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7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一边舞,一边还要附带略显狰狞的表情:“我就说为什么都这么多天了,腓腓还没回来!楚骁寒崔源他们都回来了,腓腓都没回来!哼,肯定是被那些死皮赖脸的粉丝和大人给缠住了。”
  死皮赖脸的粉丝——腓腓一场直播下来吸得自来粉。
  大人——才认识多长时间就要排队当人家干爸干妈的艺人明星们。
  在班级里的这些孩子们看来,全都是厚脸皮。
  听到同伴这么说,其中一个同样手上动作不停的孩子有些疑惑:“是啊,他们厚脸皮,所以我们现在为什么还要干这个啊?”
  听到后排的疑问,梁韩煜一马当先解释道:“我们这叫打入敌人内部。娱乐圈里的很多风波其实都是粉丝内部出现了问题,所以我们要提前布局,帮腓腓把所有不稳定因素全都稳在自己的手里,你们能懂不?”
  有孩子表情严肃的摇头。
  娱乐圈和他们隔得有些远,之前因为腓腓的原因关注了一下,大多也只是关心节目组而已,有些浮于表面,没有透过现象看本质。
  但是摇头归摇头,所有人的态度都还是很端正的。一边问一边看梁韩煜连夜给他们发来的娱乐圈包括粉丝圈的一些基本常识。
  “行,那你们听我给你们解释啊。腓腓的爸爸,林叔叔你们都知道?”梁韩煜也没有不耐烦,而是趁现在腓腓不在,那大家最熟悉的林叔叔举了个例子。
  “知道。”即使是班里其他没摇头的孩子也抬起头来,表情认真。
  在下午上课还没开始的时候,梁韩煜这个童星就先当老师给大家上了一课。
  “那你们知道林叔叔当年为什么要退出娱乐圈吗?”梁韩煜继续问。
  蒋暵抢答:“当然是因为腓腓啊。我要是和林叔叔一样天天有腓腓在家里面等我回家,我肯定也不想每次一出门就这么长时间。”
  其余人赞同蒋暵的说法。
  梁韩煜点头:“这算是一个原因。但是导火索却是另外一件事。你们听说过几年前轰动整个娱乐圈的林斯年粉丝事件吗?”
  “在网上看到过,但是没有具体图片。说是现场太过血腥不适合在网上流传。”
  梁韩煜循循善诱:“所以,那个粉丝为什么会这样做?她不是喜欢林叔叔吗?为什么要做出这么可怕的事情来伤害他?”
  已经有孩子反应过来了。对于娱乐圈,他们虽然没有梁韩煜了解的多,但是因为失乐症的原因,这个世界的孩子大多早熟。而他们又因为家境原因,比别的孩子多了一分见识和眼界,于是顺着梁韩煜的话慢慢也回过味儿来。
  崔源沉着脸说:“因为她变态。”
  孩子的世界里没有这么多弯弯绕,崔源虽然不懂,但是依旧理性推导出了原因。说起话来十分直白。
  梁韩煜顿了顿,最后还是一拍手肯定了崔源的回答:“没错差不多就是这样。粉丝这个东西啊,腓腓现在已经有了,不是想扔就能扔掉的,他们是客观存在的。而且其实他们大部分都很可爱,甚至在你最无助的时候依旧可以给你最温暖的依靠。”
  说这话时,梁韩煜想起了同样是在他和腓腓初见的时候,面对父母和经纪人像吸血鬼一样趴在他身上吸血,面对已经衰老的爷爷奶奶,也唯一能够寄希望的就是自己的粉丝。
  而他的粉丝也果然没有让他失望,给了他最坚定的支持和依靠。
  最后:“只有一点,不能任由他们自由发展,要把粉丝的变化都掌握在我们自己人的手里。”梁韩煜举起手:“喊出来,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腓腓放心飞!我们永相随!”
  现场一呼百应。
  梁韩煜这个作为现场唯一一个混过娱乐圈,昨天被临危受命为本次行动挂帅人选的总负责人听完口号后十分满意,再次一挥手:“我们的行动策略是什么?!”
