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7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其实这种事发生在他们这些圈里人身上也不算稀奇,不过是情绪堆积到一个爆发点而已,总要选择一个方式宣泄出来。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那时到底在做什么,又为什么这么做。看着和魇着了也差不多。
  “小朋友就喊了一声,放心,不会太严重的。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
  最后这句话,慕薇薇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在场的众人还是安慰自己。
  在后台丧归丧,等上了台之后有多年的职业素养撑着,明星艺人们也没露怯,一个个看着依旧是那样的光彩照人无懈可击。
  秋良面对着观众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微笑。
  可是下面的观众就没有这么好的表情管理能力了,今天的这一场舞台,观众明显有些不在状态。
  在秋良表演结束,意思一下安静的露出一抹微笑后就准备回后台,结果就是这个空隙,下方前排的观众忽然嗷的一下哭出声,一边哭一边朝秋良喊:“秋秋你别笑了,你强颜欢笑的样子,妈妈看着心疼!”
  说完,也不知道是为自己还是为秋良,女粉丝简直哭出猪叫声:“天杀的老鼠啊!!”
  这一下,就跟一根导火索一样,原本还在努力维持成年人体面的观众们瞬间鬼哭狼嚎。
  后排坐着的一个大哥,短短的半分钟居然哭得眼眶通红,不知道的还以为秋良刚刚表演的时候原地去世了呢。
  “呜,嗷呜呜呜呜,我国外的朋友还专门打电话问我,为什么小朋友不更新了,上面的公告他看不懂,让我给他念。”
  “然后呢?念完之后你那个朋友怎么样了?”
  “他已经连夜买机票来C国了,说是要来这里抓老鼠。呜呜呜呜呜”
  “兄、兄弟节哀。也说不定小朋友是在国外遇见的老鼠呢。”
  “呜呜呜嗝呜呜呜,国外这事也霸榜热搜了,那群外国人哭得跟什么似的。说是要集体请愿,让小朋友到国外去住,保证没老鼠。我呸!”
  “监护人发了个公告之后也没动静了,好歹上账号报个平安,让我们知道孩子恢复的怎么样了啊。”
  热评里有给介绍医生的,有医疗费全包的,结果一点动静都没有。他们倒是心急,可是奈何孩子家长的保密措施实在到位,他们连人都找不到,只能自己日复一日的干着急。
  那感觉,比自己哑巴了还难受。
  台下的议论声像是会传染一样,从一小片扩散到一大片,整个偌大的体育场都显得闹哄哄的。
  秋良强支起微笑想要救场,不然就这架势,后一个上台的艺人还不要恨他?
  他想了想,拿起话筒说:“大家都冷静一点,说不定现在小朋友也在看直播呢,你们这样让小朋友看到了,他原本嗓子就受伤,压力再大一点恢复的肯定就慢。再说,受伤也不是他自己愿意的,小孩子都怕疼呢。我们当大人的,这个时候就更要拿出一点耐心出来,给小家伙营造出更利于他伤势恢复的周边环境。你们说呢?”
  看在场的声音慢慢小了下来,秋良最后面向直播间和观众说:“几年下来,虽然我们没见过孩子的面,但是也算是以歌曲为联系陪伴着他长大。从那些儿歌里,我能感觉到那肯定是一个天真又快乐的小家伙,也许正是这种孩子本身最纯粹的快乐,才赋予了歌曲快乐的力量。
  所以,就当是保护小朋友这样的天真和快乐,大家都平和一点,好吗?”
