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1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众人说着说着,忍不住跑到游艇甲板上对着空旷的海面大喊:“我们终于解脱啦……”
  至于船上的新人如果发现了顿顿海鲜大餐吃得很开心这只是他们营造出来的假象会怎么想,这就不是他们所关心的了。
  毕竟这个社会就是如此的险恶,身为前辈有责任给新人补上这一课。
  紧接着他们就开始商量起了等游艇上岸后他们要吃些什么。海鲜是肯定不要的,蔬菜水果可以多吃点,还有火锅小烧烤也可以考虑。
  在船上的时候他们到底是在工作,工作就要有个工作的态度,不好吃太多别的占了自己的肚子。可是现在把工作交接出去了,他们可不是要尽情放纵一下。
  结果就在这时,驾驶室里忽然传出一声呼声,紧接着负责接送他们的副手从驾驶室中跑着出来,眼中精光大盛的朝游艇上的众人通报着一个刚刚从实验室大船那边传过来的好消息。
  只听副手说:“刚刚检测船那边给我们打电话通报,就在我们走后不久,新到的检测员有重大新发现了!是一只龙虾!”
  “你说什么?”
  副手:“检测出来了!那只龙虾被新来的检测员吃了一只钳子,剩下的都被送实验室里去了。”
  “你说谁检测出来的?”
  副手:“新来的检测员啊。”
  “新来的检测员吃了什么?”
  副手:“吃了一只龙虾钳啊。”
  说完,那位副手还颇有些艳羡,用手比划着:“那龙虾足足有七八斤,光一个钳子就老大。怎么我没赶上这好事儿呢,要是我能赶上,让我吃一辈子海鲜也行啊。”
  此话一出,甲板上一阵嘈杂,只听:“拦住他,小王你别想不开啊!”
  “小王,没事,没事的,不就是一只龙虾钳吗,我们在船上时顿顿吃,没……没什么可惜的!”这话说得,他自己都不信。
  小王,也就是之前发朋友圈的那位正抱着游艇的栏杆嚎哭,身体朝外倾斜:“别拦我,都别拦我。这到底是为什么啊?啊……啊……”
  女人兰姐一边拉小王一边把目光看向副手期待的问:“我们还能回去吗?”
  副手摇摇头:“恐怕不行。我们接到的任务是把你们送到岸上,然后五天后带你们去另外的海域。”
  此话一出,女人放开自己抓着小王的手。
  剩下的人高呼:“兰姐!兰姐冷静,别想不开啊……”
  被叫做兰姐的女人一抹脸,把小王给拽了回来,回身看向海岸,是满目的苍凉,摆摆手:“没事,我就是想静静的想想人生。


第235章
  就在游艇的斜后方,同样慢慢开过来一艘游艇。腓腓在游艇的甲板上有些好奇的伸手指着前方问:“爸爸,他们在做什么啊?”
  林斯年顺着腓腓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前方还有点远的游艇甲板上黑压压的站了好些人,从那些人身上是隔着老远也能从肢体语言中感受到的强烈情绪波动。
  “没什么,可能在吵架吧。”林斯年说着又对舱里的林麒说道:“林麒你去和驾驶室说一声,把前面那艘游艇绕过去。”
  林斯年抱着腓腓在甲板上站了一会儿,等风稍微大了一点之后就转身回了游艇里。从头到尾都没有让腓腓自己在甲板上下过地。
  腓腓也知道爸爸不放心他小小一个人儿在外面站着,稍微来阵大点的风或者浪头都能把他给掀下去。于是在出去看过一圈之后就乖乖的坐在游艇里吃水果。
  林翰拿着钓鱼竿摩拳擦掌,“腓腓你等着啊,今天晚上我们就吃哥哥给你钓的鱼了。”
  这可是他好不容易做通的他弟的思想工作。
  上游艇前的林翰就对小朋友说,这可是哥哥第一次钓鱼给别人吃,如果腓腓连尝都不尝一口的话,哥哥会伤心的。
  耐不住林翰有心缠磨的腓腓最后不光答应了会尝尝哥哥亲手钓的鱼,还顺带答应肯定会吃很多的!
  得到了承诺的林翰更加斗志昂扬。
  腓腓看着林翰全身上下都十分专业的装备,是真的相信了哥哥确实能钓上来很多鱼。最后嘴里圆鼓鼓的含着一颗葡萄的小朋友:“哥哥加油!”
