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6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听电话那边没动静,吴魁有些急了,劝说道:“虽然现在C市土地复苏,变异植物出现给了许多人希望。但是那终归太少了,对于太多太多的普通人来说,那根本就是看得见摸不着的东西。
  只有把少数的东西利用起来,盘活了整个娱乐圈,让娱乐圈持续输出可以放松愉悦人们精神的精神食粮。而且有了奔头和努力的目标,而不是整天用责任和粉丝的期望来束缚他们,说不定那些明星艺人们逐年下降的心理评估也会有很大的缓解。这是一个正向循环。
  这才是最大化利用那些东西的正道!”
  电话那边吴魁的表哥叹了声气:“你说得这些你以为我们没想过吗?可是你知不知道,自从土地复苏被发现以来,土地里的那种不明微量元素便再也没有增加过。后来长出的植物或者实验室培育出的植物效果根本就比不上那些在被发现之前便已长成的变异植物。
  我们不确定土地里的那些微量元素到底是如何产生的,我们甚至不知道如何从土地中发现提取出它们。我们更加不确定,这样的复苏,到底还会不会有第二次!”
  吴魁愣住了,“你,你是说,土地复苏根本就不想外界想的那样在不断扩张或者在其他地方出现,而是停止了?那,那岂不是说用一点少一点?”
  明明只是和表哥打个电话,却听到了这么一个晴天霹雳,吴魁有些语无伦次,显得很不愿意相信。
  电话那边,吴魁表哥疲惫的揉了揉额角:“所以你知道为了你那几套房子,我们这边和其他部门打了多少嘴仗,顶了多大的压力了?
  为了做二手准备,很多实验室已经在着手研究让现有植物增加寿命的方法。”
  最后,吴魁表哥又叮嘱道:“除非再来几次这样的复苏,不然这件事你就别惦记了。还有,别在外面说,许多人经不起这种希望后的绝望。”
  此时此刻吴魁就想问他表哥,别人经不起,你觉得我就经得起了吗?我现在就很绝望。
  绝望之下,挂了电话后,吴魁思前想后不知道跟谁商量,脑海中冒出来一个名字,于是又拨通林斯年的电话。
  那边正在客厅看电视的林斯年接通电话:“喂,吴导。”
  手机里传来吴导那飘忽又有些不太真切的声音:“斯年啊,你觉得我现在也报名参加《全民选秀》,当备选导师怎么样?”
  林斯年闻言挑眉:“吴导你当导师?你想要教那些来参赛的练习生学员什么?”
  “导演啊。”吴魁理直气壮,原本他看上面一口气就给批下了四个名额,还以为上面手头挺宽松的。今天骤然闻此噩耗,再想想即将送出去的四个名额,他便止不住的心口疼痛,顺便还有些酸。
  “你说,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综艺,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导演在幕后能行吗?导演也是文娱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觉得,四位导师中,该有导演的一席之地。”
  林斯年:你说得真有道理,“但是现在预告片都拍好了,导演你再加入,算不算自己给自己开后门?”
  “我是特邀嘉宾,算彩蛋!”
  林斯年慢条斯理,噎死人不偿命:“嗯,导师中该有导演的一席之地。然后全场总共就一个导演,您肯定是演戏里导演最好的,也是唱歌里导演最好的,跳舞里,您还是导演最好的。祝您比赛顺利,成功出道。”
  吴魁一噎,第一次没礼貌的啪的一声挂断了林斯年的电话。
  他酸溜溜的看着手机微博里所有参赛艺人的回应,试探性的自己也转发了秋良的微博,然后发文:【备选导演导师就位。】
  底下评论区里全都是让吴导别闹的评论,还有网友直接借着这条微博玩起梗来了。
  没有看到想要看见的评论,吴导,吴导气得想要摔手机。
  那边,林斯年听着耳边传来的嘟嘟声,看着黑下来的手机屏幕眼神晦暗,看来,变异植物的研究,或者说变异植物本身,又出现问题了?
  吴魁可不知道自己一个电话过去什么都没提,就被林斯年给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林斯年还在沉思,如果变异植物出现了问题,那审判会实验室关于转换期的研究还能顺利进行下去吗?
