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7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在场众人还是没明白。他们从现场回来后还都没来得及看手机。
  “今天share网站那个匿名账户不更新了,公告说因为孩子被老鼠吓到,嗓子声带受伤,归期不定。”
  问,吃瓜忽然吃到自己家房子塌了是什么感受?
  “青、青哥,我,我没太明白你的意思。”问话那位艺人拒绝相信这是真的。
  偏杨青可能是想着不能光自己这几个人难受,于是大方的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给在场的所有人知晓:“就是你们想得那个账号,今天我回了房间后发现账号主业没有更新,等了几分钟之后就出来了一条新公告。具体的你们可以自己上网看。”
  他不相信在场人中还有睡前不听《两只老虎》《小星星》《数鸭子》……的。
  果然,听完杨青的话后,有些人一边强撑着‘青哥你是逗我们玩的对不对?’的表情,一边飞速操作起手机。
  ……
  二十分钟后,一支浩浩荡荡的捕鼠大队从酒店出发。偏偏这样的奇怪行为一时半会儿还没有引起周边群众和媒体的好奇。
  因为群众也在抓老鼠。媒体采访的话筒器材整齐堆放在酒店门口,也不知道是哪个人才,居然把器材上的长棍子给卸掉了,眼神锐利的那在手上。
  酒店后来反应过来的人装备就是没有前面的人好,因为等他们要去借的时候,酒店工作人员说他们自己也要用。
  深夜
  与C市相隔千里的S市街头同样也是一幅热闹景象。
  一个手里拿着随手从家中抽出来的扫把正在满大街扫荡的年轻人面色黑得吓人,一边扫一边和身边的同行朋友满肚子怨气的抱怨:“这么大的老鼠之前都没人发现过吗?还能让它安安稳稳的长这么大,然后跑到孩子面前去了。废物!全都是废物!”
  这句废物也不知道是骂他自己的,还是骂其他人的。
  骂完之后,又是满脸的哀怨:“我可怎么活啊,这可让我怎么活啊。”
  “行了付卓晖,别叨叨个没完了。”被念叨的心烦意乱的同行同伴没好气的回应男子:“以前没有歌听的时候,又失乐、又失眠,你不也长这么大了?什么怎么活。”
  付卓晖撇嘴:“你说得比唱得还好听,怕是出门前自己趴床上不知道哭几回了。你拍着胸脯扪心自问,你不愁?”
  同伴被付卓晖戳中要害,忽然叹了口气,道:“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古人诚不欺我。”
  感叹完,俩难兄难弟依旧开始在城市的垃圾桶里用手翻腾,企图惊出可能存在的老鼠。
  也不知道小家伙是在哪里遇到的那么大的老鼠,还被吓到叫喊出声导致声带受损。
  这一晚,战果是空前的。
  最起码二十年之内,除了极度脏乱差的地区,其他地方再想闹个鼠患肯定是难上加难。
  乱码账号下挤满了关心问候的话语。前三条热评分别是:
  【相关部门:我部已经开始倡议全国各城市积极防治鼠患,共建美好和谐城市。】
  【王林:看到这条评论的网友们请把我顶上去,我是C市专攻小儿耳鼻喉方面疑难杂症的专家,我叫王林,不相信的大家可以去网上搜一下。声带受损可大可小,来我这里治疗,不仅随来随看,我可以自掏腰包给监护人。】
  这条目前就在热评第二上,有感觉这个名字比较陌生的网友上网查完之后直呼牛逼,然后点赞,让这条评论可以一直呆在孩子监护人可以看到的位置。
  还有问严不严重的:
  【不差钱:小朋友声带的伤严不严重?如果严重的话我可以全权负责孩子的医疗费用,想在国内治疗我们在国内治疗,不想在国内我们就去国外,总之肯定是最顶尖的医疗团队和环境。要是孩子家长还是不放心的话,回复里留一个银行卡号也可以。我给卡里打钱!不要给我省,只要是给小朋友治嗓子,随便花!花完了说一声,哥们再给打。】
  能待在评论第一页的,要么是业界大拿,要么是土豪。从第一条评论到第三条,防治入院,一条龙全妥了。
  偏偏别的围观的网友也没有觉得有所谓的不平感,反而一个个隔着屏幕心急如焚。监护人没出声,他们都恨不得抓着监护人的手去点赞前几条热评。然后让声带受伤的小朋友赶紧享受到最好的医疗和治疗环境。
  星期天下午
  林家老宅
  腓腓吃完午饭问爸爸:“爸爸,我们家有没有抓老鼠的工具?”
