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7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今天的小朋友,依旧在众人的吹捧声中努力保持着清醒。
  按照《全民选秀》的赛制,复赛是不会淘汰艺人的。没人被淘汰,再加上看到了小朋友,直播结束后,所有人全都心情还不错的回到了酒店房间。
  房间内
  秋良洗漱好之后穿着睡衣坐在酒店的大床上,然后捧出自己的手机,深吸一口气,看着满满的仪式感。
  放下手机,秋良搓搓手:“续命时间到!”
  然后便轻车熟路的打开手机,输入网址,点击那个关注列表里粉丝特别多,一眼望去一长串数字,却还只是一串乱码的灰色头像。
  自从几年前被粉丝安利了这个用户后,秋良就像是一个忽然拥有了很多糖果有些不知节制的穷孩子一样,根本就没有所谓的规划,每天是日也听、夜也听。不过可能是他抗性比较低的缘故,每首歌曲在他这里失效的都没这么快。
  最后奇迹发生,原本那段时间一直心里堵着不痛快的秋良从那以后渐渐的竟然感觉自己整个人开阔了起来。心有所感的他再次来到公司的心理咨询室,然后又做了一次心理评估。
  评估显示,他的心理状况从原本的中危下降到了轻危,而且看评估分数,已经快要挨到正常及格线了。
  这比他之前连夜刷了十部喜剧片还有效果得多。
  准确来说,那十部喜剧片不仅没有让他也变得喜剧一点,反而因为他过于急于求成,第二天反而显得精神不济,看起来格外暴躁。
  不过没关系,因为秋良听说,即使是拍出这些喜剧片的大佬们,晚上也是听小朋友唱《两只老虎》睡觉的。
  唱歌的小朋友,这才是大佬中的大佬!
  自从这个账号出现后,无数人想要知道这账号背后的人到底是谁,可惜都了无音信。不过账号的更新除了最开始因为被嘲笑跑调小朋友据说都被笑哭了,监护人一气之下停更了许久,其他时候都十分的准时,晚上十一点必定更新。
  应该是用了定时发布。
  秋良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和纪子荣的一首新歌只能每天睡前听一小时,还坚持不到三个月相比,他体内的失乐症基因似乎格外厚待他。
  用生病吃药来比方的话,便是他的抗药性低,相同的药物可以在他体内起到更好的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更长。
  因为这个,他少年时期便受过不少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可是少年秋良却不以为然,觉得自己这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而是想想,同样一部喜剧,满分一百分,别人可以获得三分的快乐,他多一点,六分,有区别吗?
  可是现在的秋良再回过头看,真想一巴掌拍死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自己。
  当然有区别啦!
  区别就是别人每天扣扣搜搜两小时,他可以早上两小时晚上两小时,四小时!
  这其中差别大的,纪子荣好几次都羡慕的眼睛发红。
  只是再怎么抗性低也禁不住秋良自己挥霍,他弄不到变异花,早在十天前就断粮了。
  秋良一边点一边在心中保证:这次,这次我一定合理分配时间,绝不大手大脚!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点开了乱码主业。手指向下滑。
  嗯?没有?
  没刷新?
  秋良刷新了一下。
  还是没有。
  难道是我眼花了?
  他揉了揉眼睛,使劲儿闭了闭又睁开。
  还是没有?
  秋良心中突得就是一慌。
  没错,今天没有新儿歌上传,因为林斯年为了安全起见,从来都不会在手机或者磁带U盘里留存货。
  秋良心想,会不会是我手机出问题了?
  他慌里慌张的下了床,连衣服都顾不得换,光着脚就跑出了房间去敲纪子荣的门。
  没想到刚好和拿着手机出来的纪子荣撞了个正着。两人动作神态出奇的一致。
  秋良和纪子荣面面相觑,互相交换手机。不死心的刷新再刷新。
  毫无所获。
  最后,刷新出来一条公告。
  公告说,因为小朋友前几天晚上走在路上时被一只忽然蹿出的野猫大小的老鼠给吓到,尖叫出声导致声带受损,暂时不能唱歌了。
  最后附一句:归期不定,等小朋友嗓子好了再说。
  等看完这条公告后,秋良:“啊!!!!”
