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31)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来到他小叔的卧室门口,林翰像个变态一样把耳朵紧紧贴在门上,然后屏住呼吸听里面的动静。其实隔着厚厚的卧室门,根本听不见什么,但是林翰就是觉得这样听着他安心些。
  最后干脆回房间从床上拿了一个枕头和一床毯子,在他小叔门口就地打了个地铺。
  别说,这一下就睡得着了。
  到了大概凌晨三点多的时候,林翰已经睡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忽然走廊尽头的一间房间里有一道身影摸着黑出来了。
  和林翰一样,他的目的地似乎也是林斯年的卧室。
  结果可能是因为没开灯看不到,一脚踩到了林翰的腿上。
  林翰感觉到疼,缩回脚,不满的睁开眼:“谁啊,没看到这里睡着人呢吗?”
  等到眼睛适应了黑暗的环境后,他揉揉眼睛一看:“爷爷,你怎么在这里?”
  林国盛看了看林翰盖着的毯子和枕着的枕头,祖孙俩在黑暗中对视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作者有话要说:  小朋友没事,家长ptsd了。


第247章
  0247
  林国盛这一出来,没过多久连带着杨玉英也披着衣服踱步出了卧室。
  本来老两口经此一遭晚上就都有些睡不着。白天腓腓在跟前看着的时候还不觉得,现在各自回房睡觉,忽然看不到了,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杨玉英躺在床上的时候总担心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她的小孙子就又遇到了坏人,小家伙被坏人抓住,哭着叫奶奶。
  后来林国盛起身,杨玉英问他干什么去,老头子说去看看腓腓。
  走到林国盛跟前,杨玉英埋怨道:“我还在屋里等着你回来和我说腓腓怎么样了,睡得好不好,结果等半天你不回来。”
  林国盛在儿子卧室门外已经和林翰大眼瞪小眼了一阵儿,听到杨玉英的小声抱怨才说:“我来到这才想起来,咱俩都睡糊涂了。隔着门我怎么看?总不能大晚上的站父子俩床边儿看吧,我再给斯年和腓腓掖掖被子,到时候给孩子吓出个好歹来。”
  杨玉英一想,也是。他们这些当家长的确实是被白天的事给吓到了,有些关心则乱。
  在门口呆了一会儿后,到底不像是林翰这样的年轻人。当林翰注意到两个老人露出疲态后,就裹着毯子对林国盛和杨玉英说道:“爷奶,你们回去吧。”
  林国盛看了林翰一眼,“你不回?”
  林翰打了个哈欠:“我回去了老睡不着,还做噩梦。在这睡还睡得踏实些。”说完躺下把脑袋在枕头上蹭蹭,又闭上了眼睛。
  林国盛和杨玉英看林翰倒头就睡,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装听不见,叫都叫不醒,于是也只能由他去了。
  几个小时转瞬而逝,第二天清早,一早就自觉起床洗漱,刚打开门要下楼吃早餐的腓腓忽然一愣。
  怎么门口多了四个人?三大一小一人裹着一床被子在门口排排睡,腓腓犹疑:哥哥、二哥哥、三哥哥还有尧尧是在和他玩什么新游戏吗?
  睡在最里面的林翰被打开的门碰了一下,醒来后十分自然的伸了个懒腰和腓腓打招呼:“腓腓,早上好啊。”
  “哥哥早上好……”腓腓反射性回答。
  结果还没等没搞清楚状况的小朋友问哥哥这是怎么回事呢,那边林翰就先被身边出现的一张大脸给吓了一跳,“我靠这谁?”看清楚是林麟后这才用力摇晃起来。
  林麟皱皱眉:“干嘛?大早上的让不让人睡了?”
  林翰:“你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的睡到我旁边的?”
  林麟恶寒:“什么叫我偷偷睡到你旁边?搞得我好像对你有什么想法一样。怎么,这里就你能睡,我睡不了?”
  “那你不通知我一声?好歹是我先来的。”
  林麟鄙夷:“你睡得像昏过去了一样,我叫都叫不醒。差点就又给你叫救护车了。你缺觉睡了?”
