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7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李旭说黑岩安保的人细心,实际上他自己又何尝不是。不然平常人溜达着还能溜达到通风管道去?
  “细心就好,我就怕他们不够细心。”以前的林斯年面对这无孔不入的保护也许会觉得不耐烦,觉得自己的私人空间被侵犯。
  可是现在的林斯年,他巴不得这些人细心些,再细心些。比几年前更恐怖的事情再来几次,现在的林斯年也不怕,甚至是坦然自若。但是现在屋子里还睡着腓腓。
  小小一团的小朋友,只要能保证腓腓的安全,林斯年觉得自己的那点别扭感不值一提。甚至鼓励保镖们再接再厉。
  一次导师初赛需要五天的时间进行,除去今天这一天,也就是说林斯年还需要在s市呆四天。
  四天时间匆匆而过,当初赛的最后一场直播也落下帷幕时,最开始的两页艺人名单已经变成了一页。
  林斯年带着所有的备选导师走上舞台,迎来粉丝奋力的尖叫和手中灯火摇曳。
  总导演吴魁同样走上台,拿起话筒:“感谢观众和粉丝们的支持,《全民选秀》导师初赛正式结束,同样也感谢愿意来参赛的嘉宾艺人们。”
  观众们继续捧场鼓掌,现场掌声犹如雷动。
  吴魁继续说:“为了感谢粉丝们不远万里的支持,节目组在和嘉宾们商量之后决定在今天的最后送给在场的观众粉丝们一个小彩蛋。在场的每位艺人都可以在现场抽一位观众,回答这位观众的一个问题,或者粉丝提出一个小要求,由艺人来决定要不要完成。”
  最后的这个小彩蛋直接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每一个粉丝都在对着自己的偶像拼命打手势,使眼色
  选我!选我!
  作为五天下来初赛的第一名,秋良第一个拿到了话筒。
  这种发福利的事情,当然是要点自家粉丝啊。
  秋良很快便熟稔的找到了自己粉丝聚集的一片区域,随手一指。
  被直到的女孩脸色激动的通红,拿起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话筒,“我,我想要看秋秋给所有粉丝一边劈叉一边比心。”
  秋良囧: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要求。
  但是最后他还是无奈一笑,选择了宠粉。
  一个干净利落的竖叉下去,然后小心心疯狂抛射。
  直让别的艺人的粉丝羡慕的不行,让他自己的粉丝捂着脸直呼秋秋好宠粉啊!
  秋良过后,他把话筒第一个递给了林斯年。
  林斯年想了想,也从自己的粉丝里抽了一个粉丝。
  五大三粗的男粉丝看着就是一个豪爽粗犷的汉子,应该不会提出什么劈叉比心的要求。
  拿到话筒的男粉丝同样激动,他的声音传遍整个体育场:“林哥,我还想看小朋友!你能当晒娃博主吗?”
  林斯年黑脸:“不行,换一个。”
  作者有话要说:  林斯年:你在想屁吃。


第202章
  换一个?
  粗犷男人也不气馁,想了想继续拿话筒问:“换一个的话,我想问那林哥你下次上台的时候,能不能还像上次那样抱着孩子上来。我们好多粉丝看着小朋友可稀罕呢。”
  随着男人话说出口,直播间里的观众也纷纷用弹幕应援:
  【是是是,我们可稀罕呢。大哥你净说大实话。】
  【不对,大哥你这话偏了啊。不止林斯年的粉丝喜欢,我一个路人也想看。】
  【我也还想看小家伙乖乖趴在爸爸怀里的样子,怎么看着就这么乖这么惹人爱呢。】
  林斯年:“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不能。”
  说完就把话筒递给了站在身边的艺人。
  按照小彩蛋的规则,选中的观众可以问台上的明星一个问题,或者提一个小要求。结果林斯年抓住那男人的语病,直接把小要求当成问题给回答了。
  还是一句简单利落的拒绝。
  有些期待的粉丝挫败的低下头,直觉得林斯年也太不近人情了。
  话筒在台上转转转,终于转到了纪子荣这里。
  纪子荣虽然这次成绩也不错,但是毕竟不像秋良那样第一名有特权,也不像林斯年咖位大,只能秉承着尊重前辈的规则看着艺人们和自己的粉丝友好互动。
  等拿到话筒后,纪子荣直接点了一个在他粉丝方阵里跳的最高,看起来最活泼闹腾的一个粉丝。是一个穿着牛油果绿色上衣的女孩。
  “子荣,我可以不问问题,提一个小要求吗?”女孩伸出手比划,身影映照在大屏幕上,表示真的是一个很小的要求。
  纪子荣点头,“当然,规则不就是这样的吗?”
