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1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斯年指的是上次本来说好了要去帮秋良温居,结果最后没有成行、不了了之的事。
  纪子荣在C市显然知道的清楚,只听他语气还算轻松的说道:“秋良他上次太匆忙可能没和林哥你说清楚,其实就是他老家的爸妈从直播里知道了这件事之后那天的上午找上他了,要求带着他哥哥嫂子还有侄子一起跟他住,还要帮他搬家。当时秋良就炸了,宁愿和他们在以前住的地方耗着,也不愿意带他们去,让他们摸到新家的住址。
  现在他爸妈还有他哥、他嫂子已经被他耗的差不多了,估计再有个几天就走了。秋良还说,等那时候再请大家过去。现在不好给大家添麻烦。”
  秋良出道前的经历基本上都快被粉丝和媒体给扒烂了,家庭关系简直就是一团乱麻。林斯年也犯不着管别人的家务事,听完知道秋良不是出了什么事之后就说了声知道了,然后挂断了电话。
  那边泳池旁,刚在水里玩儿了没多久的腓腓已经提着小桶和玩具小铲子迫不及待的朝不远处的海滩跑去。
  这一小片海滩算是度假村承包的私人海滩,就在腓腓他们房子的后面,因此也没什么人。
  人少就意味着海滩上的小动物、小贝壳会比较多。
  林斯年起身快步追上腓腓,一把捞起,手还顺带在腓腓的小胳膊上摸了一下,看看上面涂的防晒霜需不需要再补一点。
  想了想,为了防止晒伤,林斯年还是把手上搭着的刚刚从行李箱里找出来的一件小长袖给腓腓穿上了。
  腓腓忽然被穿了一件长袖,“爸爸?”
  林斯年穿着海边那种印花的休闲短袖,脚踩在被太阳晒的有些热热的沙子上,颠了颠手里的小朋友问:“刚坐了这么久的飞机就这么玩,腓腓你累不累?”
  腓腓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状态,摇摇头:“不累……”
  海边这么好玩,小朋友怎么会累呢?
  刚来到海边的第一天就让期待了一个多星期的小朋友先去休息一下,第二天再玩,这显然不是很现实。
  林斯年还要说什么,忽然腓腓指着前面的一小片沙滩说道:“爸爸,我看到有小螃蟹跑过去了!”说起小螃蟹时,腓腓还晃了晃自己悬在半空中的小腿。
  林斯年看着这么精神的小朋友没办法,只能放弃了自己想要让腓腓先回房间睡个下午觉的想法,把他给放了下来。
  把腓腓放下来时,就听到身后又传来几声:“腓腓,我们来了……”
  扭头看去,只见剩下的几个孩子也以及陆续从泳池内出来,手中装备齐全的飞快朝腓腓这边的海滩进发。身上穿的也是长袖。
  腓腓回身招手:“我在这里……”
  原本都不是很跳脱的孩子,偏偏凑在一起的时候热闹的不得了。
  林斯年在一旁看着,行,这下别说睡觉了,晚饭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吃还不一定呢。
  果然,就如同林斯年猜测的那样,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迎着下午五六点钟并不算强烈的日光,崔源为了践行帮腓腓抓一桶小螃蟹的诺言,几乎把整个海滩给祸害了个遍。
  “腓腓你看,我又抓到一只。”崔源把一只拇指大的小螃蟹放到桶里。
  腓腓就一直蹲在桶旁边看,他还没见过这个小的螃蟹。
  崔源兴致勃勃的再次拿着铲子走开。
  “小螃蟹……”腓腓点了点桶里的小贝壳和小螃蟹们,开始数一共有多少个。
  数着数着,不知道是不是海滩上有虫子被虫子咬了,腓腓忽然感觉到左手上有些痒痒的。伸出右手去抓,结果越抓越痒。
  腓腓站起身,看了看坐在不远处的林斯年,想要去找爸爸让他看看手。结果刚一站起身,可能是起身的时候有些没注意,一下子带倒了装螃蟹的小桶。
  虽然腓腓及时把桶扶了起来,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两只跑了出来。有些着急的腓腓忘记了出门前家里还有同伴的小朋友们要带手套的叮嘱,伸手就想抓。
  结果,“啊!”
