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2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景历闻言眼中一抹暗光闪过,“他们可能是有事,说不定等我们睡着了他们就回来了。”
  心里理亏的人早在回到家的下一刻就不见了人影,直到晚饭时也没有回来。
  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腓腓才放下勺子说道:“哥哥,二哥哥,今天老师都告诉我了,大家帮我写作业。”
  林翰和林麒一愣,“腓腓你知道了?”那他们刚刚这么多的日记不是白抄了?
  “嗯……”刚喝完一杯牛奶顺带擦掉嘴上一圈奶胡子的小朋友努力让自己严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下次哥哥还有二哥哥不能偷偷给我写作业了。”
  说完,小家伙真情实感的用小奶音忧虑道:“万一把我惯坏了怎么办?”
  腓腓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很容易被惯坏的小朋友。比如昨天爸爸稍微让步答应他可以喝半杯牛奶代替一部分的晚餐,他今天就敢要一整杯!
  小家伙在心中自我审视:说不定明天就敢要一杯半了呢?
  林翰像是在听腓腓讲笑话一样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对林麒说:“给小叔还有大爷爷、三爷爷打个电话,就说腓腓已经知道了,让他们回来。”
  这大晚上的,老是在果园里溜圈喂蚊子也不是个事儿。
  作者有话要说:  腓腓认为自己是一个十分容易膨胀的小朋友,劝家长们:不要这么惯我了,万一惯坏了怎么办?


第243章
  这晚,不光是林翰和林麒,还有一个人也在低头写着什么东西。
  楚老爷子慢步走到楚骁寒身后,问:“骁寒,在写什么呢?”
  楚骁寒没有抬头,手中的动作不停:“日记……”
  “日记?”自己孙子为了节省时间之前都是怎么写日记的楚老爷子也算是略知一二,看了眼那厚厚一本已经被楚骁寒从开学第一天提前写到期末的日记本,问道:“怎么还写?”
  身后的老爷子似乎是听到自己孙子微微叹了一声,“那本不用了,我重新写。”
  以后每天都按时写,一天一篇,反正也耽误不了多少时间。
  至于楚骁寒为什么忽然有这种决定,还要从今天腓腓说自己的日记丢了,然后前后一共往办公室跑了两趟开始说起。
  腓腓跑办公室,坐在腓腓周围的大家当然会腓腓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结果问了之后,腓腓自己也稀里糊涂的说不清楚,还是等他第二次从办公室里回来才知道,原来是腓腓原本自己写得日记出了问题,但是距离开学就两三天了,林家人也不忍心让腓腓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补一份,于是干脆自己撸袖子上阵给腓腓伪造了一份合格日记。
  偏偏小朋友自己不知情,还以为是自己的日记丢了。这才弄出这么一通乌龙。
  楚骁寒叹气,没想到腓腓这个小家伙真的就是学坏一眨眼,稍微没看住日记就出了问题。
  不过楚骁寒反思,这里面也有他的不对,腓腓喜欢学他是因为觉得他好,他做的事情都是好的,是可以学的。但是他没有给腓腓做一个好榜样。
  就这样,反思过了的楚骁寒把以后每天的时间重新做了划分,从紧张的学习时间里抽出了二十分钟,分给了日记。
  写完日记后,楚骁寒点点头。
  没错,只有自己先改正错误了,才能去教导小朋友。
  被楚骁寒惦记着的腓腓小朋友此刻可不知道骁寒哥哥在想什么,他现在正在给爸爸涂药膏。
  一边涂一边和爸爸说:“爸爸,天气热的时候晚上果园里会有很多小虫子。被小虫子咬了会很痒的。”
  林斯年动了动胳膊,眼神有些飘忽的轻咳一声:“咳,爸爸知道了。下次晚上不去了。腓腓你去看一下大爷爷和三爷爷。”
  到底是脸上有些挂不住,一行人从学校回来之后趁着林景历一扭头的功夫,干脆一头扎进了果园。只留下两个小的连跑都不敢跑。
  腓腓点点头,把药膏交给爸爸:“那爸爸自己好好涂药,我去看看大爷爷和三爷爷。”
  那边的林国雄和林国宏面对小家伙的关心,自然表现的风轻云淡。
  林国雄是真的不在意,因为他真的没怎么被虫子咬。
  林国宏则笑着转移腓腓的注意力:“腓腓的新书发下来了?要不要三爷爷帮你包好?”
