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0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被直播间里观众叫做白韫的学员正是那个被拽掉裤子后脸红的可以煎荷包蛋的学员。
  此刻他脑海中只有一句话:一世英名,伟岸形象,毁了,全毁了!
  而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正嗫嚅着站在白韫身边,不知道要说什么道歉才好。
  毕竟练习室里有直播器材,白韫裤子这一掉,可是当着全国无数观众的面掉的。
  最后还是和林斯年一起在这里看学员的秋良跳出来活跃气氛:“没事没事,我以前录综艺节目的时候,还有一个嘉宾跑着跑着裤子自己就掉了,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把裤子提起来继续跑。这个视频还被观众做过动图呢,有段时间可火了。白韫,说不定今天过后,你也火了呢。”
  说完,秋良像是刚想起来一样捂住嘴看向屏幕,“坏了,我刚忘了是直播了,王哥知道我在节目里这么说他的糗事,不会今天晚上半夜打飞的过来揍我吧?”
  被秋良这么一说,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暂时被转移了注意力,明知道秋良在耍宝给学员解围也纷纷调侃道:
  【快了,快了。我正在给王贺打电话告诉他。】
  【喂?是王哥吗?秋良又不老实了,在节目公然说你掉裤子!】
  【秋秋别怕,你和王贺关系这么好,他肯定不会在意的。顶多带着行李到你家里住几天。】
  耍宝完之后,秋良又正色道:“真的没什么关系的,别说现在,就说以后吧,如果你们有机会出了道去拍戏,还不是剧本怎么写你怎么来?有些尺度大的,比如…”
  秋良想说比如洗澡啊、吻戏啊什么的,哪个不比这劲爆,只要你不觉得有什么,尴尬的就是别人。
  结果话还没说完,只见他的嘴就被人从后面一把捂住,只听男人在身后警告道:“差不多就行了,我们这是一档面向全年龄段的节目。”
  林斯年想,他要不要公器私用一下,利用自己大导师在节目的特权地位来立立规矩,比如以后聊天的内容不能涉及少儿不宜和脖子以下。
  全年龄段?秋良和在场的学员以及观众这才想起来,林斯年还有一个暂时只适合看动画片的小朋友。
  原本对动画片相对比较感兴趣的小朋友因为爸爸的原因,成为了《全民选秀》的固定小观众,每天只要放学后有时间都会坐在电视前看爸爸录节目。
  听到林斯年这句话,反应最大的不是别人,居然是原本在秋良的安慰下已经平静下来了的白韫。
  只听他啊的惨叫一声,其中所蕴含的真实情绪让人听后无不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他的绝望。
  他消化着林斯年的话,带着最后一丝希冀朝林斯年问到:“林导师,您家孩子一般现在这个点,睡了没?”
  说到最后三个字的时候,还十分紧张的咽了咽唾沫。
  林斯年:“你猜睡没睡?”
  一般遇到有人问腓腓的,林斯年基本上就没正面回答过。
  白韫苦笑,那就是没睡了?
  平时如果是休息时间,林斯年其实还不算难说话。态度虽然有时候会有些冷淡,但是并没有居高临下。所以时间长了之后还剩下的学员们也敢偶尔和林斯年搭两句话了。
  等秋良宣布白韫他们所在的红队获胜,然后和林斯年一起去其他练习室巡视之后,白韫便整个人如同一只泄气的气球一般瘫倒在地。
  一边瘫,一边口中还念念有词道:“我的人生,我的生活,失去去了希望。”
  身旁的队友以为他还没有从刚刚的意外阴影中走出来,听他说得这么严重连忙安慰道:“白子,没这么严重,真的没这么严重。想想你来选秀的初衷,最起码我们到现在还没淘汰,生活还是很有希望的!”
  如果要说初衷的话,这里来的学员大部分应该都是怀揣着一个遥远的梦想来到这里。
  秋良、杨青,还有慕薇薇赢得导师比赛后的奖品,就是他们的梦想。
  进入娱乐圈,就是他们这些本身就无权无势的普通人唯一能够看到的获得渠道。
  虽然奖励只针对导师,但是谁又说《全民选秀》以后就只有这一届呢?谁又能确定以后不会出现和《全民选秀》规模类似,并且也能拿出同规格奖品的节目?毕竟有一就有二不是吗?