  这一声,多少有点言不由衷。
  林翰带着自己的专业钓鱼设备去了甲板,在绕过前面那艘游艇后,游艇又开了大约二十多分钟,前方隐隐可见一座海岛。
  这个海岛很小,码头也很小。但是却是这片海域有名的观光胜地。不仅小岛附近的海面呈现出一种宛如蓝宝石般的美丽透明,而且在海面之下还有大片大片色彩极致绚丽瑰美的珊瑚群。珊瑚群里不时就能看到有以依靠着这片珊瑚丛为生的小珊瑚鱼们。
  只是因为海岛比较小,每天接待的游客人数也有限。而且为了防止游客的船只污染水域和破坏珊瑚群,停靠的位置也是有特定的区域的。
  那里就是一行人今天的目的地。
  林翰显然是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知道这里并不限制游客个人海钓,只要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同时承诺不使用大规模会对珊瑚群造成破坏的工具和拖网就可以。
  所以在其他人都开始下游艇的时候,只有林翰还在老神在在的坐在甲板上钓鱼。
  腓腓朝林翰招手:“哥哥,快来我们去看小鱼啦。”
  林翰一心一意的盯着他下钩的地方,听到腓腓的声音终于舍得分出心神去扬声和腓腓说:“腓腓你和小叔他们去吧,我就在这里钓鱼。肯定给你们钓够今天的晚饭!”
  林翰此话一出,腓腓走的是一步三回头。“哥哥,小鱼很漂亮的。”
  垂钓的少年丝毫不受诱惑:“腓腓你放心去玩吧,这里我以前就来过,就不过去了。”
  林翰说不过去就不过去了,尝试诱惑失败的小朋友还有些不太甘心,正准备诱惑第二遍时,就看到海面上慢慢飘过来了一只全靠人力滑动的小船。
  这是小岛那边专门用来接预约上岛的游客的。
  船靠近,腓腓被林斯年转移到了那艘和游艇比起来显得有些小的小船上。然后是其余的五个孩子,也在林麒林麟和小岛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从游艇下到了小船上。
  等人全都上了船之后,工作人员用浆慢慢划动。腓腓的注意力逐渐被清澈海面下的风景所吸引。
  “骁寒哥哥看,下面的珊瑚和小鱼好漂亮。”小朋友的语气中带着纯粹的震撼和惊叹。
  在见过山海乐园那样由人类用科技建造的鬼斧神工后,这是腓腓自出生起第一次感受到纯粹由海洋带给他的美丽。
  林斯年看着穿着小号救生衣和小伙伴们一起半趴在船沿边的腓腓,小朋友比海水还要清澈的眸子此刻在林斯年看来比海底还要漂亮,亮晶晶的,倒映着蓝蓝的海面。
  崔源手指着面前:“腓腓你看,那里有一只鱼,这鱼长得好丑。”
  腓腓顺着崔源指着的方向去看:“哪里?”
  这边还没看到,又听趴在身侧右边的张小虎出声:“腓腓你看,刚刚有一群珊瑚鱼从船下面游过去了!”
  腓腓:“啊,我也看到了。好多啊,这些小鱼比鲤鱼好看。”
  看来是真的很开心了。林斯年嘴角同样挂上一抹微笑,在心中暗暗下了一个决定。既然一片小小的珊瑚丛都可以让腓腓这么开心,那以后也可以多带着腓腓出来玩玩。
  反正现在腓腓的身体比以前好了不少,也不能天天把小朋友关在家里,总也不见些外面的世界。
  看到腓腓不仅趴在船边,还想探着小身子把手放进海水里感受一下,一直静静的看着孩子们玩儿的林斯年出言制止:“腓腓坐好。爸爸游泳可游得不是太好,万一你掉下去了爸爸捞不上来怎么办?”
  听到爸爸的话,小朋友这才乖乖坐好,不再试图把手伸出去了。
  珊瑚岛上是没有吃饭的地方的,就连上面负责接待游客的工作人员吃得也是提前储备好的食物,然后三天和同事换一下班。之所以被命名为珊瑚岛,就是因为这座小岛是靠近珊瑚丛附近唯一一处可以落脚的陆地,只是有些小的可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