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2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作业这种东西,除非必要,不然是个小朋友都不想写。
  悄悄把面前的日记本那语文书盖住,腓腓开始和骁寒哥哥扯:“骁寒哥哥,我感觉我今天有点怪怪的。”
  一旁的梁韩煜听到腓腓的话把头伸过来凑趣:“腓腓你是不是拐着角想说你今天怪怪的,怪可爱的?”
  看有人接自己的话,腓腓又悄悄的拿了一本数学书盖到了语文书上面,这下日记本就被压到了最下面。偏偏面上还一本正经的说道:“不是,我感觉我刚刚,这里,就是这里,好多小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梁韩煜半信半疑的伸出手摸了摸腓腓撸起袖子的胳膊,果然是。
  人都说小动物的第六感比人都要强烈许多,当受到未知的强烈威胁或者受惊时,就会毛发一根一根的竖起,呈现出一种受惊的状态。
  腓腓虽然没炸毛,但是梁韩煜能感觉到,出去了一趟的小家伙现在整个人的身体都是无意识的紧绷的,就好像自然界中的动物「炸毛」一样。
  梁韩煜皱眉,心疼的给腓腓搓了搓胳膊,问道:“腓腓,刚刚出去有人吓你了?”
  腓腓茫然:“没有人吓我……”言外之意就是虽然没有人吓他,但是还是吓到了。
  这一句话问出口,当即就吸引来了原本在说话的其他人的注意。
  崔源:“腓腓怎么了?”
  “好像是被吓到了。现在整个身子都是紧的。”梁韩煜拉起腓腓的一只手,果然,腓腓现在的左手也是紧攥着的,要不是梁韩煜把手掰开,腓腓自己还真就忘了松手。
  梁韩煜觉得腓腓此刻的状态像极了被惊吓到的孩子。
  就是那种年纪小到连惊吓还不懂得是什么感觉,或者都不知道自己被惊吓到的小娃娃。但是身体却给了小娃娃最本能的反馈,那就是不受控制的紧绷戒备与寒毛乍起。
  “腓腓刚刚不是去上厕所吗?我出去问问……”一听到说腓腓是被吓到的,张小虎当时就不乐意了,抬脚就出了教室往厕所那边走去。
  结果出去问了一圈,都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肯定没人故意吓腓腓的。不仅没问到,等到张小虎回来的时候身后还跟着一大串前来关心腓腓的孩子。
  “骁寒哥哥,我没有害怕啊。”腓腓被楚骁寒像是抱幼崽一样圈在怀里,然后一只手一下一下的在后背安抚。
  果然,这个嘴上说着不害怕的小家伙身体不那么紧绷了。
  最后,楚骁寒想了想,还是给林斯年打了个电话:“林叔叔,腓腓现在状态不太好,好像是被惊到了。嗯……我觉得像被惊吓到了,但是腓腓说没有,问同学也都说没有。你还是带腓腓去医院找医生检查一下,我现在给腓腓请假?”
  电话那边的林斯年二话不说应声挂断了电话。
  距离七星小学大约两公里外的一处出租房内,有几个人正聚在一起。
  “老三,你去踩过点了吗?”一个面容普通的男子问身边的男人。
  那个被叫做老三的人点头:“大哥你放心,我昨天好不容易哄了一个小崽子扮成家长进去看了,小崽子还挺难缠,摄像头也真tm多。巡逻队也是五分钟一趟,都不带歇的。”
  老大皱眉:“这么说不好弄了?”
  “不过我在二楼的天花板上找到了一个可以供一个人钻的通风口。但是只能我一个人钻进去,你们都钻不了。”
  听到老三这个一说,老大一把尖刀插在木板上,狠声道:“那就你先钻进去接应我们!只要抓住几个小崽子,妈的!这么多孩子在,他们不敢乱动!”
  “好!那里面上学的可都是有钱人家的小崽子。反正咱们也是烂命一条,要干就干票大的!反正这社会本来就不公平!”
  “行,那就明天。刚好明天七星小学里人多,巡逻队肯定看不过来。”
  作为c市有名的贵族学校,在颇负盛名的同时,有时候也难免会吸引到歹人的目光。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腓是恶意探测小雷达腓
  无责任小剧场:
  坏人们:我们踌躇满志,势要闯出一片新天地!