  “爸爸,你怎么了?”旁边拿着一件藏蓝色衣服正在用心创作的腓腓注意到了林斯年的异样,于是放下小画笔,扭头把沉思中的林斯年唤回了神。
  林斯年笑了笑,像每一个疼孩子的家长一样,在小朋友的目光移来的时候习惯性的将所有担忧收起,找借口:“没什么,刚刚爸爸只是在想咱们家要不要换一个洗衣房了?”
  腓腓小朋友也若有所思,“爸爸以前的毛衣伯伯就说洗坏了不能穿了。今天哥哥早上起来没衣服穿,伯伯又说,哥哥的衣服也被洗坏了。哥哥今天没厚衣服穿,一直盖被子。
  爸爸,洗衣房的临时工叔叔有些粗心。”
  林斯年一脸正色赞同小朋友的话:“是有些粗心,伯伯已经骂过临时工叔叔了。”
  最后,林斯年又摸了摸小朋友的脑袋:“只是你哥哥衣服的型号比较难买,也是腓腓你上次眼光好,一眼就看到林翰能穿的衣服型号了。现在的话,衣服毁了还挺麻烦的,只能让哥哥先裹几天被子了。不过也没事,自己家嘛。”
  腓腓第一次听说,“原来哥哥的衣服很难买啊。可是,为什么呢?”
  林斯年:“可能是因为,你哥哥他腿长吧。”
  旁边知道真相的林麟,一时竟然不知道他叔到底是在夸林翰还是在骂林翰。
  长到买不到衣服的腿,林翰是裤脚下面踩了高跷吗?
  作者有话要说:  莫须有的临时工叔叔日常背锅,喜提衣服毁灭者称号。
  真.毁灭者深藏功与名。


第196章
  0196
  被几人念叨着的林翰此刻正一脸抑郁的趴在床上,和旁边来看他的林麒碎碎念:“卑鄙、下流、无耻!”
  林麒温和的笑了笑,劝说道:“林翰你别说了,小心你这话被你爸听见,到时候连床被子都没有了。”
  林翰闻言恨恨的裹紧了自己身上的被子,没好气的对林麒说:“不用你来假好心,你看看你嘴角的笑,都快憋不住了。”
  林麒没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一边笑好歹还想着给林翰留点面子,那手上的书挡了一下。
  他都不知道他三叔,也就是林景历,是怎么想出这么损的招不费一兵一卒就把自己亲儿子给封印在了床上。
  昨天晚上一行人下了飞机之后先送了楚骁寒回楚家,等到回到林家老宅的时候天已经有些晚了。林翰和他小叔还有腓腓吃了些家人特意留给他们的饭菜后便直接各自回房洗漱休息。
  林翰短短一天内S市C市来回跑了三趟,也确实感到了些许的困倦,于是也没有注意到自己屋子里那点细微的变化。
  先是把那件星星外套小心的放在沙发上,然后洗漱完之后便一头倒在床上睡了个天昏地暗。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爸先是来看了他一眼,然后便顺手带走了他洗漱时脱在箱子里的毛衣和内搭的保暖衣,林翰迷迷糊糊看了一眼也没在意,他一个非必要时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以前这些衣服也是脱下来后让别人拿去洗。
  但是等到林翰想要起床时,他穿着拖鞋走到衣柜前,打开,衣柜里空空如也,除了抽屉里给他留了几件裤衩,其他什么都没有,比他脸还干净。
  林翰一个二十左右大大咧咧的大小伙子,睡觉时能记得给自己套一件大裤衩就算不错了,不能指望他睡觉时还好好的把睡衣整齐的穿在身上。
  之后打电话索要无果,他爸居然跟他说洗衣房的临时工出了问题,不小心把他的衣服都给洗坏了。
  再接着,一脸绝望的林翰便盖着被子被封印在床铺上到了现在。
  “呸!都不是好人!”林翰看着林麒的笑,拿床边的枕头砸他。
  一早上这些人听说他没衣服穿,佯装着一脸的关心跟看猴儿似的一个接一个的到他房间里晃悠,美其名曰关心他没衣服穿会不会冻感冒了,来看望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