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56)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当然应该。
  所以今天的考试应该收获的发现不是爸爸偷试卷,而是腓腓又要有小蛋糕大餐吃了!
  耗时十五分钟,成功为爸爸洗脱了嫌疑,并且理顺了自己的逻辑。
  此刻腓腓的逻辑前所未有的通畅。
  为了有满满一桌子的小蛋糕、小布丁做奖励,腓腓要好好做试卷,考高分!
  后排,同样发现这试卷有些不太对劲的张小虎偶然抬头看腓腓,然后就发现他居然从腓腓的小背影里就看出了一种奋斗的气质和激情。
  张小虎恍然:腓腓这是怎么了?只是考个试而已,不用这~~么~~认真。
  漫长的语文考试中,果然如一些老师所预料的那样,真的就有孩子在做试卷的时候因为题量太大写哭了。然后被监考老师稍微安慰了两句,就又一边哭一边拿着笔继续写。
  腓腓的班主任黄老师在换班的时候路过腓腓的那个考场,还特意将视线投入教室内看了一会儿。
  不过看到的景象有些令她惊讶,她原本以为即使不哭也会小脸儿皱巴巴的腓腓竟然全程都在认认真真的写试卷,和身边愁眉苦脸的其他孩子比起来,活脱脱就是小学霸的样子。
  腓腓,这么坚强的吗?
  黄老师开始怀疑,自己往日里对腓腓的印象是不是有些不符合小家伙本人。
  写试卷写得十分投入的腓腓自然没有注意到窗外的动静。他正在十分认真的做题。
  虽然乍一看整张试卷好像有几道比较熟悉的题,但是更多的还是陌生的更新换代的心理测试题目和考试的题目掺杂在一起,必须要小心对待才行,这样才能考出来高分。
  在排除了爸爸偷试卷的可能性后,腓腓倒是不觉得他考过的试卷再考一次叫作弊。
  前面也说了,因为有小蛋糕大餐,小家伙的逻辑非常清晰。
  在考试之前碰巧做过和考试试卷相同的题目,这是运气好。不是作弊。
  最重要的是,这其实不是考试,心理测试没有固定的正确答案,最起码腓腓就没看过。心理测试测出来的是他自己,就算再测十次一百次,腓腓也还是腓腓,不会因为他提前写过一次,腓腓就被测成了骁寒哥哥。
  小朋友拿着铅笔在心里想,如果真的可以这样的话,那这就不叫心理测试了,叫大变小朋友。
  之后的考试时间在监考老师时不时的巡视下渐渐流逝,认真做完了整套试卷后,腓腓又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试卷。
  心理测试是心理测试,考试是考试。考试的题目腓腓都没有提前写过的,也要很小心的做完和检查才能保证考高分。
  刚好检查完最后一遍,老师在讲台上宣布收试卷。
  等到试卷全部收完之后,早就在教室里憋坏了的孩子们纷纷像是出栏的小羊羔一样涌出了教室。
  刚一和小伙伴们在原本的班级中汇合,就听到崔源对艾尔说:“我就说这肯定是要瞒着孩子做的心理测试,摊子都铺到学校里来了,还跟我们说是考试。如果不是林伯伯让我们提前做过,说不定还真被他们给骗过去了。”
  梁韩煜不服气:“嘴上说的这么厉害,到底是测什么的你知道吗?”
  崔源一哽,随即佯装不屑道:“不就是那几样。”
  梁韩煜开杠:“那几样是哪几样啊?”
  崔源答不出来,视线往教室外看去,刚好看到了腓腓。立即转移话题道:“腓腓,你觉得你这次能考多少分?上次两百多,这次会不会三百多?”
  腓腓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但我感觉我比上次写的好。”
  几个孩子面面相觑,心理测试答的好不好还可以靠感觉出来的?
  不过腓腓这样说了,大家也都十分捧场,纷纷表示:既然腓腓你都有这样的感觉了,那肯定是比上次写的好啊。能不能破掉上次的记录,就还要看腓腓你的了。
  被这一番鼓励下来,腓腓原本就肩负着小蛋糕和小布丁的稚嫩肩膀俨然又沉重了一些,承担起了小伙伴们破纪录的期望。
  等到回到家后,看着正在撸猫的爸爸,腓腓原地站着想了想,先试探道:“爸爸,我想吃小蛋糕了。”
  林斯年抬头,对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吃什么甜食的小朋友细心开导道:“腓腓再坚持一下好不好?很快,等腓腓的牙齿都换完了之后,就又可以吃小蛋糕了。到时候爸爸让你一天吃一个小蛋糕,吃一个星期行不行?”
