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4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五秒钟后,艾尔原本扑腾的手脚像是面条一样垂了下去,整个人显得非常乖巧。
  威尔逊抗他就像是抗一个大型玩偶一样,中途没有再遇到任何的抵抗力,无比的轻松。
  看着眼前向后延伸而去的路径线,艾尔微微动了动眼珠,有些不舍的看着牙科诊所渐渐消失在了他的视野里。
  接下来的几天,因为掉牙的原因,艾尔一直不怎么愿意说话。虽然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艾尔的话也不算最多,但是像现在这样一天基本上说不了三句话的还是从未有过。
  腓腓怕艾尔一直不说话会有些憋坏了,摸了摸自己的一侧脸颊,对艾尔说:“艾尔,我这里好像也有一颗牙齿有点动来动去的。可能它也很快要掉下来了。”
  艾尔眼神动了动,朝腓腓的脸上看去。
  他之所以这么些天都不愿意说话,一是因为丑,二就是为了让自己记住曾经的「屈辱」。
  在牙科诊所时,威尔逊不仅没有认真考虑他的提议,反而在他试图说服他,和他讲道理的时候不讲规则的用照片来威胁他。
  艾尔要让自己记住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他要想装多少假牙就装多少假牙!即使是威尔逊,也不能再阻拦和威胁他!
  不过现在艾尔的注意力被腓腓转移了过去。只见小朋友微微张开嘴巴,用手指着一颗从下排牙齿中间往右数第二个的牙齿。
  真的有些松动了。
  好像自从那天艾尔掉了第一颗牙齿之后,他就给自己的小伙伴们开了个头。先是艾尔,再是腓腓,又听崔源说,他也有一颗牙齿咬糖果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用了,可能也是要换牙了。
  腓腓给艾尔看完他松动的那颗牙齿后,忽然有些忧虑。
  “艾尔,等我也掉牙了之后,你会不会也觉得我丑了啊?”
  原本腓腓是不觉得换牙有什么的,可是这些天里或多或少不可避免的被艾尔的态度所感染,也慢慢开始担心起万一自己换牙变丑了,大家都不喜欢他了怎么办。
  艾尔看了眼腓腓,觉得眼前这个小朋友不是很有自知之明。
  能让他甘愿在颜值方面屈居第二的小朋友,怎么可能因为换牙期掉了颗牙就变丑了?
  这大大的黑葡萄一样的眼睛,这嘟嘟的小脸蛋,还有笑起来会出现在嘴角的小小梨涡,哪里就不好看了?!
  掉了牙的腓腓,那也是整个七星小学最好看的小朋友!
  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双标的艾尔一把扶住腓腓的肩膀,然后非常正式的给他摇了个头。
  “那既然我不会变丑,艾尔也不会变丑!”腓腓十分肯定的说道:“因为我们要一起换牙啊。”
  艾尔的神色黯然。
  腓腓是最好看的小朋友,当然不会变丑。可是他只是区区的颜值第二,当然会变丑。
  自从腓腓感觉到自己的牙齿开始松动后,他总是忍不住用舌尖去碰。而且渐渐的,他也察觉到了换牙的麻烦。
  比如说他嚼东西的时候要比以前没换牙的时候更小心,生怕一不小心就像艾尔上次那样直接把牙齿搁掉了。
  但是如果直接搁掉了的话,好像也可以。这样就不用再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吃东西了。
  这天是星期天,腓腓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个小苹果踌躇的看着。
  最近因为换牙,奶奶都不让他直接啃苹果了。要把苹果切成块才可以吃。
  可是他刚刚去厨房看了,厨房里没有人。
  一直被家长教育着小朋友不能自己动刀子的腓腓拿着小苹果到厨房里转了一圈,只能又带着完好的小苹果回到了客厅。
  紧接着,腓腓试探性的用没换牙的那一边牙齿去啃苹果。咬下来一小块后轻轻的咬开,小苹果果然像腓腓想得那样又脆又甜。