  这一声,估计能和公告中那把小朋友嗓子喊劈叉了的尖叫媲美。
  作者有话要说:  都市传说,年少轻狂□□再次出手,编造恶鼠惊魂为哪般?
  腓腓:野猫大的老鼠,哇~这么大啊


第206章
  在没有看到公告之前,好歹大家还能心存侥幸。
  万一是监护人忘了呢?万一是监护人有事耽误了呢?又或者直接是网站的发布页面坏了,说不定第二天醒来新歌就已经出现在账号的主页中。
  可是林斯年不这样想。腓腓一时半会儿声音的问题是解决不了了,与其让外界人们盲目等待影响正常的社会秩序,不如就干脆直接点发公告。明确告诉大家:我们家小朋友嗓子受伤了,唱不了。
  毕竟嗓子受伤又不像其他地方,你要是腿受个伤之类的上台之前还可以临时去打个封闭坚持一下。嗓子受伤了,它不能唱就是不能唱,不存在坚强努力一下就可以的可能性。
  坚强努力的结果很可能是会给小朋友原本就受伤的嗓音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竭泽而渔的事情,只要是不傻,就没人会让孩子监护人这么干。
  只是,苦了外界翘首以盼的大人们。
  从酒店仓库里倒腾出一身灰的秋良和纪子荣拿着不知道从仓库哪个角落里翻出来的钢叉就要出门了。
  幸好险之又险的被两人尚未休息依旧坐在酒店大堂里处理事情的经纪人给拦了下来。
  两个经纪人对视一眼,不知道这两个祖宗又作什么妖。
  “秋良,你干什么呢?大晚上的拿着这东西出去。”秋良的经纪人指着钢叉的尖部,手指哆嗦了一下:“你们两个,不会是想要出门和人打架?”
  秋良的经纪人刚说完,纪子荣的经纪人也猛地回过神,伸手就要把两人往里推:“快回去,快回去。你们两个这样要是被外面的媒体拍到了,指不定会怎么说。”
  秋良避开经纪人的扒拉:“说什么?说什么?刘哥我跟你说啊,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阻挡不了我要去杀鼠的脚步!”
  经纪人愣了,觉得自己可能没听清:“杀,杀什么?”
  纪子荣帮秋良重复:“老鼠,野猫大的老鼠。”
  两个经纪人觉得,他们的艺人可能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受了刺激,有些疯了。
  酒店大厅里还有不少的人,有三五成群坐在一起叙旧聊天的艺人,还有忙上忙下到了晚上也不能休息的工作人员。也有被经纪人护送回酒店刚刚结束排练的艺人。
  这其中有好多人都悄悄用看热闹的眼神注意着秋良和纪子荣这边,没什么特别的恶意,只是觉得两人一本正经拿着钢叉的样子还挺逗人的。
  甚至有和秋良比较熟的艺人出言调侃:“秋秋你大晚上不睡觉跑出去抓老鼠,是不是晚上在台上表演的时候被老鼠吓着了?我说你舞步动作怎么这么快呢,演奏队都差点没跟上。”
  真正发没发疯他们还是能看出来的,秋良和纪子荣明显就很冷静。
  结果还没等他们看一会儿热闹,那边杨青居然也拎着一个铁锹下了电梯。与此同时,另一间电梯上,下来了慕薇薇。
  刚刚回到房间的慕薇薇头发还是在后台做完造型时的妩媚大波浪。结果就毫无形象的踏着酒店的拖鞋手里拿着一大瓶灭鼠药走了出来,看着气势汹汹。
  也不知道这些东西他们都是从哪里翻出来的。
  这…明显是和秋良纪子荣一伙的。一个两个还好,三个四个,事出反常必有因。
  有人收敛了笑意,站起身来对其中咖位最大的杨青问道:“青哥,这是怎么了?有什么事儿你们也跟大家伙说说,我们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想要捕鼠工具自己问酒店要。”杨青眼神示意了一下前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