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0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五分钟后
  原本除了学员们已经没导师了的练习室忽然又传来了脚步声,学员们回头一看,是林导师不知道为什么又回来了,手上还拿着手机。
  林斯年点了从地上爬起来的白韫:“你跟我出来一下。”
  这…剩下的几个学员面面相觑,难道就因为掉个裤子还要把人拉出去单训?
  手误的始作俑者终于还是站出来朝林斯年说:“林导师,对不起。白韫,对不起。全都是我的失误,林导师你别怪他。”
  林斯年淡淡道:“没你们什么事,休息好了就继续练习。”
  说完就带着白韫出去了。
  等走到没有直播设备的地方之后,林斯年这才把手机递给他,“接一下电话。”
  ?
  白韫眼神中是分明的疑惑,但是林斯年给他递电话,他还是小心接过来,然后试探的对着话筒“喂?”了一声。
  “喂?你是那个跳舞很厉害的哥哥吗?”
  仅凭一句话,白韫就认出了电话那边小朋友的声音,忽然感觉有些虚幻:“跳舞很厉害的哥哥是?”
  “就是叫白韫的哥哥。”
  电话那边的小朋友此刻在白韫看来不太像一块软糯糯的小奶糕了,他像是一杯只让人拿在手里都能感觉到温暖的热牛奶。
  只听他说:“我刚刚在看爸爸直播啦。那个白韫哥哥跳舞好厉害。”
  说完又补充道:“只比爸爸和秋良哥哥差一点点。”
  说这句话的时候,凭着声音白韫几乎都能想象出电话那边的小朋友站姿有多乖。
  白韫原本有些塌下去的精气神忽然又起来了,嘴一咧露出一口大白牙:“还好吧,我以前从小就学过跳舞。”
  “你是白韫哥哥了?”
  白韫胸脯一挺:“当然!”
  “那白韫哥哥比赛加油!”
  “嗯嗯,我肯定会出道的!”
  被崽一通电话萌晕了,又被连夸带捧的夸了一番跳舞好看的爸粉全然忘记了他刚刚脑中还一闪而逝过要不要退出节目的念头。
  此刻,他的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崽崽一直在看直播=崽崽一直在看我=崽崽说我跳舞好看让我加油=冲啊!为了崽崽我要成功出道!
  很好,白韫原地复活了。
  等到一通电话结束,白韫双手把手机递给林斯年,林斯年没有多说,白韫自己心里其实也很清楚小朋友这一通电话早不打晚不打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打,自觉和林斯年保证道:“我回去之后肯定不乱说。”
  林斯年朝他点点头,然后又说了两句就让白韫回去了。
  等到白韫回去之后,短短几分钟截然不同的两种精气神儿不禁让在坐的诸位怀疑,林导师到底把白韫交出去给他吃了什么灵丹妙药。
  偏偏问了白韫,白韫又不肯说。
  白韫其实没想什么,他知道小朋友肯定是在直播里看到了,但是他居然会打电话给爸爸,然后通过爸爸的手机电话安慰他,这是他怎么也没想到的。
  接完电话之后白韫就心想,不就是裤子掉了吗?就和秋良导师说得那样,娱乐圈嘛,就是为了取悦社会而存在的。
  你有本事你就做个逼格满满的大佬,依旧有万千人追捧。你没本事就算当个小丑角能让观众笑出来那也是本事。
  这些本来就是在他进入娱乐圈之前就想明白的。干嘛还要矫情兮兮的让一个小朋友费心打电话过来安慰?