  “腓腓,我也想吃苹果。”从外面进来的林尧看到腓腓捧着一个小苹果像个小仓鼠一样一小口一小口的咬着,然后把两侧脸颊塞得嘟嘟的。自己看着也不由得想吃起来。
  腓腓从自己面前的小篮子里挑出来了一个和他手里一样红彤彤的小苹果递给林尧,“给……”
  “谢谢腓腓……”林尧把苹果拿去洗,洗完之后就直接开吃。
  还没有换牙的林尧不用像腓腓那样啃起来小心翼翼的,一个腓腓巴掌大的小苹果很快就被他啃得还剩下一个苹果核。
  “尧尧你想看电视吗?”腓腓问坐在沙发上有些无聊的林尧。
  林尧点点头:“好啊。我们一起看……”
  腓腓爬下沙发,一手拿着小苹果一手去拿放在茶几上的电视遥控器。
  可是不知道是刚刚腓腓洗苹果,还是林尧洗苹果时在沙发前的地板上留下了一点水迹,刚下了沙发的腓腓一下没站稳,整个人一下又面朝着沙发摔了下去。
  看腓腓要摔倒时林尧是紧张的,伸手就要拦。可惜没拦住。不过当看到腓腓是摔在沙发上时,他又松了口气。
  沙发是软的,不会摔坏了腓腓。
  不过林尧还是上前想要把腓腓从沙发上扶起来,一边扶一边问:“腓腓你没事?等一下我们去找毛巾把这里擦一擦好了。”
  腓腓此刻有些懵懵的,他觉得自己应该没事,刚刚虽然感觉好像在沙发哪里磕了一下,但是不疼。
  于是腓腓摇摇头:“没……”嗯?嘴里好像有东西?
  没事两个字还没说完,忽然见林尧眼睛一下子睁大,整个人忽然变得很紧张,语气惊恐:“腓腓你摔吐血了?!”
  “腓腓你在这里别动,我去叫爷爷。”说完扭头就跑了出去。
  腓腓想拦着林尧和他说句话,没拦住。心急的林尧两条小短腿倒腾的飞快,一会功夫就出了客厅没影了。
  腓腓低下头,皱了皱眉头,从嘴里吐出一颗刚刚被沙发纽搁掉了的小白牙。
  看着手心里的这颗牙齿,腓腓心里想:我这么快也要和艾尔一起变丑了吗?掉了一颗牙齿的小朋友,到底会变多丑呢?
  作者有话要说:  艾尔:我毁容了。
  腓腓:我吐血了。
  家长们: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第260章
  一般小朋友换牙时,如果是已经松动的牙齿,其实大部分只有掉落的那一瞬间可能会有一点点疼。
  在看到自己手心里的乳牙时,腓腓先是胡思乱想了一下掉牙到底会变多丑的问题,然后紧接着用清水漱了漱口,便想要跑出去找林尧。
  刚刚他只是被沙发纽磕了一下牙齿,因为牙齿还没有到自然脱落的时候,所以才会稍微流了一点血。但是尧尧不知道,还以为他被摔吐血了,如果尧尧真的和三爷爷这么说了,三爷爷肯定会很担心的。
  腓腓想要在林尧把他「摔吐血」了这件事喊得大家都知道之前就拦住他。
  但是小家伙显然低估了一位救哥心切,心急如焚的小朋友憋着一口气儿跑时,到底能发挥出什么样的实力。
  林尧去找人的时候也不是像个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他目的性十足的往大厅后面的果园和绿化跑去。而且因为怕自己停下来找人会浪费腓腓宝贵的「抢救」时间,他是一路跑一路喊,连停都不带停的,活像个移动的小喇叭。
  正在腓腓的小花园里帮忙除草的林麟忽然推了推林麒,“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儿?”
  “好像是有一点。”林麒停下手中的动作,仔细侧耳倾听。
  林麟:“听声音像是林尧那小子。他不是刚一回来就去找腓腓了吗?”
  林麒轻推了林麟一下:“别说话,你一说话我都听不清他喊什么了。”
  林尧此刻应该和小花园还有一段距离,因此声音传过来的时候便显得有些虚,听不真切。
  他在喊什么呢?
  好像是……腓腓?
  腓腓怎么了?
  那边林尧又喊了一遍,应该是跑得有些近了,虽然声音里还带着些气喘,但是好歹能让人听清了。
  林尧喊的是:腓腓摔吐血了!
  这边林尧话音刚落,那边几乎是同一时间,林麒和林麟丢下自己手中的工具,工具落在花坛上发出啪的一声响,但是两人连头都没回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