  看貌似在场的众人一时半会儿都被自己的嘴遁说服,秋良赶紧打手势让下一位赶紧上。
  等秋良强撑着回了后台,先是和正面遇见的林哥打了声招呼,并没有注意到林哥看他时略微和善了一点的眼神,坐到座位上兀自鬼哭狼嚎起来。
  没办法,情绪被刚刚台下的观众给吊起来了,他能撑到回后台再哭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纪子荣有些懵懵的,“秋,秋良,你刚刚…”
  “刚刚?刚刚个屁。”秋良抽空瞄了他一眼:“我不那么说,接下来比赛还继不继续了?再让下面的观众哭会儿,我就绷不住了。干脆整个节目组和观众一起哭好了,说不定还能赚个热搜。”
  抽空说完一句话,秋良再次哭断肠:““天杀的老鼠啊!要了我的命了,我的心肝小宝贝儿啊,到底什么时候能好啊!摧心肝了~~~”
  林斯年收回脚步:算了,还是继续去看直播。幸好今天没把腓腓带过来。
  林家老宅
  要说最近这两天最热的话题,《全民选秀》都没有老鼠热度高。
  一行人来到果园开始日常活动摘水果。
  林翰摘完了一串葡萄就坐在水池边摘一颗、洗一颗、吃一颗。间或伸长手臂给身边的两个小家伙腓腓和林尧喂两颗。
  腓腓一边吃着哥哥喂过来的葡萄,一边听二哥哥和三哥哥说他们学校里的事情。
  林麟说得是今天上午刚发生在他们学校的,“林翰你知道不?咱们学校实验室里的实验小白鼠差点就被人给连锅抄了。直把谢老头气得不行,偏偏下手的还是自己人。趁谢老头睡着的时候,谢老头的几个爱徒差点没把装小白鼠的笼子给搬空了。”
  腓腓听得入神。“三哥哥,那后来呢?”
  看是腓腓问,林麟也没有卖关子:“后来,被谢老头拿着扫帚绕学校追着打。哈哈”
  说完,林麟对腓腓意有所指:“这下,你二哥哥可要开心了。”
  “二哥哥开心?二哥哥为什么会开心啊?”奶嘟嘟的小家伙嘴巴里含着哥哥刚剥好的葡萄,全然不知外界的风波全都因他而起。
  林麒还没等林麟开口,便动作极快的捂住了林麟的嘴巴。
  林麟:呜呜呜呜
  因为林麒他怕老鼠!准确来说,他和老鼠就是天敌,如果听说哪里有老鼠,林麒在踏入那个范围前便会开始浑身应激性的起鸡皮疙瘩。
  因为林麒的这个弱点,林麟小时候没少拿这个吓唬林麒。直到后来长大懂事了,才渐渐放弃了这个恶趣味。
  林麟把手往林麒的手臂上一搓,果然已经起了一片的鸡皮疙瘩,挣脱后,林麟说:“行了行了,我不说了。你别这么紧张,这片果园里就没闹过老鼠……老鼠!”
  林麒皱眉:“你够了啊。”
  “真有。”林麟一把遮住林麒的眼睛,然后示意林翰把两个小家伙都抱起来。
  可惜林麟在林麒这里已经信用破产,他随手扒拉下林麟捂住他眼睛的手,斯文俊秀的脸上眉头皱起:“你说你幼不幼稚?老鼠,老鼠在哪呢?你指给我看看。”
  林麟,“在那。”
  林麒顺着林麟手指的方向看去,一只硕大的大肥鼠正在果树下啃着从果树上掉落下来的果实。
  唆唆动着的尖牙,耸动的鼻子和灰色的皮毛。
  “应该是最近城里过不下去了,老鼠也搬家了。”林翰抱着孩子起身总结道。
  忽的,一声清越却短促的叫声响起。
  果园中出现几人有些杂乱的对话。
  腓腓:“哥哥,老鼠好大啊。老鼠有点丑。”
  林尧吹口哨:呼叫胖胖。
  林翰:“林麒!林麒!你别抓我,我还抱着孩子呢。你找个石块跳上去不就行了。”
  林麟:“艹艹艹,林麒你别抓了,我要被你勒得喘不上气了。”
  林麒:“老鼠,老鼠在哪呢?跑,跑过来了!”
  兵荒马乱之后的半个小时,林麒坐在沙发上仰起头让家庭医生王医生看嗓子。
  “应该是声带有些充血,没事,多休息一下就行。”
  林麒的面色有些红。
  林斯年在一旁看着好笑,逗腓腓:“原来我们腓腓真不怕老鼠啊,今天腓腓的表现真勇敢。”
  说着,给小家伙竖起大拇指表扬。
  腓腓一只小手在身后抓了抓,显得有些心虚。不过看看二哥哥,又看看三哥哥,还是微微挺了挺小胸脯。
  晚上睡觉的时候,林斯年找不到腓腓了。
  好不容易找到小家伙,腓腓抱着大胖猫对爸爸说:“爸爸,腓腓晚上能和胖胖一起睡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