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斯年碍于是小辈不便说什么,林国盛则直接上下打量了林国雄一阵后直接问出了口:“老大,你的身体……”
  “身体好着呢。”林国雄不欲多说,这时才把目光转向了腓腓。
  腓腓这次没有被林斯年抱在怀里,被林斯年牵着的小家伙整个还没有在场众人的大腿高,所以最开始一不小心就被林国雄给忽视掉了。
  林国雄问林斯年,“斯年,这是你儿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性格原因,林国雄的长相看起来有些凶,在家的时候他的那些孙子孙女都有些怕他。老爷子要真要是生气时的气势,连他两个早已成人的儿子心里也有些毛毛的。
  林斯年点头,把小家伙抱起来给林国雄介绍:“大伯,这是腓腓,我儿子。”
  然后又对腓腓说道:“腓腓,这就是之前爷爷跟你说的大爷爷。”
  小家伙乖乖笑着对林国雄叫人,“大爷爷好。”
  林国雄的气势凶归凶,但是却吓不着腓腓。小神兽看人不看脸,长相问题在腓腓这里其实是一个最不影响他对一个人感官的方面。
  也有人说,小朋友在年纪比较小的时候,还没有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完整的审美观,谁对他好他就喜欢谁。
  老爷子在家的时候见惯了一到他跟前就跟老鼠见了猫似的孙子们,猛地被小家伙对着笑的一愣,伸手想碰碰小家伙,但是最后又想起自己手上的老茧太多,粗粝的很。怕是会弄疼了这一看就细皮嫩肉的小家伙。
  于是伸出的手半路转向,拍了拍林斯年的肩膀,“进去说吧,等一下老三来了让他自己走进来。”
  林国盛笑着摇摇头,也不知道是不是性格天生就不对路,老大觉得老三干什么事都犹犹豫豫的像个怂包。老三却认为自己大哥不是莽夫也比莽夫好不了多少。
  遇上大事不提,在这种小事上都想压对方一头。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年习惯了这样,林国盛觉得两人如此乐此不疲,倒是有些把这件事当成平日里消遣的爱好了。
  动不动就争个脸红脖子粗,却多了几分平时没有的活人气。不像平常自己呆着的时候,浑身暮气沉沉,是个早晚要进棺材的活死人。
  林国雄一边往大厅走一边随口说道:“老二,有段时间没见你,你看着好像比之前精神多了。我还以为…”
  因为有小朋友在,林国雄剩下的话没说出口。
  以为什么呢?以为林国盛应该是他们兄弟三个里走的最早的。甚至上次见过林国盛后,林国雄都做好了参加林国盛葬礼的准备。
  没想到现在看来,熬来熬去,老二老三倒是要先把他给熬走了。
  也罢,都是一母同胞的兄弟,他还比林国盛大几岁,长幼有序,他先就他先吧。
  林国雄大马金刀的坐在沙发上,“我找人算过日子,十天之后是个好日子,宜殡葬。我给自己找了个风水宝地,埋下去之后保准永世不得超生。等一下老三来了你和他再商量商量,如果你们也想埋那里的话,我勉强给你们腾个空。”
  早在老爷子开口的那一刻林斯年就默默的捂上了小家伙的耳朵。虽然他不一定能听明白大爷爷到底在说些什么。但是还是捂上保险些。
  林国盛脸上没有异色,坐在林国雄对面慢悠悠的押了口茶,放下茶盏之后才开口说道:“谁给你算的?这样的地方花了大价钱吧。”
  从古至今,这做墓地的风水宝地都是一地难求。什么福荫子孙,人脉兴旺,逢凶化吉都还只是中等货色,最上等的叫做:永世不得超生。
  这和前面那些的价格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毕竟所谓的永世不得超生也是有讲究的,不能祸及子孙,不能阴煞气太重让亡者在地下受苦。
  既山清水秀,风水绝佳,还能让埋在那里的人一睡不起,永远都投不了胎在转生做人。
  风水这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精神太过空虚的缘故,信这些的人还真的不少。
