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28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挂了电话,林麒和林麟朝他各自竖起一个大拇指。
  ***
  与因为《全民选秀》显得有些沸沸扬扬的大学不同,年龄还没到的小学小朋友们就没这么多事儿了。
  除非年纪够了,不然顶多口头议论一下。
  一年级三班
  有孩子正把自家的事情当做好玩的八卦讲给腓腓听。
  “腓腓,我跟你说啊。我一个远房的表哥为了想要参加《全民选秀》,差点没被他爸爸爷爷把腿打断。林叔叔这次参加的节目效果特别好。”
  不管什么原因,反正现在一头就想要往娱乐圈里面扎的年轻人多了好多。这些才是娱乐圈的新鲜血液。
  也正是因为看到了那数不清的报名信息,其他国家这才手脚利索的也买了版权后续跟上。
  腓腓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参加节目就要把腿打断?”
  他记得爷爷说过,爸爸以前也是参加节目出道的。爸爸现在的腿好好的,爷爷也没有把爸爸腿打断啊。
  听到这个问题,那孩子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跟腓腓解释这个问题。最后想了想,说:“可能是因为,他们怕他以后会不开心吧。”
  “这样啊…”腓腓托着小下巴陷入了沉思。
  随着年龄的增长,腓腓也越来越愿意去思考一些原本不太懂的东西。
  “咣咣你的意思是,当了明星之后,很多人就会变得不开心吗?”这其实是腓腓在后台自己感受出来的。不过随着年纪慢慢长大,腓腓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害怕那些黑乎乎的东西了。
  反而有些无端的跃跃欲试。
  那叫做咣咣的孩子也说不太明白,最后只能说:“其实不管在哪里,不快乐就是不快乐。区别可能就是,不快乐和不快乐的要疯掉了。不过明星里也有好的啊,他们亲口说做明星后变得很开心的。”
  腓腓受教般的点头。自己在心中默默给后台认识的人们划分。
  按照他严肃认真的推断,秋良哥哥是在开心和不开心中间的。吴魁伯伯是不开心。杨青叔叔是不开心多一点点。薇薇阿姨和子荣哥哥是不开心的要疯掉了。
  在小神兽面前,可以有人不开心到要疯掉了吗?当然不可以,这是对腓腓小神兽的挑衅。
  哄人开心这件事小朋友可擅长了。
  只是一次只哄几个人的话,腓腓觉得他哄不过来。
  睁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盯了好一会儿的讲台,腓腓忽然感觉自己想起了一个好主意。
  “煜煜,你会写歌吗?”腓腓悄悄问梁韩煜。
  梁韩煜:“我…会吧?”
  他录过MV,顺带围观过歌手写歌,应该算是会吧。
  听到梁韩煜的回答后,腓腓又悄悄去和楚骁寒商量,小朋友靠在骁寒哥哥的身边,软软的头发蹭了一下楚骁寒的下巴:“骁寒哥哥,下次唱歌的时候,你说我唱一首送给大家的歌好不好?骁寒哥哥你觉得我可以自己编一首歌吗?”
  山海乐园的成功案例给了小朋友自信。
  当然,他说的编一首歌仅限于歌词简单,旋律简单的儿歌。腓腓说的歌,一直指的就是儿歌。
  一旁的崔源:这不就是娱乐圈流行的为粉丝写歌吗?腓腓你什么时候这么会了?
