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6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暑假这么长,亮亮只剩下最后两个月了。呜,亮亮说不定都等不到开学了。
  这样一想,小家伙再也忍不住,奶嘟嘟的小脸儿一下埋进了骁寒哥哥的怀里,搂着楚骁寒的腰便小声哭了起来。
  楚骁寒被腓腓哭的心口一紧,其他三人连带着和楚骁寒前后脚来的梁韩煜也同样浑身一僵。
  楼上,一直注意着腓腓他们这边动静的林斯年也心情不是很好的和身边站着的林景历说:“你分析出来腓腓有什么心事了吗?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是这样的。难道是他知道转换期的事了?”
  林景历暗自垂眸不语,显然也在思考。
  腓腓哭,楚骁寒哄。剩下三个着急的直转圈。
  一会儿张小虎问腓腓是不是有人欺负他了?如果是的话他现在就去把那个人抓过来。
  一会儿艾尔抓耳挠腮。
  最后崔源为了转移腓腓的注意力,继续和他说起了柏清他们的事情。
  “腓腓你知不知道,今天柏清他们给我打电话还说什么了?”
  小家伙闻言果然不哭了,抬起一双水洗般清澈的大眼睛,上下眼睫还有些湿漉漉的。“说,嗝,说什么?”
  “说他们觉得大半夜吵醒你还有林伯伯和林叔很抱歉,想要和你道歉。又怕再上门又打扰你休息了,现在估计还急着等我的消息呢。对了,他们还说要送你礼物,给你道歉。你喜欢什么礼物啊?尽管说出来,让他们弄去。”
  “不,嗝,不要道歉。没生气。”
  清清他们都得绝症了,腓腓怎么可能还因为这点小事和他们生气。
  抛却意识刚刚恢复那一次,小家伙几乎从未真正经历过离别。腓腓难过于明明知道清清他们生病了,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
  他只是一个开学才上三年级的小朋友,不是医生。他没有能力治病。
  如果有办法的话,腓腓相信,昨天叔叔阿姨在这里时面对孩子的问话,绝对不会只是沉默。
  腓腓心里装着事,晚上的时候本就没睡好,今天早早就醒了。现在又哭了一通,哭也是件很费体力的事情。眼泪粘住眼睛睁不开,慢慢的,小家伙居然保持着抱住楚骁寒的姿势,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腓腓,那你为什么哭啊?”看腓腓说完之后又是大半天的没反应,梁韩煜小心问道。
  结果小家伙没答话。
  梁韩煜还以为腓腓是心情不好,继续小心翼翼问:“腓腓,那我们不问了。你吃不吃小蛋糕?我们偷偷的去厨房拿一块好不好?”
  半晌后
  几人对视一眼,不妙,连听到小蛋糕都没反应了!
  楚骁寒倒是淡定,又保持了这个姿势大概十分钟左右,估摸着腓腓应该已经睡熟了,这才托着腓腓的小脑袋将他放到了原本就坐着的沙发上睡下。
  一边给腓腓垫了一个枕头,一边拿过一个小毯子给腓腓盖上。顺带脱了小家伙的鞋。
  “睡着了?”艾尔小声。
  楚骁寒点头:“嗯。”
  估计是哭累了。
  研究表明,小朋友在哭泣后大脑会分泌一种物质,确实会比平时更容易入睡。
  腓腓都睡着了,也没什么好注视的了。林斯年和林景历从楼上下来。
  林斯年朝几个孩子点点头,俯身想要抱腓腓回房间去睡。
  没想到睡着了的小家伙也不踏实,似乎是做噩梦说起了梦话。
  围在腓腓旁边的几人侧耳倾听。
  腓腓小脸儿皱成一团,小声说:“清清、嗯…亮亮、苗苗、小炎、小峰。不要,不要死。呜…不要死。”
  死?谁死?
  众人似乎找到了腓腓反常的症结。
  ***
  “柏清,要不然你们等一下再来林家一趟吧。这中间有点误会,腓腓好像以为你们要死了。”刚听完腓腓的梦话,崔源反应迅速的就走出门给柏清打电话。
  “你说什么?我死了?不对,腓腓以为我死了?”柏清在电话那边地铁老人看手机。
  原来,他在腓腓这里不仅是社会性死亡,现在连肉体也要消失了吗?