  如果真的如林国雄口中所说,那还真当得起一地难求的话。
  “还行。”林国雄对花出去的钱一点都不心疼,“也就是花钱买个安慰,反正林家钱多,埋哪不是埋,干脆找和大家都说好的。”
  这话听着跟暴发户似的。
  “所以我就想着最后这几天在老宅住住,毕竟咱们都是在这里长大的。”最后,林国雄总结道。
  他这一辈子开心的回忆,全在这座老宅里了。
  现在回想起来,像是被墨迹毁掉的画一样,只记得那画之前美的惊人,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林国盛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你的房间还在三楼一直没动过,就是可能需要再打扫打扫。”
  林国雄不在意,“等一下老三来了让他帮着扫。现在上了年纪一身的肥肉,再不练练人就废了。”
  腓腓全程被爸爸捂着耳朵看爷爷和大爷爷的嘴巴在动。坐在地毯上玩一会儿积木,看一会儿爷爷和大爷爷说话。
  他现在已经习惯了,爸爸和伯伯说:大人的有些话小朋友是不能听的,听了晚上会做噩梦。
  小家伙想了想,低头在自己的衣服口袋里翻了翻,口袋大大的,能放很多东西。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梨子。
  林家人早就对小家伙爱在身上藏东西,然后自己不吃喂给别人吃的行为见怪不怪了。林国盛有时候还专门在果园里找大小比较小的苹果或者梨子带给小家伙。
  腓腓拉了拉爸爸的衣袖,然后让林斯年带他去把小梨子洗一洗。
  等洗完之后,小家伙把梨递给了大爷爷林国雄。


第25章 老大这是,终于憋疯了?……
  林国雄早年是以安保公司起家的,最艰难的那段时间甚至林国雄自己也亲身上阵过。所以和自己的两个弟弟相比,他的身体素质就显得强健了很多。
  能被一个小家伙小小的手抓住的梨子,放在林国雄粗粝的大掌中就有些小的可爱。
  “给你吃的。”林国盛看林国雄拿着梨不动弹,开口说道:“腓腓的习惯,喜欢谁就给谁东西吃。一般人想要从他那里拿东西,小家伙还不愿意。”
  这点其实林家人都误会了。腓腓给其他人东西吃,不是因为特别喜欢,或者最喜欢这个人。只是可能因为觉得这个人最近黑的有些吓人而已。
  一颗糖或者水果如果没意外的话,可以让那黑黑的一团阴霾消退好几天。
  林国盛说完又看向小家伙,“腓腓喜欢大爷爷吗?”
  这语气,听起来还有些吃味。毕竟林国盛算着已经有好几天,小家伙没有从自己的兜兜里拿东西给自己吃了。
  腓腓是不是不喜欢爷爷了?
  林国盛忍不住有些患得患失。
  依旧被林斯年捂着耳朵的腓腓歪歪头,没听到爷爷在说什么。
  林斯年看林国盛和林国雄已经结束了刚刚那段儿童不宜的谈话,于是便把手放下。
  “爷爷说什么?”重新获得听力的小家伙看向林国盛。
  林国盛也觉得自己刚刚的表情还有问话有些幼稚,都一大把年纪的人了。于是等小家伙问起的时候,林国盛没有再接着重复一遍,而是重新找了个话题说道:“爷爷问腓腓身上的梨子和小苹果还有吗?如果用完了的话爷爷再去给腓腓摘。”
  腓腓低头翻了翻自己的衣服兜,摇摇头:“没有了。爷爷给腓腓摘,爷爷摘的甜~”
  就这一句话,就让林国盛脸上露出笑容,“喜欢爷爷摘啊?好,等一下吃完饭爷爷就去给腓腓摘。”
  一旁的林国雄看着这一幕有些意外,几十年的亲兄弟了,林国盛到底是皮笑肉不笑,还是真心实意的笑,林国雄自认为自己还是能看清的。
  得到这一发现后,林国雄没有其他动作,一边默不作声的看着眼前的祖孙俩互动,一边嘴里闲了再咬一口小家伙给的梨子。
  等林国雄把梨吃完了,他几乎数都不用数林国盛到底笑了几次,因为就这短短的一小会儿,只要是跟腓腓说话,他脸上的笑容就没下来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