  腓腓感觉,爸爸答应的这七个小蛋糕就好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样,虽然能让小朋友看得到,短时间内却摸不着。
  小家伙因为有意识起就差不多已经断奶了,所以并没有一般小朋友的奶瘾。但是甜甜的东西,很少有小朋友不喜欢。
  因为要换牙所以没有小蛋糕的这一个星期以来,腓腓感觉自己很失落。
  小家伙试着和爸爸讲条件:“爸爸,如果我考试考得好,能不能先奖励小蛋糕啊?”
  林斯年:“考试?期末考试啊?”
  “嗯。期末考试。”腓腓还不知道转换期测试学校是要先和家长通气的,伸出一根小手指比划道:“我感觉我这次考试,考的有点好。”
  说完,奶嘟嘟的小家伙看了眼爸爸,又看了眼厨房,大眼睛里是让人不忍心拒绝的情绪。似乎是觉得只要这样看着,就能把小蛋糕从书房里给看出来似的。
  林斯年有些遭不住,腓腓再这样缠他几分钟,别说是考试成绩出来后了,怕是现在他就会忍不住投降,然后从厨房里端出一块新鲜的小蛋糕给面前的小朋友。
  最后,他眼睛一转,嘴角勾笑的对腓腓说:“腓腓觉得自己这次考得好啊?”
  “嗯!”
  “那这样,如果这次腓腓语文或者数学能考五百分,爸爸就答应你。”说完,林斯年一脸的:五百分应该不多?腓腓应该可以做到?的真诚表情。
  “爸爸,五百分有点太多了。”腓腓有些为难。
  “这样啊……”林斯年装作体谅,然后十分‘艰难’的让步道:“那就四百八十分。真的不能再少了。腓腓想,没有一点难度的挑战,怎么能配得上用小蛋糕做奖励呢?”
  腓腓低头沉思了一会儿,到底还是个稚嫩的小朋友,比不上见过各种套路,‘老奸巨猾’的爸爸。最终还是答应了四百八十分的挑战。
  林斯年松了口气,差点,差点就抵不过小家伙的撒娇,缴械投降了。好险。
  不过,四百八十分,去掉卷面本身的一百分,也就是说腓腓这次心理测试要测到三百八十分才可以。
  腓腓上次两百多都破纪录了,这次三百多,怎么可能?概率极小。
  这一招声东击西,林斯年感觉自己用的极好。
  这边林斯年在算,那边晚上的时候腓腓也在算。
  和爸爸算的一样,小家伙侧身躺在床上,揪了揪枕头上的小绒球,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希望的。
  腓腓和林斯年的这个约定,第二天的时候整个林家都知道了。
  林翰趁腓腓不在的时候朝他小叔说:“小叔你这也太难为腓腓了,三百多。他因为和你的约定现在天天盼着出成绩,期望越大到时候失望越大。你定个不可能的目标让腓腓去完成,虽然腓腓讲道理不会和一般熊孩子一样胡搅蛮缠,但是失望之后心里难过又由不得他。你不能仗着孩子听话讲道理,就欺负他?”
  林斯年一想,也是。
  如果到时候成绩出来了腓腓难过,那又绕回来了,腓腓难过的时候,他是给小蛋糕呢?还是不给呢?
  主要是腓腓有些牙都是刚换好的新牙,这个时候能不吃糖还是不吃最好。
  于是,大家的话题从腓腓的成绩能不能到三百八,又慢慢绕到了腓腓如果难过了,大家该怎么在没有小蛋糕的情况下哄好他?
  ***
  这天,黄老师把具体成绩通知给了已经放假了的小朋友的家长,同时热烈祝贺林乐腓小朋友勇夺佳绩,再创辉煌!成功破掉了之前的两百多分的记录,以一己之力,将记录拉高到了五百零一分!
  这是历史性的突破!
  林斯年表情有些奇怪的挂掉电话,腓腓仰起小脸蛋儿看向爸爸:“爸爸,我的小蛋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