  而且,最主要的一点!世上爸粉千千万,谁能有他的待遇?刚小朋友还说他跳舞好看呢,他得多练练,刚把牛吹出去,别下次公演就被淘汰了那才是糗大了。
  眼睁睁看着白韫伴随着音乐跳完一段机器舞,整个人跟打了鸡血似的,直播间里的观众猜测,林斯年可能是把白韫叫出去之后狠狠的骂了他一顿,或者干脆毒舌激将他,白韫年轻气盛受不得激,自然而然就振作起来了。
  无怪乎直播间观众甚至包括学员们都有此猜测,主要还是固定印象害死人。
  但是不管怎么说,白韫不像之前那样要死要活了,还是让和他关系比较好的学员松了一口气。
  那边白韫在跟吃错了药似的努力练习,这边秋良也在发请帖给节目组里相熟的人请他们去给自己的新家温居。
  秋良的新家正是导师比赛结束后节目组给的那套C市外环的房子。
  钥匙拿到手的当天下午秋良就和纪子荣一起去看了,往新家里一站,窗子打开遥遥看去就是山海乐园其中一角的花海,当时秋良差点没忍住直接就拎包袱住下。
  最后还是纪子荣拦住了他,两人头对头对着日历看了好久才选了这么一个宜搬家的黄道吉日。
  唯一遗憾的就是纪子荣差一点点就赢得比赛,奖品没他的份。当时宣布结果的时候说是和秋良开玩笑以后要去他家住,但是这也只是玩笑罢了。
  秋良以后也是要成家的,纪子荣还准备五年内结婚生子,总不能到时候一家人赖在秋良那里不走,那不成了耍无赖了?
  所以纪子荣也只是和秋良说好,等他搬家了之后就请他过去住几天就行了。
  秋良晃悠到林斯年面前发出邀请:“林哥,我明天要搬家,到时候带小朋友一起来玩啊,我就请了子荣、青哥还有薇薇姐,没其他外人。本来还请了吴导的,但是他事情太忙,脱不开身。”
  林斯年想了想,觉得虽然小朋友不论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不缺人陪着玩儿,但是这段时间因为工作的事,他确实已经很久没亲自带腓腓出去了。
  必要的亲子活动还是不可少。
  又听秋良念名字,确实没什么陌生人,于是点头答应。
  成功说服林哥又拐到了腓腓来温居,秋良的目的达到,把自己手中那看起来十分正式的一张纸质请帖递给林斯年。
  林斯年接过,秋良这才转身离去。
  秋良这边走着走着,刚好遇到检查完学员声乐的杨青顺路。
  杨青和秋良闲聊:“这次我帮小秋你温居,等过两天我搬家了你也记得来。”
  秋良毫不迟疑的点头:“那当然。等到明天的时候让青哥你还有林哥、腓腓、薇薇姐都尝尝我的手艺,不是我跟你吹,要不是当初我条件太好被我师傅相中硬拉着我练戏曲,说不行我现在就在哪里五星级酒店掌厨呢。”
  “那我明天可要好好尝尝。”杨青和人说话基本上都是嘴角含笑,然后注意到秋良话中的第二个重点:“斯年和腓腓一起过去?”
  “嗯,我请帖都发林哥手里了。”
  杨青闻言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些。他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妻子,没错,杨青已经结婚了。
  就在他参加节目前,他的妻子已经怀孕。也许是即将为人父吧,原本就挺喜欢孩子的杨青更是对可爱的小朋友没有一点抵抗力。
  妻子怀孕,他又赢得了比赛,可以给妻子更好的条件养胎,也可以给即将出生的孩子最好的居住环境,杨青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看什么都顺眼。
  两人聊着聊着天,浑然没有察觉身后已经有一个人端着茶杯跟着他们一路了。
  秋良偶然回头一看,“吴导啊,你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谁呢。”
  吴魁故作掩饰的咳了咳嗓子,“秋良啊,你之前请我去温居,我刚刚已经和副导演商量好了,明天节目组让他看一天。这搬家可是大事,马虎不得,我过去给你帮帮忙。”
  秋良:“副导演一个人能行?”
  吴魁肯定道:“明天又不是什么大日子,也不比赛。我是节目组的总导演,又不是奶妈子,还能事事都盯着?”
  秋良:那之前是谁说放心不下剧组的?
  秋良狐疑:“吴导,你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
  吴魁:“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反正你把请帖送给我,我明天准时去就是了,又不是不给你随礼。”
  说完就又端着茶杯迈步走了。
  林家
  威尔逊夫妇还有崔広、张穆从书房里出来之后是在林家吃的晚饭。
  这两年除了一个山海乐园项目后,几家又陆续合作了几个新项目,合作还算挺愉快的。因此对于家长们时不时就聚在书房里开会,几个孩子也见怪不怪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