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34)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和亲爷爷林国雄如出一辙,林麟虽然跑得呼哧带喘,但是依旧没有挂电话。
  虽然警报不是他拉响的,但是听着电话那边哥哥们那么心急的声音,腓腓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说道:“三哥哥,我没有事情。是我来上学的时候有小朋友不小心把小玩偶拉下来了。”
  嗯?
  林麟猛地刹车,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说道:“这样啊,那腓腓你让王骁寒和李源接一下电话,我跟他们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腓腓成功接收到出发上学前哥哥们和他约定的暗号,按照约定好的回答:“没有王骁寒和李源,三哥哥记错了。骁寒哥哥姓楚,源源姓崔啊。”
  林麟这才真正放松下来,腓腓没有顺势答应,那就说明他身边真的没坏人,也不是坏人逼着他让他说自己拉错警报铃的。
  林麟又和腓腓说了两句,停下来扶着已经大喘气的林麒给已经跑出老远都已经看不到人影的林翰打电话。
  “干嘛?”林翰不耐。他还差几步就跑到腓腓学校门口了。
  林麟:“警报解除,腓腓没事。”
  林翰大喘气迎风喝了一口西北风,“嗝……”
  学校内
  见所有的闲杂人等都离开了,崔源又准备放那个他花了两天时间连夜做出来的《小英雄腓腓》。
  再次把教室里比较明亮的灯一关,原本被打乱了节奏的小朋友们继续排排坐,顺便跟腓腓献宝道:“腓腓,这是我们给你的惊喜,你喜不喜欢?”
  腓腓觉得这个问题好难。
  接着又听人说:“虽然这个动画简单了一点,但是创意还是很好的。班里好多人都提了意见。别说,崔源是挺聪明的,可以把这么多意见综合的这么好。”
  腓腓听完后立刻对就要点击播放键的崔源大加表示:“源源,你吃糖吗?那小蛋糕吃不吃?果冻呢?没事没事,源源你这么辛苦,我不吃也要给你吃。”
  说完,打开自己的小书包拉练就要给崔源看,然后让他自己选想要吃什么。
  崔源挑挑眉,顶着这么多孩子羡慕嫉妒的眼神,矜持的挑了一块小小的包装精美的凤梨酥。
  有同样参与了惊喜策划的孩子不满意自己的存在感全被崔源剥夺,于是也不甘示弱的指着屏幕说道:“腓腓,我也帮忙出了主意的,你看,你身后的光圈就是我提议的。”虽然这么说有些夸张,但是在他的心里,腓腓好像就是一个发着光的小朋友,是最可爱的小天使。
  屏幕上,画面刚好暂停在小英雄腓腓一个戳脚斜踢而出,坏人瑟瑟发抖,而三头身小娃娃身后的光圈很好的昭示了他的主角地位。
  腓腓拿书包的小手顿了顿。
  一盘的蒋暵同样不甘示弱,对刚刚说话的孩子还有腓腓说:“你那算什么,主题曲可是我挑的,多适合腓腓啊。腓腓,你说是不是?”
  腓腓抱着小书包,哒哒哒跑到自己的课桌前,然后把里面的小点心和小零食全都倒了出来,邀请道:“请大家吃东西。叔叔阿姨们送了我好多礼物,这是奶奶给我做得回礼。”
  看到腓腓不经意抱着书包远离播放器的动作,楚骁寒嘴角有一丝笑意。
  最终,这部时长六分三十秒的《小英雄腓腓》还是没有再被播放一遍,因为很快上课铃声就响了起来。
  黄老师走进班级,当看到腓腓后,说道:“同学们,今天我们第一节 课先不上课。学校小礼堂里有一个颁奖仪式请大家去看,好不好啊?”
  讲台下的孩子们拖着长音:“好……”
  然后黄老师便带着整理好队形的小朋友们一路走到了学校小礼堂,那里校长、副校长都已经在了。
  等到走在前面的孩子先行推开小礼堂的门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礼堂演讲台正中央放着的一面漂亮小锦旗,小锦旗比以前巡逻队时副校长发给腓腓的那一面还要精致些,上面依旧是腓腓的大名:林乐腓同学。
  腓腓当然也看到了。抬头看班主任黄老师:“老师?”
