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1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好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腓腓阻止了崔源。
  小朋友和之前一样蹲在桶边有些奇怪的问:“源源为什么要砸呢?”
  崔源蹲着不吭声,与其说是在和桶里的螃蟹生气,不如说是在自己和自己生闷气。
  只听他闷声闷气的说:“我们不捉螃蟹了,明天我带你去捡贝壳或者堆沙堡。”
  腓腓蹲在桶边看桶里活力十足的小螃蟹们,水桶里还放着腓腓捡来的用来装饰的水草和小贝壳。腓腓点点头:“好啊,那我们把小螃蟹还放了。”
  小朋友还伸手点了点筒壁,看着依旧是挺喜欢并没有害怕的样子,“小螃蟹被抓过来陪我玩了这么久,肯定没吃饭肚子饿了。”
  说完,腓腓还似模似样的揉了揉肚子,点点头:“嗯,我也饿了。小螃蟹去吃饭,源源我们也去吃饭。”
  崔源不甘心,“就这么放了啊。”
  要是之前放不放他无所谓,反正孩子嘛,抓螃蟹主要喜欢的就是抓的这个过程。至于之后到底是怎么处理,并不会放在心上。
  但是现在这些螃蟹里其中有一只把腓腓都给夹了,手都破了。现在再好好的放了它们,崔源觉得太便宜它们了。
  听到源源这么说,腓腓有些为难的看着桶里的十几只小螃蟹:“那源源你想把这些小螃蟹留下来吃掉吗?”
  小朋友装模作样的忧愁:“小螃蟹太小了,十几只加起来源源你肯定吃不饱的。”
  “那腓腓你手疼吗?”崔源看着腓腓被创可贴贴住的手指。
  “不疼了,就破了一点点。”腓腓隔着创可贴给崔源比划一点点。
  听到腓腓这么说,崔源这才别扭的看了桶里的螃蟹们一眼:“那就听腓腓你的,放了。”
  桶里的螃蟹大多是崔源给腓腓抓的,崔源没意见,其他人自然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把桶轻轻的倾斜着放在沙滩上,很快那些几只爪子横着走路的小家伙便陆续张牙舞爪的爬出了水桶,在沙发上留下一串串小小的痕迹,然后便在黄昏下很快的消失不见了。
  提着空了的小桶和小伙伴们一起回去的时候,腓腓好像全然没有被中间的小插曲影响了心情,还在和小伙伴们说:“我们班有二十五个小朋友,一人一个小贝壳,要找二十五个贝壳。还有以前的巡逻小队,也要有的。还有回了家要给大爷爷、爷爷奶奶、三爷爷……”
  这么一数,腓腓忽然觉得自己明天身上的任务有些艰巨。不过小家伙也不抗拒就是了,他现在刚来到这里,正处于看什么干什么都觉得新鲜好玩的阶段。
  回到房间后,楚骁寒借着灯光又把腓腓说痒的左手拿过来看了看,确定上面没有红也没有肿之后才满意的点点头:“应该不是被虫子咬了。”
  腓腓点头。
  度假村的客房采用的是独立小别墅的形式,晚上分配房间的时候几个孩子睡在一起,然后林斯年一间、林翰林麒林麟三人一间。刚好这栋房子里有三间挨在一起的卧房。
  腓腓被小伙伴们围在一起谁倒也没有不习惯,以前每次过年时有两天大家到他家玩的时候,大家就都是睡在一起的。
  临睡时几个孩子嫌床不够大,他们睡起来不能随意翻身,干脆直接把被子铺到了地板上,然后又去找了几床被子,在地板上睡起了大通铺。
  因为是靠海边,所以地板房屋都很容易潮湿。但是度假村的小别墅里每一栋都做了防潮,还有专门的防潮装置,因此虽然是在地上睡了一夜,但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被子下面依旧是干干的。
  林翰从几个孩子的房间里悄悄进去又悄悄出来,看了眼正拿着一个苹果在啃的林麟,问:“来之前你说是要联系的出海游艇联系好了吗?”
