚步匆忙的从电梯上下来,正面遇到林斯年的时候心里就是一突,小心的观察着林斯年的表情。
  “帮我打个电话,我今天先不回去了,在公司睡。这里交给你处理了。”林斯年说完这句,和李旭擦肩而过。
  像这种跳梁小丑,其实根本激不起林斯年多大的情绪。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林斯年摸摸自己的胸口,总觉得那里有一块地方又要坏掉了。
  在腓腓的力量达不到的地方,黑雾再次在林斯年的身上肆无忌惮的蔓延。
  林家
  正趴在沙发上,小肚子上盖着小毯子午睡的腓腓忽然哭着坐了起来,光着小脚就要往外面跑。
  林国盛自然不能任由小孙子就这么跑着,赶紧把小家伙抱了起来,“腓腓怎么了?做噩梦吓着了?”
  小家伙被抱起,不能再往外跑,但是小身子还是使劲儿的探着,一双小手像是要抓住什么似的一直朝前伸,一边伸一边哭:“呜呜,爸爸!腓腓要爸爸!”


第21章 小蝌蚪找爸爸
  之前那一次小家伙要爸爸还算是比较好哄,虽然也哭,但是起码听得进去话。这次却不一样,完全听不进去话,只是一个劲儿的一边哭一边探着小身子朝门外挣扎。
  其实就连腓腓自己都懵里懵懂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只是忽然心头涌起一种巨大的惶恐,这种感觉促使着他去找,去做些什么。但是具体要做什么呢?腓腓自己也不知道。
  他只知道他现在很想找到林斯年,到他身边去,然后…然后…反正爸爸现在肯定很需要他。
  带着这种莫名的自信和似乎即将失去什么重要东西的惶恐,等这种感觉稍微缓过去一点之后,腓腓还蕴着水汽的眼睛看着林国盛,小手一个劲儿的往外指:“找爸爸,去找爸爸。”
  山海经云:腓腓,养之可以已忧。
  如果是有完全了解自己能力的成年腓腓在这里就会知道,小家伙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状况,是因为他在连自己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林斯年的情绪连接在了自己的潜意识里蕴养。
  其实不光是林斯年,林国盛,杨玉英,林景历,林翰,都是。
  幼年期的腓腓,尤其是还经历过重创的腓腓,当他遇到迫切想要治愈的人的时候,哪怕他自己不知道,不明白,本能也会在相处中促使他这样做。
  这种做法很有效,但是也同时很危险。需要腓腓本人对那个人的无条件信任。那人同样也不能对腓腓产生哪怕一点点的恶意。否则受伤年幼的腓腓神魂很可能会再次遭遇重创。
  同样,在治愈完成之前,被治愈的人最好不要再受到任何一丁点的刺激。能促使腓腓本能做出这一举动的人,情况一定已经很严重了。
  全盛时期的成年腓腓如果要这样做,不过是举手之劳,需要的时间也会被大大缩短。
  但是对小家伙来说,经过三年,才刚刚开始恢复的能力被分作五份,同时分给五个人。再加上那些日常被腓腓放在口袋里随时投喂给林斯年等人的糖果,苹果。
  他在无意识的压榨自己的能力,这其实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但是小家伙却恍然未觉,原本濒临枯竭的腓腓神力在他日复一日的反复压榨下,居然有了慢慢变多的迹象。
  这次也是,如果不是因为这样,腓腓根本不可能隔着这么远的距离感受到林斯年情绪上的变化。
  林国盛听着小孙子的哭声,心里有些嫉妒林斯年。这人都出去了,还能让孩子两次三番的哭着找,按理来说不应该是隔辈亲吗?他这个爷爷在小家伙心目中的地位什么时候才能赶上爸爸啊。
  不过好在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迎着小家伙着急期盼的目光,林国盛就开始给林斯年打电话。
  没人接。
  可能是在工作。林国盛继续打。
  可是这次接连打了好几通电话,全部都没人接。
  林国盛开始皱眉,自从上次腓腓哭着要找爸爸之后,林斯年即使在外工作手机也是畅通状态,哪怕是手机在助理手里,也不至于大半天没一点动静。
  林国盛这边正打着,忽然有一个电话趁着他被自动挂断的间隙打了进来。号码看起来有些眼熟。
  电话被接通,是李旭打来的。
  电话那边的李旭声音有些低沉:“是林伯父吗?我是斯年的经纪人李旭。”
  林国盛见过李旭,在林斯年搬回老宅后,他的这个经纪人也算是家里的熟客了。
  林国盛应了一声,只听那边的李旭继续说道:“伯父,刚刚公司里出事,公司一个艺人跳楼自杀,斯年来公司的时候刚好撞见他自杀的那一幕。
  这个艺人和斯年也算有些关系,刚刚我遇到斯年的时候他跟我说,让我打电话回家告诉你们他今晚不回家睡了。但是他的情况,说实话我不放心让他一个人待在外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