  腓腓路过:这个叔叔好凶。
  凶?带走!
  坏人卒


第244章
  0244
  对于林斯年来说,腓腓不舒服当然是大事,在接到楚骁寒电话的下一刻便开始往七星小学赶。
  七星小学
  和黄老师说了之后,腓腓被楚骁寒带着在校医室里休息,身边围绕着满脸关心的小伙伴们。
  “腓腓,你现在有没有觉得好点?”崔源从外面接了一杯热水过来,还专门找校医室的医生要了蜂蜜泡在里面给腓腓喝。
  腓腓想要自己接过崔源递过来的杯子,结果却被崔源躲开了,自己拿着杯子把杯口递到腓腓嘴边,说道:“腓腓你喝,我帮你拿着。”
  “源源,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被小伙伴们过度照护得有些不太适应的腓腓就这杯子喝了几口蜂蜜水,然后再次撸起袖子把自己白嫩嫩藕节似的小胳膊举给大家看。
  看还不够,还让大家上手捏一捏。
  张小虎试探着伸手轻轻捏了一下,是比在班级里时那种攥着小拳头的紧绷状态好了很多。但是几个孩子对视一眼,还是不敢掉以轻心。
  楚骁寒摸摸腓腓的后背,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家伙已经出了一背的汗。怕他着凉,于是把小朋友按在校医室的床上,然后自己抖开干净的被子给他盖在肚子上。说道:“休息一会儿,等一下林叔就到了。”
  放下水杯站在一旁的崔源还在摩拳擦掌,放狠话:“最好别让我知道是谁在故意吓腓腓,不然我不会放过他的!”
  虽然张小虎出去问了一圈没问着,腓腓也说没人吓他。但是崔源还是觉得这事是有人故意的,不然怎么解释好好的孩子,出去转了一圈就应激反应成这样?
  就算是没人吓,肯定也是有人拿东西吓得。这是有意的蓄谋,其心可诛!
  几个孩子拒绝去想腓腓其实是生病了的可能性,一致认为:这就是吓得!
  林斯年来得很快,只是当他到的时候被小伙伴们按在床上休息的腓腓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小朋友原本白皙里透着粉扑扑的健康面色此刻有些发白,之前被汗湿的额发贴在光洁的额头上,小小一团缩在病床上看着有些可怜。
  林斯年没有叫醒腓腓,摸了摸小家伙的额头,还有些湿漉漉的出汗。楚骁寒见状,把刚刚他从午休室里拿来的腓腓的睡衣递给林斯年。
  林斯年接过,然后弯腰把睡得可怜兮兮的小朋友抱起来,然后把睡衣披在了腓腓的身上。
  看着林斯年抱着腓腓往外走,崔源小声说道:“林叔,等晚上了我们一起去看腓腓。”
  林斯年点点头,没有拒绝腓腓小伙伴们对腓腓的关心。
  等林斯年带着腓腓走后,楚骁寒几人再次回到了教室,刚一回去,就被刚下课了的孩子们围成一团,这些孩子七嘴八舌的问:“腓腓怎么了?有没有好一点?”
  “林叔叔来接腓腓去看医生了吗?楚骁寒你们要是知道医生怎么说的,可不可以告诉我们?”
  “刚刚你们走了之后我们都去洗手间那边堵人了。但是没堵到……”
  准确的来说是一大群学生气势汹汹的站在洗手间门口,见有一个人来上厕所就拉着问:是不是你吓到腓腓了?不是?那你有没有看到是谁吓到腓腓的?都不知道?那你进去,下一个!
  结果还没盘问多久,就被闻讯而来的老师们各自带回了班级。
  梁韩煜和崔源现在正烦着呢。本来其实他们是都想和林斯年一起陪腓腓去医院看医生的,但是又想着他们去了不仅帮不上什么忙,还要给林斯年添麻烦,这才没有非要跟着去。现在问他们,他们也不知道啊。
  那边,在众多同学的惦记中,林斯年带着腓腓来到医院。
  医生对着已经出来的并没有什么事的检查报告下结论道:“按照症状和检查结果来看,应该是受到惊吓时让腓腓产生了一定的身体应激反应。目前看来没什么大事,只要注意看着腓腓晚上别发烧就行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