  女孩没直接提要求,而是又说道:“那我提了你可不许生气,放心,很小很小的要求而已。”
  纪子荣疑惑,一会儿说很小的要求,一会儿又说他不能生气。
  最终个,他谨慎开口道:“你先说了我听一下。”
  女孩:“那我说了。”
  “说。”
  女孩声音提高:“那你能帮我问问林斯年,可不可以答应刚刚那位大哥的要求?”
  “这…”纪子荣沉默,最后假装气恼道:“你被开除粉籍了!”
  女孩赶忙解释:“虽然我现在是双担妈粉,但是子荣别生气,我还是爱你的!”
  今天的直播,从林斯年道纪子荣,可以看做是一场大型的粉丝爬墙现场。
  偏偏挖他们墙角的还不是圈内艺人,而是一个自己还一无所觉、一心在后台等着爸爸回去的小朋友。
  这让纪子荣连生气都不好生,一口气憋来憋去不知道怎么,忽然就不生气了,咧嘴笑了起来:“这可不行,你们不知道,林哥可是护崽狂魔,我和秋良之前晚上比赛结束想去找小朋友玩,还被林哥说了,说我耽误孩子睡觉。”
  秋良同样举手:“这我可以作证。我就没见过比林哥还温柔的爸爸,就是保护欲太旺盛了,看我们都跟看偷孩子的贼似的。”
  最后一句是开玩笑的,说出来只是为了插科打诨缓和气氛。虽然有时候林斯年对秋良他们老是在晚上找腓腓,导致小家伙快睡觉的时候又兴奋了起来睡不着有时候不太满意,但是也没限制过他们和腓腓接触。
  林斯年一直把自己对孩子的保护合理的控制在严密但是又不影响腓腓的正常社交里。也算是当爸的用心良苦了。
  之后轮到下一个艺人的时候,他学聪明了,等自己的粉丝站起身来拿起话筒的时候,他抢先说:“如果是关于林哥的那就不必了,正牌干爸是林哥的经纪人李哥。但是干爸二号候选人我已经在林哥那里预约上了,不可能给自己增加竞争对手。”
  站起身来的那粉丝还真的愣了愣。
  那艺人又反应极快的补充道:“干妈也不行,有曲姐、肖茵姐、薇姐……我帮你问了我怕下了台她们就要打我。”
  话到嘴边又被堵了回去,那位粉丝反应了一小会儿才问:“我能替所有爸粉还有妈粉问一下,前面一共排了多少人吗?”
  那位艺人想了想,“在场的算上我、导演、杨哥、曲姐、肖茵姐、薇姐……十多个。秋秋和子荣一开始也说要报名来着,结果被林哥以年龄太小给筛下去了。”
  小朋友自从初赛的第一天亮相,之后几天等崔源他们走了之后,都是被林斯年带到后台去的,然后由哥哥或者干爹陪着他。
  来得时间长了,再加上许多人确实对林斯年的孩子很好奇,腓腓也接触到了不少在后台的明星艺人。
  那基本上,是来一个送一个。
  李旭觉得自己正牌干爹的地位受到了很大的威胁。
  弄得这两天总导演吴魁都有些发愁,原本多有激情的一群人啊,每次直播都把现场和直播间带得火热,吸引到的关注和热度少说上亿。
  结果现在呢?每个表演完的连妆都懒得卸就往后台的休息室里跑。
  最过分的一次是什么?他身心俱疲的推开休息室的门刚准备给小朋友再接着讲讲他老吴是如何以一己之力拉出这么大排场的丰功伟绩,最好再能听小家伙语带崇拜的说一句:吴伯伯好厉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