  有别的班的孩子也不参加社团或者去午睡了,拿着电脑手机偷偷搬着小板凳就加入了进来。就坐在教室的最后排。
  大家一起喊:“混入粉丝群,当上大粉头!!”
  “我们认识腓腓吗?”
  “不认识!!”
  “那我们为什么要加入粉丝群?”
  “因为我们是自来粉,和所有人一样!”
  “我们的人设是什么?”
  “人傻钱多喜欢腓腓的高冷/沙雕/话多/活跃/有统筹能力的富二代。”
  “为什么要塑造这种人设?”
  “因为便于我们迅速上位!”
  “我们互相认识吗?”
  “不认识!”
  “看来大家昨天晚上都有很认真的过我赶出来的行动纲领,那么再重复一遍:我们的行动目标是什么?!”
  “人均粉丝过百万!制霸整个爸妈群!”
  梁韩煜赞许点头:“没错,我们要做到不论腓腓以后还会不会有更多的粉丝,我们都得是最顶尖,粉圈里说话最有用的那一批。因为…”
  下方孩子迅速接上:“我们要爸妈群的风吹草动,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
  “很好。”动员了一番后,看所有人都已经明白了他们如此做的目的,梁韩煜开始布置起了具体的混入计划:“进群之后先都不要说太多话,免得露馅。记住,高冷是我们最好的保护色,剩下的电脑对面的人会帮我们脑补的。等到熟悉了情况之后,再找专业顾问塑造人设。”
  “我们还有专业顾问呢?”
  “有,我昨天连夜拜托楚骁寒找的。你们要是觉得顾问不够用,自己一人配一个也行。”
  大家点头,这也行。反正家大业大的,不至于连个可靠的专业对口人才都扒拉不出来一个。
  “现在,行动正式开始!”
  随着梁韩煜一声令下,教室内再次出现了刚开始的那一幕。一群孩子一边咬牙切齿在心里骂这些人图谋不轨想要抢腓腓,一边在进群时对群主表示:我喜欢林斯年家的小朋友,看完直播之后就是一名光荣的爸爸/妈妈粉了。
  紧张之余,时不时还能听到有人说:“哎?小宇,这个字我不认识,有些复杂,它怎么拼的啊?”
  “你直接复制黏贴就行了,这样,再这样。”
  “哎,真有你的。”
  又或者:
  “这个群主居然不是我们的人,不能忍。”
  “必须不能忍!”
  “先忍一会儿,等我们混熟了之后再找机会拉他下位。”
  “小元,你去多申请几个聊天群当粉丝群,你当群主,然后先邀请我们当管理员。我也申请几个,邀请你当管理员。腓腓的粉丝增长的很快,说不定这几个群就派上用上了。”
  “好,我现在去申请。顺便用零花钱去开通一个续费二十年八星八箭豪华七彩钻石VIP。这叫先声夺人,输人不输阵。”
  “好主意啊,我也去冲。我零花钱过年后还剩了好多。”
  梁韩煜:“举一反三,孺子可教也啊。”
  作者有话要说:  谁若折腓腓翅膀,我们断他整个天堂!!——by某七星小学匿名人士。


第204章
  那边,同样有人向李旭汇报:“李部长,今天好几个粉丝群里都忽然多了不少的人,我对比了一下这些人,发现他们好像有些奇怪。”
  虽然没有特指是哪个粉丝群,但是李旭显然十分了然,在电话那边问道:“怎么奇怪了?”
  那人犹豫了一下,回答道:“具体怎么奇怪我也有些说不上来。一是因为这些人进群时用的号有些太惹眼了,惹眼之后我想着部长您的交代,就特意留心了一下,发现他们进了粉丝群之后都不怎么说话。而且账号的初始地都是在C市,后来便又陆陆续续改成了其他的地方,
  以我这么多年管理粉丝群的经验和直觉来看,这些账号八成是在同一批人手里,太整齐了。会不会是有人想要在背后给林哥使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