  林麟嘴里嚼着苹果对他比了个国际通用手势:“好了,这几天随手都可以用。全都是最新的配备,我之前都和我那哥们说了,快的、炫酷的我们都不要,我们就要最稳最安全的。”
  林翰这才满意点头。
  他们出来玩时其实并没有什么具体的规划,但是林翰想着总要让腓腓把海边能体验的东西都体验一下,这才算是不虚此行。
  早上吃完饭后腓腓又来到了沙滩上,这次他来到海边,把防晒衣的长衣袖挽起来,然后蹲下把手放在了清澈的海水中。他右手爸爸不让他碰水,但是左手还是可以的。
  海水的温度不像想象中那样是被太阳晒得温温的温度,而是有些凉凉的,让那些不耐烦太阳下的炎热的人恨不得跳下去游一圈才好。
  腓腓不会游泳,他就乖乖的在沙滩上用一只手玩水。
  玩着玩着,原本被凉凉的海水泡的很舒服的左手手背忽然又痒了起来。不是像昨天的那种痒,而是好像手背上有什么东西要长出来似的。
  “腓腓,别在这里玩水了。哥哥给你准备了更好玩的东西。要不要去看看?”林翰在腓腓身后蹲下,然后直接把原本蹲着的小朋友给端了起来。
  腓腓被窝成一小团端到半空中时,忽然眨了眨眼睛,又用干着的那只手揉了揉,总感觉他好像刚刚在海水里看到了一小朵白色微微泛着银光的毛毛。
  只是海水一荡一荡的,那朵毛毛就随着水流往更远、更深处的海域流去,很快就不见了。
  腓腓也没有看清楚。
  “哥哥你刚刚看到有毛毛了吗?”腓腓自己不确定,就问林翰。
  林翰茫然:“什么毛毛?”
  那就是没看到了。
  腓腓叹了口气,忽然想起自己之前那朵被小人儿偷走的毛毛,难道是他忽然看到海,就想起了以前的那朵小毛毛?
  可是为什么看到海会想起毛毛呢?腓腓不解。他感觉自己没看错,刚刚是真的有一朵毛毛随着海水飘走了。
  可是就算真的有,那毛毛是从哪里来的呢?难道是原来装到衣服口袋里他没有看到,现在被带出来了?
  腓腓的毛毛到底是从哪件大衣上揪下来的,至今仍是林家的一件未解之谜。小家伙自己也稀里糊涂的。
  小朋友看着宽广的大海望洋兴叹。不过情绪倒也还好,毕竟他现在已经不想着想要种很多很多的毛毛出来给大家做礼物了。而且就算真的有毛毛,大海这么大肯定也找不回来了。
  腓腓的毛毛,之前一朵送给爱偷东西的小人儿,那这一朵就送给大海。腓腓小朋友在心中如是安慰自己道。
  作者有话要说:  感觉这本又可以命名为:《腓腓的毛毛去哪里之冲鸭!毛毛的环球之旅。》


第234章
  之前那朵毛毛凭空在树下消失时,腓腓伤心。之后再次来到即将建成的山海乐园,在山海乐园挖宝探险的隧道矿洞内,楚骁寒给腓腓讲了一个关于会偷小朋友东西的拇指小人的故事,也因此让腓腓放弃了继续寻找毛毛的想法。
  腓腓这一放弃,就相当于是把毛毛给送了出去。原本深埋在乐园地下迟迟不愿意与土地融合的毛毛在腓腓表现出送出意愿的那一刻,这才彻底融于土地。
  和上次隔了许久腓腓才表达出送出的意愿不同,这次小家伙是亲眼看着毛毛随着海水飘走的。大海这么大,毛毛这么小,被海水冲走的毛毛腓腓心里知道是肯定是找不到了,于是为了安慰自己,小朋友当场就产生了「上一朵送给小人,这一朵送给大海」的想法。
  上一刻,那朵白色的小毛毛随着海底的暗涌飘阿飘啊。可能是因为毛毛表面太过光滑不沾水的缘故,远远看去依旧是一小团白绒绒的毛毛。
  下一刻,这朵白绒绒的毛毛不再随波逐流。这朵原本看着连海水也奈何不得的毛毛似乎变得遇水即化,很快便四散在海中没了踪影。
  距离离海边有些远的近海海面上,一艘船身印着特别标记的船正在缓慢航行。
  这船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的,说它是潜艇,形状又不像。说它是打捞船,又没有打捞船那么大的体积。如果说是侦察舰,偏偏船后面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拖网,时不时的会有海洋中的鱼类被拖网给拖上来。
  船体内:
  打捞上来的鱼类捡能吃的很快被送到船上的厨房,被厨师用最简洁,效率最快的方式烹饪出来,出餐,然后统一用餐车运送到船上的另一间房间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