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4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是有坏人吗?怎么这些沐阳幼儿园的人在学校里看到什么都能跟「腓腓」扯生关系?!
  那个「腓腓」到底是谁啊?
  未见其人、先闻其名。后来,有新生听得实在好奇,朝那些沐阳幼儿园升上来的孩子打听才知道,在这一个小小的七星小学之下,竟然还隐藏有果果帮这样一个横跨幼儿园和小学、就连学生会会长都是他们果果帮左护法的庞然大物存在。
  最主要的是,帮主都在离开幼儿园一年了,那些留在幼儿园的成员们依旧心心念念的追随着帮主的脚步,成员凝聚力只高,嘶,恐怖如斯。
  就在丁兰兰一顿乱拳教训马亮亮的时候,那些终于反应过来腓腓是谁的围观孩子们全都用一种「你居然招惹果果帮,还骂果果帮帮主,你完了」的同情眼神看向马亮亮。
  要知道,他们的小班长丁兰兰可是果果帮一年级分部的中坚成员之一。只要站在班级门口喊一嗓子,随时都可以给你喊来八九个小朋友直接在你的课桌前围一圈还能剩下三四个,你就说厉不厉害!
  太倒霉了,马亮亮太倒霉了。
  “我没骂你们那个什么腓腓,我怎么知道他们是一个人?你再打,我就还手了!”马亮亮到底是一个高高大大的小男生,虽然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被丁兰兰一个小女孩压着打,但是如果他想跑的话,丁兰兰也是拦不住的。
  丁兰兰生气:“你又说!你又说腓腓!你道不道歉?你不道歉我还打你!”
  说完两个人一个跑一个追,直接围着教室绕了好几圈。
  马亮亮本来就被丁兰兰没头没脑锤了几下正生气呢,而且他本来也不觉得真的是自己错了,在前面大声喊:“不道歉!不道歉!就不道歉,我又不是故意的。”
  骂了人还不道歉?丁兰兰此刻是真的很生气。
  以前在幼儿园,虽然腓腓上果果班的时候她在上朵朵班,但是实际上大家有很多机会都是在一起玩的。因为幼儿园里每个班的小朋友都少,经常早操和课间的时候都是老师带着幼儿园好几个班的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有时候还会让果果班稍微大点的孩子带着苗苗班的孩子一起玩。
  丁兰兰知道腓腓的爸爸就是大明星林斯年。现在外面有好多人都知道林斯年有一个孩子,却不知道孩子的妈妈是谁。因此有些人就在猜,腓腓可能是出生起就没见过妈妈,或者爸爸已经和妈妈离婚了,腓腓跟爸爸,所以网络上才没有关于腓腓妈妈一丝一毫的线索。
  丁兰兰想,那些人应该是猜对了。因为在幼儿园时,她见过腓腓爸爸、腓腓伯伯,却从来没有见过腓腓妈妈来接过腓腓。
  在腓腓的生活中,妈妈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腓腓几乎没有妈妈这个概念。由此可见,腓腓应该是在很小的时候妈妈就不在身边了。
  得出这个结论后,包括丁兰兰在内的许多孩子们都从来没有在腓腓面前提起过这件事。也从来没问过腓腓关于妈妈的事。
  可是不问、装作不知道不代表他们就不心疼腓腓。
  恰恰相反,在第一次得出这个结论后,丁兰兰在午休的时候偷偷跑到洗手间里哭了好一会儿。还曾经傻乎乎的想过如果腓腓愿意的话,她可以把她的妈妈让一半给腓腓。小孩子都是喜欢妈妈的,这样腓腓就也有妈妈爱他了。
  这也就是腓腓,其他小朋友如果要来分她的妈妈,丁兰兰能撒泼打滚的把那个孩子给赶出她家。
  能让曾经的丁兰兰冒出这种想法的腓腓,今天居然在她面前被人骂了?而且骂的还是「小孤儿」这种话。
  前面的马亮亮还在跑,一溜烟就跑出了教室,走廊里还回荡着他「你追不到我,抓不到!抓不到」的挑衅,丁兰兰感觉自己的理智在渐渐消失。
  最后追到外面她干脆不追了,看着走廊上陆续从班级里出来的熟悉面孔,丁兰兰叉腰大喊一声:“果果帮集合!拦住前面那个小子!他骂了腓腓还不道歉!按住他!”
