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2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斯年点头,心里稍微松了一下,问已经差不多恢复过来的小朋友:“腓腓还记得是因为什么害怕吗?”
  腓腓眨眨眼,摇头:“没有被吓到……”
  腓腓认为,吓到这种说法是要有人或者有东西吓,才会被吓到。但是他记得很清楚,既没有大人或者小朋友吓他,也没有小朋友吓他。最主要的是,他自己没有感觉到惊吓啊。
  这样怎么能算是被吓到呢?
  在医生伯伯叮嘱腓腓一定要说出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小朋友是不可以对医生伯伯撒谎的之后,腓腓还是坚称他没有被吓到,他不害怕。
  “小朋友是不可以对医生撒谎的,因为医生伯伯在给小朋友看病。如果撒谎了,医生伯伯就不能给小朋友治病了。马伯伯,我知道的。”腓腓说的很认真。
  到底头顶恶意小雷达的幼崽小神兽和普通小朋友不可同日而语,医生看病也讲究望闻问切,最后再综合了腓腓的说法,和手里的常规身体检查后,医生提出了另一种可能:“也可能是因为孩子的身体底子比一般孩子要弱些,在比较劳累的情况下,同样会导致孩子心跳加速,出虚汗。”
  这位医生姓马,也不是第一次给腓腓看病了。林家的家庭医生王医生有时候有事不在C市,他就推荐了自己以前带过的一个学生给林斯年。
  所以这些年腓腓生病时也陆续给他看过几次,对小朋友的身体底子也算是比较了解。
  “没什么其他问题?”林斯年再次确认。
  马医生摇头:“没有……”因为认识,马医生对腓腓也算是很上心的,看得很仔细。
  临走时,腓腓朝马医生挥着小手再见。
  马医生朝腓腓笑笑,然后转而问林斯年:“小家伙现在还挑食吗?”
  林斯年看了眼心虚的小朋友,点头:“挑……”
  马医生不赞同的摇头:“这可不行,还是要让他好好吃饭,只有从日常饮食中摄取的营养才是最健康没有副作用的。小家伙本来之前身体就不算太好,现在好不容易调养的差不多了,家长还是要多上心。只要身体调养好了,其他都好说。”
  林斯年点头,抱起腓腓和医生打了声招呼之后离开了医院。
  等到爸爸都抱着他走出医院了,小朋友还是想不明白,不是说他今天好像生病的了的事情吗?怎么爸爸和马伯伯聊着聊着天儿就说到了他挑食,身体可能虚弱上面?
  看着爸爸脸上的表情,腓腓心里忽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
  中午时因为腓腓今天请假,所以午饭是在家里吃得。
  早在林家人听到腓腓今天早上可能是因为挑食不好好吃饭身体弱,然后导致在学校里不舒服,手脚冰凉还出冷汗被林斯年临时带去看医生之后,林家所有人都在心头对腓腓涌上了一股愧疚感。
  林翰终于第一次认真反省道:“腓腓,对不起。”
  真的是,他弟还小不懂这么多还能理解,但是他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没轻没重的?
  林翰对以前那个偷偷和小朋友在饭桌上发配合,骗他小叔的自己表示了深深的唾弃!
  以后就算他自己监督不了不让腓腓挑食,也绝对不能帮倒忙了!
  “哥哥……”小朋友伸出手,隐隐约约间感觉自己可能失去了一个珍贵的队友。
  林翰强自扭过头,让自己不要动摇。
  小朋友水汪汪的大眼睛在饭桌上看了一圈,每一个被看到的大人先是一脸愧疚,然后就是躲避。
  腓腓不懂,他感觉自己没有哪里不舒服,但是为什么去了一趟医院之后,就变了呢?