  黄老师对小朋友笑了笑,温柔的指着上面的小锦旗说道:“腓腓,去领奖吧。”
  上课前班级里发生的事黄老师也差不多知道了些,同样之前她也知道了一些孩子的父母给腓腓送礼物的事。没道理孩子们和孩子家长们都表示了,学校这边还一点表示都没有啊。
  虽然学校方面不能给孩子送礼物、送现金,但是善良勇敢的小朋友,配漂亮的小锦旗,刚刚好。
  但是领奖时,腓腓却小小的摇摇头,看了眼楚骁寒,对正要给他小锦旗的校长伯伯认真解释道:“坏人是我和骁寒哥哥一起发现的。我不知道那是坏人,是骁寒哥哥发现我遇到坏人了,然后让大家不要出去,给安保叔叔打了电话。”
  这件事情他刚刚就想说了,但是他刚想说上课铃声就响了。
  校长认真的听,腓腓没拿小锦旗他也不生气,因为这正说明了眼前的孩子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他没有因为荣誉而隐瞒自己朋友的功劳。如果他不说,这件事情就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于是校长点点头,“是这样啊……”
  只是小锦旗只有一面,为了表示重视,学校给腓腓的这面锦旗与其说是锦旗,不如说是一个做工精美细致的工艺品,看起来漂亮极了。即使是校长,一时半会也拿不出第二个。
  既然小朋友都说了功劳均摊,那现在总不好厚此薄彼吧。
  知道了校长伯伯为什么为难,腓腓对着小锦旗想了想,问楚骁寒:“骁寒哥哥,你嫌弃我的字有点丑吗?”
  楚骁寒抿抿嘴,似乎是猜到了腓腓的想法,说道:“不丑,腓腓的字好看。我喜欢……”
  这下腓腓没有了犹豫,在小礼堂里找了一下,然后从后面的库房里找到了一小桶金色的手绘油漆,正好是和写腓腓名字的颜料颜色一样。
  于是小礼堂里这么多人就眼看着小朋友小小一团趴在高高的演讲台上,拿着排笔一笔一划的在「林乐腓」的旁边写上了「楚骁寒」的名字。
  等颜色稍微干了一点之后,腓腓朝骁寒哥哥抖了抖小锦旗说道:“骁寒哥哥看,我们的旗子。”
  和工整的「林乐腓」三个字相比,「楚骁寒」显得童趣了不少,而且可能是用不惯排笔,细看还能看到小朋友有些手抖的痕迹。
  但是楚骁寒不觉得,他觉得这面小锦旗真好看。好像一跃超过楚家他卧室内的那些收藏,成为了他最喜欢的东西。
  最后,楚骁寒和腓腓一起从校长的手里接过小锦旗,台下小朋友们鼓掌。
  小家伙还一本正经的给台下鼓掌的校长老师还有同学们鞠了一个躬,“我会继续努力的!”
  楚骁寒不动声色的捂了捂腓腓的嘴。
  抓歹人这种事,一次就够了。
  放学时,腓腓和楚骁寒商量好,小锦旗先被楚骁寒带回楚家挂着。这是腓腓第一次感觉到骁寒哥哥想问他要什么东西,小家伙当然不会不给,很痛快的就点了点头。
  顺便拿着崔源递过来的U盘和大家保证:“谢谢大家的惊喜,我会好好保存的。”
  虽然是让人害羞了一点,但是腓腓知道大家都是好意。
  崔源:“也不用太用心,我现在技术还不太行。不过我还在学着呢,等我以后学得更多了,腓腓你要是想要,我还可以给你做。”
  小朋友的脚尖在地上微不可见的蹭了蹭,“这样源源你太辛苦了吧。”
  崔源摆手:“不辛苦,这有什么辛苦的。”
  唉。回家的路上,腓腓手里攥着小小的U盘,明明U盘体积很小,但是腓腓却觉得是那样的沉重。
  也许,这就是友谊的重量吧。小朋友领悟道。
  作者有话要说:  《小英雄腓腓》制作小剧场:
  曹小元:我觉得可以多画几个坏人,这样可以把腓腓衬托的威武点。
  崔源拿笔记下来。
  艾尔:腓腓要有超能力,眼睛一瞪,坏人死光光的那种。
  崔源:超能力……记下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