  林斯年的手顿了顿,然后若无其事道:“腓腓怎么忽然问这个?”
  小朋友回答:“刚刚黄老师给每个小朋友家里打电话,说学校给小朋友们都布置了一个手工小任务,要小朋友和家人一起做出有效的抓老鼠工具,然后星期一带到学校里去,老师要看。”
  林斯年挑眉:“老师只让小朋友做工具,没有让小朋友抓老鼠?”
  腓腓摇头:“没有。黄老师还说,不许班里的小朋友去抓老鼠呢。”
  何止是不许,就差三令五申了。就怕万一那个怕老鼠的小朋友就在他们学校,因为害怕完不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被老师批评强忍着去抓老鼠。
  然后不久后监护人就会再发一条公告:【由于学校布置作业让孩子抓老鼠,导致小朋友再次受到惊吓,声带伤上加伤。归期更加不定。】
  嘶,光是想想就恐怖。
  至于为什么要做捕鼠工具,也是考虑到现在的小朋友从小生活在城市中,确实对老鼠这种生物有些陌生,害怕也是正常的。
  亲手制作捕鼠工具,可以有效降低一些孩子对于老鼠的畏惧感。
  林麟忽然坏笑了一下:“腓腓,你怕老鼠吗?尖尖的牙齿,长长的尾巴的灰色老鼠…”
  小家伙一本正经的摇头:“不怕。”
  “真的不怕?”林麟不相信。
  “真的不怕。胖胖是猫,猫是专门抓老鼠的,老鼠来了,胖胖会保护腓腓。”
  而且,小神兽怎么会怕老鼠呢?小神兽当然不会怕老鼠。
  腓腓小朋友一脸的理所当然。老鼠而已,腓腓才不怕。
  作者有话要说:  怕老鼠的是唱儿歌的小朋友,腓腓才不怕老鼠。
  嗯…记得腓腓上次这么说,是他蛀牙之前。小朋友一脸认真的说:腓腓不会蛀牙的。


第207章
  “唉…”秋良叹了声气。
  “唉…”吴魁叹了声气。
  “唉…”纪子荣叹了声气。
  “唉…”杨青叹了声气。
  “唉…”慕薇薇叹了声气。
  一连五声叹气,让整个后台的气氛变得低沉。最后,众人一起耷拉着眉眼叹了声气。
  没有小朋友软糯歌声伴奏的日子,好像连睡觉都睡不香了呢。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秋良转头问慕薇薇:“薇薇姐,我记得你以前唱歌好像也一不小心伤到过声带,你是花了多长时间恢复的?”
  同为参赛导师的慕薇薇懒散散的趴在化妆台上,原本最在意形象的女人现在连造型也不愿意凹了。她张口:“我现在也没恢复。”
  “什么?!”秋良只是隐约听说过慕薇薇嗓子受伤,其他的还真不清楚。
  慕薇薇咸鱼般的又换了个趴着的姿势:“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苦哈哈的去转型拍戏?”
  在歌曲届当大佬,还是去影视届当个啥啥都不懂,一切都需要重头再来的小新人,这两个选择难道很难吗?
  秋良的京剧练得是一身童子功,底子极好极扎实,声带从未受过伤的他没想到,所谓的声带受伤居然会有这么严重。
  眼看着纪子荣眨巴眨巴眼眶,跟马上就要哭了似的。慕薇薇又补充道:“我那时候情况不一样,那会儿情绪不太好,唱着唱着就有些发癫了,不知道想些什么,自己把自己关在录音室里嗓子唱出血了也还在唱。之后我经纪人把我拉出来,我第二天连话都说不出来。”
  早几年这在圈里也算不上什么秘闻,只不过秋良他们年纪小些,不知道而已。所以慕薇薇倒也说得坦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