  楚骁寒下巴被头发蹭的痒痒,用手摸了摸腓腓的头发,一如既往的给小朋友肯定:“当然可以。”
  受到鼓励的腓腓,就这样把‘写一首新歌’这项计划提上了日程。
  与此同时,M国
  一栋两层小别墅内,家中的男主人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妻子和儿女,抽完一支烟后还是不容置疑的说道:“我们回国。”


第215章
  男人是M国一家外贸公司的高层,在整个社会阶层里也算是高薪人群,所谓的上流人士。
  他所在的这家公司总部并不在M国,而是在C国。之前他同样在公司位于C国S市的分公司任职。只不过几年前,就在和现任妻子结婚后不久,他就得到了自己期望已久的外派出国工作机会。不仅职位升了一个大台阶,就连薪酬也翻了几倍不止。
  原本如果没有出现C市土地复苏的事情,他对现在的生活也就知足了,根本不会想着回国的事。
  可是现在…
  任少辉又抽了支烟,想起之前那位现在在C市总公司工作的同事忽然给他打的那通电话语气中暗含的炫耀和嘲讽,就气不打一处来。
  原本他和那名同事一起在S市的分公司任职,还曾经是竞争对手,一起竞争过分公司的副总位置。后来两个不同的机会摆在他们面前,一个是降一级去C市的总公司,一个是出国为公司开疆拓土。
  他和同事都是野心勃勃的人,自然都不想降一级去总公司看人脸色。于是便同时看上了去国外分公司发展的机会。
  只是那个同事没争过他,最终,他带着妻儿意气风发的出国,而同事满怀不甘的去了C市。
  后来的情况也确实不出他所料,同事在总公司里过得不如意,不仅后来没升职,还因为公司里的一些派系斗争拜错了山头,直接给人扔到养老部门去坐了几年的冷板凳。
  每次听说这位同事在国内的消息时,他都会产生一种居高临下的优越感。慢慢的,随着两人的差距越拉越大,他也就不再特意去关注这个人。
  因为曾经作为对手的两人,他们现在已经不在一个层次上面了。
  只是万万没想到,C市居然出现了这样的变化!
  几年没和他主动联系过的同事主动给他打电话,他在电话那头先是回忆了一下两人的往日恩怨,然后又说道:“老任啊,我现在是真相信有命这一说了,有时候,这人不认命真是不行。想当初你去了M国,我多失落啊。后来在总公司里不怕老弟你笑话,也是频频受挫。我那时候是真的认命了,想着你嫂子跟了我这十几年,还给我生了两儿一女,我不能对不起她不是。总要给她和孩子一个安定的生活。
  索性,我一咬牙也不争什么了,托关系办了C市的永久居住权,然后拿这些年攒下来的钱在C市外环付了套房子的首付。现在,哈哈,你嫂子每次想起来这事都恨不得香我几口,几个孩子现在也开心满意。
  老弟啊,老哥我现在的C市过得一切都好,你这么些年那么关心我,我特意打了通电话好叫你知道。你在M国也好好的啊,争取五年之内当上分公司老总!老哥我相信你。哈哈。”
  这几句话里,一共有三个重点要让电话那边的人听。一是C市的居住权,二是外环歪打正着的房子,三是这些年他不得意,多得是人拿他的落魄到任少辉那里卖好嚼舌根,他心里一清二楚。
  一番电话打过去,任少辉额上隐隐有青筋显露。原本自从知道C市的事后,他自己心中就有些后悔。现在电话那边就差指着他的鼻子说他有眼无数,看似当年占了好处,殊不知风水轮流转。当年他不稀罕的,现在后悔也来不及。
  听到父亲终于打通了回国的关系,任少辉十几岁的女儿和儿子高兴得直拍手,“爸,你终于办好了?我们可以回国啦!爸,你不知道,我现在做梦都想回国,去C市。听到我同学说C市那边的变化后,我真的一秒都不想在这里再呆下去。”
  男人抛开杂乱了思绪,听女儿这么一说也笑了,看起来同样的开怀。
  唯有一旁的女人心不在焉,表情似期待,但是期待中偏偏还有些别的东西,似是在顾忌着C市里的人,或者其他存在。
  最终,到底是对C市和新生活的期待战胜了这一丝不明的忌惮,女人有些勉强的扬起一抹笑容,同样加入了回国的讨论:“老公,那我们回国之后住在哪里啊?现在C市房子那么难找,总不能天天住酒店吧。”
  女人的老公,也就是任少辉笑道:“你放心,不安排好一切我也不会带你们回国。这些我都打点好了。”
  男人想起自己搭进去的大半辈子身家,直到现在想起来还有些肉疼。不过只要能办妥,钱还能再赚,细细算下来还是他占便宜了。
  这说走就要走,他在公司还有一些事情要最后交接,于是嘱咐妻子道:“对了悦怡,你下午的时候和可欣还有嘉泽一起把家里的行李收拾一下,我们明天早上就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