  小朋友不懂没关系,小朋友身边的人懂就行了。
  当下午放了学来到林家看腓腓的楚骁寒问过腓腓的情况后,楚骁寒自我反思了一下,他最近对腓腓确实是松懈了。
  每次午饭的时候,当腓腓遇到不想吃的东西时,十次里总有两三次能被他撒娇躲过去。
  别的孩子挑食只挑那两三样,不想吃就算了,也犯不着非要吃。但是腓腓不一样,如果全都依着他,哪有现在白白嫩嫩小脸儿婴儿肥的小家伙,早就瘦成小猴子了。
  “爸爸,骁寒哥哥,不是的。”腓腓终于反应过来开始为自己辩解:“我身体很好,每天都和大爷爷打拳。没有不舒服……”
  “我是被吓到了。”
  楚骁寒听完点头:“好,我知道了。”
  腓腓坐在沙发上眨眼,感觉骁寒哥哥并没有相信他的说法。
  第二天,因为腓腓晚上没有发烧,就继续照常到了学校上课。
  吃午饭之前,腓腓趁骁寒哥哥不注意偷偷跑到了洗手间门口,不死心的在那里来来去去走了好几回,结果还是没什么感觉。
  就连腓腓自己都开始怀疑,难道真的是因为他不好好吃饭所以营养跟不上?可是腓腓觉得他每天明明已经吃很多。
  正在小家伙泄气准备回去的时候,和昨天那样相同的感觉再次出现了!
  只不过这次不是在洗手间门口,而是在楼道口扶手上面的位置。依旧看起来像是一堵墙一样,里面好像什么都没有。
  腓腓寒毛乍起,他自己没什么特别难受的感觉,只是想着赶紧跑回班级里找骁寒哥哥,然后给他看。
  小朋友小跑着回了班级,忙不迭的把手举起给楚骁寒看。
  “骁寒哥哥你看,我想起来了,我昨天就是走到厕所门口这样的。刚刚我在楼梯口又这样了。不是因为挑食。”小朋友举起胳膊,极力的证明着自己的清白。
  腓腓虽然挑食,但是没关系哦。
  楚骁寒看着腓腓叹口气,刚想说什么打消小朋友耍赖的念头。结果就在话还没说出口的时候,电光火石间,他忽然回想起了三年前爷爷寿宴上的那一次。
  腓腓对恶意和坏人,是非常敏感的。
  楚骁寒抓起崔源的胳膊问:“你知不知道厕所和楼道的上面是什么?”
  崔源愣了愣,因为喜欢在学校里溜达,更是哪里偏僻喜欢往哪里钻,所以他还真知道。“是通风口。不过荒废好久了,都是灰。”
  陡然间,楚骁寒身上忽然泛起和腓腓一样的感觉。
  这时他还不忘拉起腓腓,然后带着腓腓就往外跑,“去找巡逻队,学校昨天可能就进人了!”
  作者有话要说:  写这一章忽然冒出来的体育课和医院联动小剧场:
  我:老师,我肚子痛。
  体育老师:你跑得不够多,身体弱。
  我:老师,我要喘不过气了。
  体育老师:多跑跑就好了。
  我:老师,我要死了!
  体育老师:你这身体太弱,就应该多跑跑!
  腓腓:发烧了
  医生伯伯:小朋友身体有点弱,说不定是因为挑食。
  腓腓:感冒了
  医生伯伯:家长记得要监督孩子好好吃饭。
  腓腓:瘦了
  医生伯伯:唉,小朋友要好好吃饭啊!
  我、腓腓:懵逼且委屈。


第245章
  楚骁寒想:昨天腓腓在洗手间外面有感觉,也许是因为有人正好就待在洗手间上面的通风口里。之后人可能很快就从通风口离开,所以腓腓今天又上厕所的时候才又没有了感觉。
  今天同样,只不过那人的位置不再是在洗手间,而是楼道上!
  居心叵测的人来学校能是为了什么?楚骁寒用脚指头都能想到。而且要怎样浓重的恶意,才能让腓腓毛骨悚然?
  所以楚骁寒在想到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带腓腓去安保队,那里才是整个学校最安全的地方。
  可是在踏出去之前,楚骁寒又忽然停下了脚步。不行,万一楼梯口也有人呢?
  他把门反锁,然后又拉着腓腓在座位上重新坐下,神情凝重。
  先是给安保队打了个电话,然后想了想,又给腓腓大爷爷打了个电话。
  作为腓腓的校内监护人,楚骁寒有所有林家人的联系方式。
  “喂?骁寒?”电话那边,林国雄接了电话。
  楚骁寒长话短说:“大爷爷,是我。我怀疑我们学校可能进歹人了,其中一个应该是从一个废弃的通风口里进入的学校。具体还有多少人不知道。通风口那一个是腓腓感觉到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