  腓腓有些意动,可是又犹豫:“三爷爷不痒吗?”
  “不痒,当然不痒。”林国宏晃了晃胳膊,忽视了手臂上时不时传来的刺痒。
  一旁的林国盛喝了口茶,呼出一口热气事不关己道:“老大和老三你们也是,这么大年纪的人了还这么不稳重。老大你每天也别老是打拳练武了,有空多和我下几盘棋,磨磨性子。”
  说是这样说,看着好像是为林国雄和林国宏好的样子,但是明眼人都知道,林国盛这是被抛下了心里不舒坦,和林麟一样单方面排挤自己兄弟呢。
  紧接着又排挤了两句,等到林国雄已经听的不耐烦开始皱眉之后,林国盛这才端着茶杯抬步上楼。
  等回到卧室后,林国盛还和自家老婆子说:“你看,他们都不行。这要是早和我说了,我写得腓腓肯定就看不出来!”
  杨玉英听到老头子的话想了想,点头赞同。她也觉得如果是她上的话,她肯定也行的。
  如果林国盛和杨玉英晚上的对话被远在学校的黄老师知道了,她一定会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在她看来已经足够庞大的「犯罪团体」,已经是林国雄四人收着的结果了。不然,还能多。
  在日记事件的第二天,七星小学正式开学。与此同时,学校里的学生会也在学校各处布置着第二天的迎新生各项事宜。每年的迎新生总是一年里学校最忙碌热闹的时候。
  二年级三班的教室内,腓腓面前忽然被放了一本新的日记本。
  腓腓拿起来看了看,看上面都还没被写字,抬头问楚骁寒:“骁寒哥哥,这是你给我买的吗?”
  楚骁寒沉默点头。
  看着日记本封面上可爱的小动物头画像,腓腓认出了那是一只小熊和小兔子,骁寒哥哥自己是不用这种日记本的,他只喜欢简简单单的白色或者黑色封面。
  “为什么给我买啊?”
  楚骁寒把一支笔塞进腓腓的小手里,“以后每天都要写日记,我陪着你写。”
  “对哦,黄老师布置了以后每天都要写日记。”腓腓这才想起来。
  紧接着看骁寒哥哥眼睛看着自己,好像要让他立刻就开始写的样子,腓腓坐在椅子上的小屁股忽然动了动,手里的笔抓起又放下,最后对楚骁寒说:“骁寒哥哥,我想去上厕所。”
  楚骁寒哪里看不出来这只是腓腓的借口,不过还是点点头:“去。我陪你去……”
  腓腓摇头:“不用了,我等一下就回来了。”
  说完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往教室外走。
  厕所和腓腓班级都处在同一楼层,离得算比较近。等到腓腓走到厕所外,正要往左侧的男生厕所走的时候,忽然有些奇怪的皱皱眉。
  小家伙抬头看了看厕所上面的天花板,从下面走过来,又走过去,进进出出的让别人看着有些奇怪。
  有认识腓腓的孩子看到腓腓这奇怪的举动,问:“腓腓,你在看什么?”
  腓腓又皱了皱刚松开的小眉头,表情有些困惑:“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么。”
  说完小家伙自己再次抬起头,看着上方洁白平滑的天花板,已经找不到刚刚那种状态的腓腓走到洗手台前洗了洗手,估算着时间到了,直接没上厕所就回了班级。
  只是在班级门口的时候还小小的磨蹭了一会儿,还是楚骁寒看到之后亲自到班级门口领他进来。
  楚骁寒有些无奈:“之前你一天写了这么多日记都不嫌累,怎么现在让你再写一篇就这么难?”
  “啊?”小朋友眨眨眼,开始顾左右而言他的装听不懂。
  暑假里他在家玩的时间有些长了,现在忽然一上课,腓腓还没有正式进入到开学的那种状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