  努力了,就有希望。不过就是几年的青春,他们还付得起。而如果连行动都不付出的话,连百分之一的希望都不会有。
  最起码要保证,就算以后还有同规格的节目,那时的他们已经有资格去参加了。不是吗?
  所以今天白韫这事情一闹,初看时大家都挺为他觉得尴尬的。但是刚刚有些人又一想,好像也不完全是坏事吧?最起码直播间里有相当一部分人眼熟白韫了。
  参赛的学员有这么多人,能被观众眼熟就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白韫把手搭在眼睛上,努力忍住他脆弱的泪水滑落,语气哽咽:“不,你们不懂。”
  你们不懂一个铁杆爸粉为了自家崽崽逐梦娱乐圈,结果却惊闻噩耗自己很有可能已经在崽崽面前丢尽了面子,这种出师未捷身先死,以及恨不得以头抢地时光倒流的欲哭无泪。
  “我们怎么不懂了?你说了我们不就懂了?”有暴脾气的直接按住白韫摇晃。
  摇晃中,终于还是有一颗晶莹的泪珠顺着白韫的眼角流下,“你们有偶像或者喜欢的明星吗?”
  “有啊。”
  “这怎么可能没有?”
  身旁众人纷纷回答。
  “那如果让你们当着喜欢明星的面掉裤子,你们怎么办?”
  这个问题学员们还没回答,直播间里先纷纷飘过:
  【啊这…请让我原地去世。】
  【谢邀,我能直接从39楼跳下地下负三楼。】
  【社会性死亡莫过于此了吧?】
  【我不信,这世界上还有比这更残忍的事情吗?没有。】
  【白韫这么一说,我忽然就理解他的绝望了。可是他喜欢的明星是谁?】
  直播间的观众纷纷猜测,到底是人多力量,很快公屏上就出现了靠谱答案:
  【应该是林哥家的小朋友吧。虽然那次直播之后小朋友就没怎么露过面,但是粉丝却多,流量都比得上一些当红小生了。白韫听说好像是小朋友的爸粉,在好几个粉丝群里都挺有名的。】
  【怪不得刚刚要问林哥家的小朋友睡没睡。没睡的话肯定会看爸爸录节目啊。这可不就巧了。】
  【惨,惨绝人寰。】
  一旁的队友试探回答道:“原地去世?”
  原地去世的白韫在木地板上翻了个身。那是他身为一个爸粉的尊严啊。
  生无可恋…
  林家
  梁韩煜拿着手机看弹幕,恍然大悟道:“腓腓,直播里那个掉裤子的学员是你的粉丝。”
  楚骁寒捂着腓腓眼睛的手已经放下。
  听到粉丝两个字,小朋友反射性的说:“我没有和别人说我会变声音唱歌。”
  “不是那个粉丝。”梁韩煜摆手解释:“是你和林叔一起在体育场上台时吸到的粉丝。两种粉丝不一样。”
  腓腓又看了看电视上其中一个直播房间里白韫那凄凄惨惨戚戚的脸,后知后觉:“那他现在这么难过,是因为觉得被我看到了不好意思吗?”
  腓腓现在已经能理解了,粉丝,就是喜欢他的人。
  腓腓开始类比到自己身上,如果和他小伙伴们玩着玩着的时候小裤裤忽然掉了。
  小朋友想到了就和小伙伴们说,然后认真点点头自我分析道:“也许我当着大家的面会忍住,但是等到一个人的时候,我再想想,肯定会偷偷哭一下的。”
  张小虎拍拍腓腓的肩膀:“腓腓放心,就算真的这样,我们肯定也不会笑你的。谁先笑我就揍他。”
  说完扬了扬自己的拳头。
  腓腓朝小虎笑了笑:“谢谢小虎。”
  然后又指了指直播里的白韫说道:“我也不会笑话这个哥哥的。”
  说着,看直播里的白韫实在难过,腓腓像是想起了什么,从沙发上下来哒哒哒跑到电话前,拿起话筒开始熟练的拨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