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38)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崔源担心:“那腓腓你做噩梦没问题吗?”因为和腓腓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他们几个对腓腓的情况都很熟悉。
  “伯伯说我长大了,身体也慢慢长得壮壮的。现在都不怎么会做噩梦了。”说着,小家伙还特意伸手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示意自己很强壮。
  其实腓腓一直觉得自己壮壮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去医院,医生伯伯都说他身体弱。
  听腓腓这么说,大家听完心情都不错。不怎么做噩梦了是好事,以前腓腓总是喜欢做噩梦,虽然他自己醒来总是不记得,也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但是总归让人担心。
  好在去医院检查都没检查出来什么大毛病,被林家专门找来的几位专家也一致觉得,腓腓可能就是身体底子差了点,体内缺少某一种微量元素,所以导致容易受惊或梦魇。随着孩子年龄慢慢增长,在家长的照顾下,这种情况应该会慢慢消失。
  现在看来应该就是这样。
  梁韩煜一开始对「慢慢锻炼」这个名词有些困惑。从小就离开父母身边辗转在剧组中间早早独立了的梁韩煜根本想不到这个自己睡还要怎么锻炼。
  不是把孩子往小床上一扔,他自己就会了吗?
  不过把这个词往腓腓身上一套之后,他就不困惑了。反而还十分赞成的点了点头。
  是要先适应一下,毕竟腓腓和他们的情况还是有些不一样。
  他的话,不论把他丢在哪里,只要有张床有床被子就能睡。但是腓腓不一样,一想着万一腓腓刚自己睡的时候碰巧做了噩梦,原本还能被爸爸哄哄,结果现在自己睡的小朋友只能委委屈屈的蜷缩在小被子里一个人害怕。然后害怕着害怕着就又睡过去了。
  这场景,想想就挺让人心疼的。
  到底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睡自己的小房间,虽然这个「自己睡」是带引号的,但是腓腓到底还是有些小小的紧张,顺带还有点小小的兴奋。
  林斯年接腓腓回家时,小家伙还在想:源源说他每天都会偷偷的在自己的房间里吃崔阿姨不让他吃的东西。比如辣辣的鸡翅,鸡腿。因为觉得小孩子吃多了辣不好,崔阿姨总是不让源源多吃。
  小虎也说,他小时候会把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悄悄塞在床下,然后等家里人走了,他就把房间门关上,把玩具从床下拿出来偷偷玩好久。
  自己的房间是天然属于小朋友的秘密基地,可以在里面做一切原本想做但是家长不让做的事情。
  腓腓没有什么特别想做但是爸爸不让做的事情,但是秘密基地这个略带神秘感的词依旧让还是个小朋友的腓腓心生向往。
  回到家时,伯伯的动作很快,腓腓原本就一直准备着的小房间很快就收拾好了。正好是在腓腓玩具房的旁边。
  小房间里铺上了干净的黄色地毯,地毯上还有一个同色系的配套小沙发。
  房间床上的被套颜色还有图案是腓腓自己挑的,蓝白色的床单被套上面画着一只卡通小鹿,看着很清新童趣。
  “爸爸,这个床比那个床小一点,不够睡怎么办?”腓腓看着自己的小床,有些担心今天晚上在这里睡的话会不会从上面滚下来。
  林斯年若有所思的点头:“是啊,今天爸爸陪你适应新房间。万一腓腓嫌床太小,睡觉的时候把爸爸踢下去了怎么办?腓腓每天和大爷爷打拳,这么厉害,爸爸可打不过你。”
  腓腓看了看自己的脚,又看了看自己虚虚握起来的小拳头,也有些发愁,抬头对爸爸说:“那这样的话,如果我睡觉踢爸爸了,爸爸就先把我踢下来。我轻,落到地毯上不痛的。”