  林翰当然是不会承认他前半夜都在自己房间做噩梦,根本就没睡好。于是没有回答林麟的话,眼神四下看了一下,看到睡在林麟和林麒外面的林尧问道:“林尧怎么也在这?”
  林麟闻言也看向林尧,挠头:“是啊,这小家伙怎么也在这?林麒,我昨天晚上不是让你把他抱到咱们房间床上睡了吗?”
  几人说话的声音早就已经把林尧给吵醒了,他揉揉眼睛,起身越过好几双腿的重重阻碍朝他腓腓哥哥走去。
  已经长得和腓腓差不多高了的小林尧伸手抱抱腓腓,语气中满是遗憾:“如果我也上小学了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保护腓腓你,然后帮你打坏人了。”
  林尧遇到了和腓腓当时差不多的境况,只不过他的生日比腓腓生日更不凑巧些,刚好是七月八号比规定时间晚了几天才满六岁,所以被迫留级幼儿园。
  也就是林尧当时在幼儿园里不知道七星小学的情况,不然根本等不到放学回家,他飞也要飞到七星小学。
  说话的功夫既然人都已经醒了,也不好在这里堵着路,于是几人都收拾被子从地毯上爬了起来。
  只一开始来的最早,睡在最里面靠门位置的林翰起身时揉了揉自己的腿,忍不住嘶了一声,总觉得自己这条腿昨天晚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好像被许多人踩过似的。
  “尧尧为什么要在这里睡?”腓腓问今天格外黏着自己的林尧。
  林尧手一指林翰:“我看四哥在这里睡,我就跟着睡了。”中途二哥三哥还企图把他给抱到床上去占他的位置,幸亏他警觉性高,在床上睡到半路醒过来又自己过来了。
  腓腓又问林翰:“那哥哥为什么要睡在这里啊?”
  林翰语气真诚的对腓腓说:“我在房间里热,这里凉快。”
  林麒、林麟紧随其后:“没错,凉快。”
  大清早就目睹了一次行为艺术的小朋友直到都坐上餐桌了也还是没想明白,哥哥们的房间有这么热吗?把人热到全都出来了。
  还是腓腓和爸爸比较耐热?
  吃完饭,腓腓想了想,还是提醒几个哥哥道:“房间里热可能是空调坏了,找修理工叔叔看一下就好了。地上凉,睡了容易生病。”
  一向对不好的事情忘得快的小家伙根本没把家人的反常和昨天发生的事情联系在一起。却不知道有一个词语叫「后怕」。
  吃完饭,按照惯例是要出门了。昨天学校临时放了一天的假,一天过去,第二天还是要照常开始上课。
  腓腓小书包都整理好了,十分自觉地背在身上回头看爸爸吃好没有。
  今天的爸爸吃饭格外的慢。
  “腓腓先等一下。”林斯年走上前把腓腓刚背上的小书包拿下来,然后说道:“今天我们先不去学校了,爸爸向黄老师给你请个假好不好?”
  腓腓仰着小脸,没有表现出抗拒,想了想问爸爸:“是因为今天我们家里有其他事情吗?”
  林斯年摇头:“没有事情,今天就是休息。”
  休息?腓腓茫然眨眼,感受着自己刚刚起床还比较充沛的体力,说道:“可是腓腓不累啊。”
  林斯年自己后怕,短时间内对腓腓去学校心里估计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抵抗是一方面,但是他这次不让腓腓去学校是真的有原因的。
  只听他耐心和腓腓解释道:“大爷爷已经找人来帮忙看腓腓的学校了,那个叔叔找安全漏洞很厉害。腓腓的学校这么大,只有昨天短短一天的时间来检查学校,好多家长都有些不放心,害怕学校里还躲着没有被找出来的坏人。听黄老师说,已经有好多家长打电话给老师帮自家小朋友请假了,想等大爷爷找的那个叔叔到了看过之后才放心让小朋友回学习。”
  这种事情再怎么谨慎都不为过,为了孩子的安全,稍微晚几天上课家长也不是不能接受。
  听爸爸说不是他一个人请假,学校里好多小朋友都和老师请假了,腓腓这才点点头。为了表示自己还是很喜欢学校、很喜欢学习的,小家伙还特意问爸爸:“爸爸,那请假的时候老师有没有布置家庭作业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