第271章
  崔源肯定,“虽然不知道腓腓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但是你们可以来一下,给腓腓证明一下你们其实还活的好好的吗?”
  这要求听着就无理取闹。
  柏清:“我,我…”
  他‘我’了半天,也不知道这个槽到底该怎么吐才好。
  还没等他说什么,就听到电话那边的崔源紧接着又加了一句道:“腓腓是真伤心了,刚刚抱着楚骁寒都哭了,怎么哄都哄不好。现在哭累了刚睡过去。”
  柏清这下什么都不问了,干脆利落道:“我马上过去。”
  挂断电话,迎着对面四双希冀中带着好奇的眼睛,柏清顿了顿,说道:“我们现在去腓腓家一趟吧。”
  “去腓腓家?”魏亮开心了。“是腓腓叫我们去的吗?他是不是没生气啊?”
  魏亮虽然和腓腓是同班,平时关系也挺近的。但是满打满算也才去过一次腓腓家。现在这么快就可以去第二次了吗?
  柏清:“不知道。”
  “什么叫不知道?”小姑娘苗苗摸不清头脑问道。
  柏清语气复杂:“腓腓以为我们要死了。崔源打电话让我们过去给腓腓证明一下我们其实还活着。”
  说完就等不及的要换鞋出门,顺带催促和他刚刚一样摸不着头脑的众人。
  “不是,这什么跟什么啊。柏清你能不能说清楚一点?”魏亮一把抓住已经要出门的柏清。
  “哎呀,腓腓都在家里哭好久了,你们还在这里问问问,问什么问?你们问的多我就清楚了?”柏清手一挥,心急道。
  听说腓腓都哭了,剩下的几个孩子心里一激灵,不问了。赶忙追上了柏清的脚步。
  ***
  林家客厅
  腓腓显然是真的困了,身上盖着小毯子,小胸脯一起一伏的睡着。
  林斯年想着再把腓腓抱上去睡难免吵醒他,干脆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陪着。
  崔源他们也是,虽然腓腓睡着了让他们稍微感觉有些无聊,但是也都没提要回家的事情。
  张小虎和艾尔还一起跑到后面的果园里摘果子。说是等腓腓睡醒了之后给他吃,可以甜甜嘴。
  林斯年的目光一边放到腓腓身上,一边小声和林景历交流道:“我想,我应该知道腓腓是怎么回事了。”
  接着便把自己的猜测说给林景历听。
  昨天晚上楚骁寒、崔源他们都没在场,林景历也没听完全程,只有林斯年在听完小家伙的梦话后结合昨天客厅里的景象恍然大悟。
  昨天那几位家长和孩子们的对话,活脱脱天塌了一样的悲伤。
  知道的知道他们说的是转换期提前,不知道的,站在腓腓的视角想,以为是生死离别好像也说得过去?
  林景历听完,伸出食指在腓腓的鼻尖轻点,“小家伙。”
  林斯年护孩子,“别把腓腓吵醒了。”
  两人对视一眼,知道了症结,剩下的对症下药就可以了。但是对于昨天晚上众人到底为什么这么反常的原因,林斯年还是要略微思考一下到底该怎么和腓腓解释。
  ***
  腓腓大概睡了有一个多小时就抱着小毯子坐了起来。
  林斯年看到腓腓醒了,拿一旁早就准备好了的毛巾给他擦脸。
  小家伙虽然困,但是碍于以往的生物钟,也就差不多跟睡了个午觉一样,没有一觉睡到晚上去。
  腓腓乖乖的仰着小脸儿给爸爸擦。擦完之后看了看就坐在不远处的伯伯,还有一看到他醒来就朝他笑的小伙伴们。忽然小声低语了一句:“爸爸,为什么我不是医生,不能治病啊?”
  小朋友也知道自己这么问没道理,所以只在刚睡醒的时候有些迷糊的问了一下。
  “腓腓现在都这么厉害了,如果还会治病,那还要别的大人怎么办?”林斯年夸张道。
  腓腓刚睡醒,脑筋转的有些慢。疑惑道:“我有很厉害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