  不远处的楚骁寒听到腓腓的轻呼声,刚一抬头就看到腓腓红着眼圈动也不敢动的站在原地,白嫩嫩的指尖上还吊着一只顽强的小螃蟹。
  腓腓无措的看着楚骁寒:“骁寒哥哥,我被小螃蟹夹到了。好痛……”
  说完好痛两个字娇气的小家伙瘪瘪嘴就要哭。
  腓腓现在感觉自己左手好痒,右手好痛。左手上痒得不行想用右手抓,但是右手上还夹着一只小螃蟹。
  等楚骁寒走到他身边的时候,一抽鼻子,一颗眼泪掉了下来。
  楚骁寒皱着眉蹲下,想要伸手帮腓腓把不松钳子的小螃蟹拿下来。
  结果没想到面前这小家伙抽抽搭搭的把另一只好好的手递给他说:“抓抓,骁寒哥哥帮我抓抓。手好痒……”
  楚骁寒阻止腓腓乱动:“别动……”
  腓腓看了眼夹得他很痛的小螃蟹:“先抓抓,小螃蟹没力气了自己会松开的。”
  楚骁寒,楚骁寒快要被气笑了。


第233章
  偏偏那没眼色的小朋友还在把自己痒痒的左手手背往楚骁寒面前递,最后楚骁寒没办法,只能伸出一只手在腓腓的手背上给了抓了抓。
  当然另一只手也没闲着,腓腓是一只手痒痒一只手被小螃蟹夹着。楚骁寒则就是一只手给腓腓挠痒痒,一只手去拿旁边装着干净矿泉水的瓶子。
  把瓶盖打开后,楚骁寒示意腓腓蹲下把顽强的小螃蟹放在沙滩上,然后用水瓶中的水慢慢淋在螃蟹的壳上。
  “别动……”一边用水浇楚骁寒一边用一只手抓住了腓腓的胳膊,防止等一下小螃蟹动了之后腓腓感觉到疼乱动。
  楚骁寒的这个方法确实很有用,原本一直不肯松钳子的螃蟹在被浇了一小会儿的水之后便慢慢松开了钳子。
  腓腓轻轻动了动被小螃蟹松开的那根手指,感觉有些疼,“骁寒哥哥,这样它真的松开了。骁寒哥哥你真聪明,什么都懂。”
  楚骁寒并不回应小朋友的夸奖和拍马屁,反而是看到那只松开了钳子的小螃蟹横着脚就想逃走的时候颇为小心眼的伸出手,动作迅速的抓住,然后便把那一只夹了腓腓的螃蟹又给扔到了原来的桶里。
  做完这之后,楚骁寒去看腓腓的手指指尖,小孩子皮肤都比较嫩,腓腓被小螃蟹这么一夹看着虽然没有流血,但是已经破皮了。
  楚骁寒和腓腓这边的动静很快也吸引了在其他地方的众人的注意。
  林斯年几步走到腓腓面前,看到腓腓的手指后第一反应和楚骁寒差不多,先是皱皱眉,然后问小家伙:“腓腓你的手是怎么弄的?是不是被小螃蟹夹住了?”
  腓腓被爸爸问的有些心虚的点点头:“嗯……”然后还没等林斯年再开口,就自己承认错误道:“我忘记戴手套了,爸爸对不起。”
  林斯年对着腓腓的小手指呼了两下,“腓腓跟爸爸道歉干什么?但是被螃蟹夹住很疼是不是?下次腓腓就要记住戴手套了。”
  “嗯……”
  “林叔,先带腓腓去把手包一下。”一旁的楚骁寒说道。
  虽然他给腓腓用来冲小螃蟹的水是干净的,但是如果伤口不消毒包起来的话也还是容易感染发炎。
  林斯年点头,“好,那骁寒你们先在这里玩,我带腓腓回一下房间。”
  在林斯年给腓腓消毒伤口的时候,他看了眼腓腓的左手手背,问:“腓腓现在手还痒不痒了?”
  刚刚回房间的路上小朋友还在用右手时不时的抓一下。
  腓腓仔细感受一下,很神奇,说不痒就不痒了。
  但是再次出门之前林斯年还是不放心,怕腓腓是被什么虫子咬到了,又从行李箱中随身带的小医药箱里翻找了一会儿,找到了蚊虫叮咬或者过敏时可以涂抹的药膏给腓腓涂上。
  然后出门前又问度假村酒店这边要了几个驱虫的小药包,然后把其中一个串起来给腓腓戴到脖子上。
  等腓腓牵着爸爸的手,脖子上戴着药包重新回到沙滩的时候,就看着源源举起一块比桶口小一点的石头就要往桶里砸。这一石头下去,怕是桶里的小螃蟹都要被砸个稀巴烂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