  “好像也是个办法。”
  来给腓腓房间送果盘的杨玉英一进门就听到林斯年和腓腓的交谈,伸手从果盘里找出一颗葡萄给腓腓喂了下去,然后摸摸腓腓的小脑袋说道:“腓腓别听你爸爸的,我们宝宝睡觉可乖了,从来不踢人。腓腓要是觉得这个床小,晚上就和爷爷奶奶一起睡。”
  腓腓对大变样了的小房间真是稀奇的时候,于是摇摇头:“我今天想在小房间里睡一下。”
  杨玉英走了之后,腓腓的小房间里陆续又来了一些人,美其名曰来看看腓腓的小房间。直到后来林斯年看时间都快晚上九点了,这才把人全都给赶走。
  晚上九点的时候,腓腓穿着自己的白色连体毛绒睡衣在床上滚来滚去,远远看去毛绒绒的白色小雪团可爱和活力都有,唯独就是没有睡意。
  林斯年原本酝酿出的一点睡意都差点被这床上乱滚的小朋友给滚精神了。
  “腓腓不困?”林斯年一把按住还想滚的小朋友,心里有些奇怪。以前这个时候腓腓都该困了。
  腓腓抬头,从大大的帽子下露出自己白嫩嫩的小脸蛋和嘟嘟的小婴儿肥,眨了眨眼睛才说道:“爸爸,我想要边上有小毛球的枕头。”
  说的是林斯年卧室里放着的那个腓腓平时睡的那个枕头,上面的枕套最下面缀着两个白色的小毛球,看着有些像兔子尾巴。
  林斯年无奈的收回手,起身。“等着,爸爸去拿。”
  “嗯……”
  等林斯年把枕头拿过来,替换掉之前床上的那个枕头后,小家伙终于可以老实的躺着了。
  腓腓抓了抓小毛球,小手放在放在脸颊边闭上眼睛。看着应该是要睡着了的样子。
  林斯年给腓腓盖好被子,然后掀开自己的那床被子躺下。
  晚上十点的时候,听着耳边小朋友均匀的呼吸声,林斯年睁开眼,轻轻的叹了口气,说道:“腓腓要是睡不着的话就把眼睛睁开。”
  小朋友下一刻把眼睛睁开,眼神清凌凌的,显然没什么睡意。
  “爸爸……”
  林斯年在心里纳闷,他怎么不知道腓腓还认床?不过转念一想,可能也不是认床,就是换了一个环境还不太适应,睡意产生得没这么快。
  他干脆直接把穿着毛绒睡衣的小朋友连人带被子一起拢过来,然后大手在腓腓背后一下一下有规律的拍抚着。
  “睡,爸爸拍着睡。”
  周围被熟悉的气息环绕,又被爸爸一下一下的拍着,精神了一个小时的小朋友终于一下一下的眨起了眼睛,乖乖的被爸爸哄睡着了。
  一夜无梦。
  第二天,睡梦中还没醒过神来的腓腓感觉到爸爸的气息,还以为自己还是在那张大床上睡,一只白嫩的小脚丫从被子里伸出来,然后习惯性的一蹬。
  一颗毛绒绒的小雪团子瞬间咕噜噜的就从床上滚下来,滚到了地毯上。
  这时刚好林翰推门进来。
  平时有时候早上他醒早了也爱来找腓腓,次数多了也就不怎么敲门了。反正大家性别都一样,也没什么不方便的。今天一早刚醒,林翰第一件事就是想来看看腓腓睡得怎么样了。结果这不来还好,刚来一推门就看到腓腓从床上滚了下来。
  林翰一惊,几步跑到床边,就看到林斯年的一条腿正对着腓腓滚下去的方向。
  好,破案了。
  “小叔,你怎么把腓腓踢下去了?”
  林斯年刚一睁眼,就看到抱着摸不清楚状况的小朋友,然后一脸不赞同朝他看过来的林翰。
  腓腓揉揉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看了看哥哥,又看了看爸爸。“爸爸踢我?”
  作者有话要说:  林斯年:我踢腓腓了?
  腓腓:爸爸踢我?
  很好,林斯年生平第一次家暴就这样诞生了。


第253章
  小家伙醒来时就已经被林翰抱起来了,林翰十分护犊子的抱着他弟怒视他小叔。
  现在听到醒来的腓腓这么问,林翰立刻心疼的揉了揉他弟的小脑袋,问道:“腓腓有没有感觉哪里疼?脑袋呢?脑袋疼不疼?”
  因为受视野所限,林翰到底是没看清他弟到底是不是头先着的地。
  不过还好正如昨晚腓腓所说,床下铺得有地毯。所以被哥哥揉着脑袋的腓腓仔细感受了一下,摇摇头:“不疼……”
  林翰不放心,又仔仔细细的用手摸了一遍,确定腓腓头上没有被摔出包这才放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