  音速永远比人腿跑得快。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在丁兰兰这句话刚刚喊出口的下一刻,马亮亮前方一个原本正准备去吃饭的男孩眼中一抹犀利之色闪过,一马当先在马亮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直接张开手抱住了他。
  抱住之后,两人还因为冲击力的原因朝后退了几步。还没等马亮亮反应过来挣扎,就又听耳边一声喊声响起:“我锁住他了!快,再来几个人,我要锁不住了!”
  那声音大的,马亮亮感觉自己的耳朵有些隆隆的响。
  又是说时迟那时快,几声:「我来了……」「我也来了……」「我来帮你锁……」之后,马亮亮被几个个子比他还高一点的男孩牢牢锁住,动弹不得。细看的话,还能看出他的表情茫然中透着几丝懵逼。
  我是谁?我在哪?我刚刚不是在跑步吗?怎么忽然就被人给锁住了?
  丁兰兰站在人锁圈的外面,“你跑啊,你有本事再跑啊。”
  马亮亮此刻终于是有些害怕了,“你们这么多人欺负我一个,我要告诉老师,你们一群人打我一个。”
  小女孩把眼睛一瞪:“谁一群人打你一个了?谁让你不道歉的?老师来了我也不怕,也还是这么说,骂了人就要道歉!”
  丁兰兰心里清楚,她是小女孩力气小,打马亮亮两下马亮亮估计连疼都没怎么感觉到。但是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现在又把马亮亮打一顿的话,万一把马亮亮打坏了,腓腓就被他们给连累了。
  他们是果果帮,又不是土匪帮。
  而且,腓腓还不知道他们成立了一个果果帮呢。丁兰兰有些心虚的想。
  “兰兰,他怎么骂腓腓的?”正在充当人锁的其中一个孩子闻言问道。
  丁兰兰面露难色,“我不想学,但是反正就是骂了。我还有人证呢,萧琮,刚刚他是不是就是在你面前骂的?”
  此刻萧琮也已经来到了外面,他点了点头,干脆自己也站在外面跟着和一个孩子手拉手锁了马亮亮一道,表示自己的不满。
  一旁刚给琮琮送完小蛋糕,要和大家一起去吃饭的腓腓看到一年级走廊那里发生的骚乱,有些奇怪:“那里怎么了?”
  说完,他定睛仔细一看,人群里还有不少他熟悉的小朋友。
  这些腓腓熟悉的幼儿园小玩伴把另外一个男生团团围住,那个被围住的男生眼眶红红的,看着好像都快被吓哭了。
  “过去看看……”崔源一马当先。
  腓腓慢慢走了过去,等看到人群里的几人后,有些惊讶的开口问:“琮琮,还有兰兰,你们在做什么?这里好多人啊。”
  看到腓腓后,充当人肉锁链的一个孩子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一时没反应过来,还沉浸在果果帮帮众集体出手为帮主出头的氛围中,对着迎面走过来的腓腓大喊一声:“帮主!人被我们拿下了,现在要怎么办?”
  帮主?穿着棕色小熊头上衣,看起来奶乎乎白嫩嫩的小朋友眨了眨眼。
  作者有话要说:  乖乖的腓腓宝宝:你是在叫我吗?


第257章
  “帮主?是在喊我吗?”腓腓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自己问。
  这时喊腓腓帮主的那个孩子才反应过来,心里电光火石间「遭了!被腓腓发现了!」,但是迎着腓腓询问的目光,还是嗫嚅着点了点头。
  在人群中动弹不得的马亮亮看到正主来了,而且还听把自己困住的这些人说要把他交给他们的「帮主」处置,再也忍不住害怕,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也许对有的孩子来说,欺软怕硬就是本能。
  他在欺负萧琮的时候趾高气扬,甚至因为萧琮的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从来不给他多余的反应,所以马亮亮一度认为自己这样不算欺负同学。
  但是等到事情摊到自己身上后,眼见自己势单力薄,他却哭得无比凄惨。
  马亮亮是真的害怕自己被打一顿,“你们敢打我,我要告诉老师,还要找我爸妈,让你们都请家长。”一边说一边哭得眼泪鼻涕齐出。
  对于这么大年纪的孩子来说,即使他们大多数家世好,心理年龄比一般的孩子成熟些,也不怎么怕老师,但是请家长依旧是一个有力的杀手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