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6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一直认真听腓腓和林叔说话的梁韩煜也随声附和道:“腓腓你还不厉害啊?也就是大家都不知道你是谁,不然你发第一首儿歌的时候,我这个C国第一童星的位置就已经不保了。”
  “没错,我爸妈现在晚上睡觉前不听腓腓你的歌根本就睡不着。”崔源同样点头。
  腓腓就坐在沙发上听大家说他的‘丰功伟绩’,只是看着还不是特别开心的样子。脸颊两边的小梨涡都没露出来。
  估摸着腓腓应该醒过神来了,崔源坐在小朋友旁边单刀直入道:“腓腓,刚刚我已经打电话问过柏清他们了,一个个都活的活蹦乱跳的呢。你别怕,不信等一下等他们来了你自己看。”
  腓腓一惊,扭头看源源。
  源源是怎么知道的?他有跟源源说过吗?为什么他不记得了?
  腓腓迟疑:“可是昨晚…”
  “喏,他们已经到了,不信等一下腓腓你自己问他们。”崔源手一指,果然看见柏清他们已经到了。
  柏清的家距离腓腓家有些远,一路上车开过来光在路上就用了一个多小时,也难怪出门前柏清会心急。
  之后在来的路上,大家又互相打了几次电话进行沟通。柏清他们这才知道,原来是昨晚他们说的那些话可能让腓腓误会了。
  尤其是苗苗和魏亮,一个问我还有几个月?一个说我就剩两个月了。
  搁谁谁不误会?
  腓腓的视线随着崔源的手指移动,等看到清清他们后,还没等他开口说话,清清先做了个制止的手势,然后朝身后几人点了点头,五人原地在腓腓面前站好,摆足了架势。
  腓腓眼神疑惑。
  柏清一声令下:“开始!”
  然后便见到连带着柏清的五个孩子开始动若脱兔的在腓腓面前运动了起来。
  小学生广播体操之七彩阳光,现在开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七八。
  站在最前方领跳的柏清嘴里字正腔圆的数着拍子,数完一个八拍后又数了一个八拍。
  七彩阳光跳完了之后就继续跳雏鹰起飞,等雏鹰起飞也跳完了再接着就是希望风帆、旭日东升。
  等这四套广播体操都跳完了之后,五个孩子全都脸色红扑扑的,看着无比的健康与朝气。
  自从知道自己转换期提前,除了一开始颓废的离家出走了一次,他们剩下的时间全都用在想腓腓有没有生气和腓腓为什么哭了?哭了之后该怎么哄这上面了。这日子过得,好像比放假前还要充实了一些。
  弄得他们都没时间胡思乱想和难过了。
  魏亮一抹额头,抬头看腓腓:“腓腓你看我们健康吗?有活力吗?我其实还可以再跳!”
  没错,跳广播体操就是他们一路上商量出来的证明方法。有谁见过快要病死了的绝症病人还能不大喘气的一下做下来四套广播体操?
  也就是他们天天在学校里跑野惯了,换成他们坐办公室坐了十几年的爸妈估计都不行!
  腓腓看着脸蛋红扑的魏亮,也慢慢动摇了起来。
  “可是,如果没生病的话,亮亮你们为什么要离家出走,还这么伤心呢?”腓腓其实还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他明明什么都没说,大家还是知道他为什么伤心了?
  不过这个小疑问和亮亮他们到底有没有生病比起来就无关紧要了。
  魏亮没有停顿,这个在来的路上他们就已经和崔源对好了台词。而崔源能让他们这么说,肯定也是征得过林叔同意的。
  “腓腓你还记得考试前学校里检查身体对吧?”
  腓腓点头。
  “我们被检查出来转换期会提前,一时间有些接受不了,这才离家出走了。我被检查出来的时间最早,就在两个月后。”魏亮绝口不提期末考试的事。
  有期末考试什么事啊?谁家见过好好的检查身体不去医院检查用做试卷检查的?转换期那也是身体的事,当然是在医院检查出来的。
  同时也和腓腓侧面解释了昨晚他为什么会哭着说自己只剩下两个月了。
  腓腓渐渐接受了众人的说法,听到魏亮说转换期提前,不免便想起了艾尔和萧琮。于是看向艾尔。
  艾尔上前牵起腓腓的手笑道:“没事,其实也没有多难受。腓腓你看,我一点都没有要死了吧?”
  心中恍然的小家伙低头,有些不好意思。
  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伸出小手认真的在沙发上帮艾尔拍了三下,然后学着三爷爷的口吻说道:“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帮艾尔拍完之后,又看向面前被绝症的五个小朋友,继续拍三下就看一眼,一连拍了五回,说了五次童言无忌。说的是他自己。
  小家伙应该还是有些被这次吓到了,现在连个‘死’字都不太想听到。
  等到十八下全都拍完之后,认真搞封建迷信的小朋友这才停下,认真对柏清、魏亮他们道歉道:“对不起。”
  柏清连忙摆手:“没事,没事。是我们没有说清楚。”
  把事情都说开之后,没了一件伤心事,小脸蛋儿上重新挂上小梨涡的腓腓这才让家长和小伙伴们看着舒心。
  既然来都来了,腓腓索性邀请柏清他们和自己还有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几个孩子原本就喜欢和腓腓一起玩儿,哪里会拒绝。一时间也把转换期的事情抛之脑后,跟着腓腓一起在林家老宅里探索了起来。
  等到晚上家长们来接他们时,几个孩子还眼睛亮晶晶的叽叽喳喳不停。
  “爸妈,今天腓腓带我去看他的小花园了。里面有小雏菊、小茉莉,还有小仙人掌。都可好看了。”
  “腓腓家后面比咱们家还多了一个果园。果园里有苹果、梨子、葡萄、草莓……腓腓给我摘小苹果吃,可甜了。”
  魏亮爸爸听孩子高兴的,好像那个叫做腓腓的孩子不是给他摘了一个小苹果,而是上天帮他把星星摘下来了一样。
  魏亮妈妈则温柔纵容道:“那妈妈回去给你做小点心,等下次见到腓腓的时候你回送给他好不好?”
  只要能让亮亮在这两个月里开开心心的,魏亮妈妈就觉得总算没有对不起孩子。不然如果提前检查出来只是给孩子徒增烦恼的话,还有什么意义?
  魏亮在路上蹦蹦跳跳的走着,“好,谢谢妈妈。不过我也不能光来腓腓家玩,妈妈你要记得明天带我去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那里,他们知道我转换期的事情,肯定也很担心的。他们年纪这么大了,不能老为我担心。”
  魏亮妈妈的眼眶一热,从魏亮知道转换期开始,他们家的气氛从此刻才开始渐渐放晴。
  ***
  晚上睡觉前,腓腓问爸爸:“爸爸,转换期的检查有没有可能出错了啊?”
  林斯年给腓腓掖被子的手稍微一停顿,温和道:“应该也有这种可能,医院里转换期的检查是刚刚才有的,据说还不成熟。”
  腓腓小手伸出来抓住爸爸的大手,漂亮的大眼睛看着爸爸认真说道:“爸爸,我觉得大家的检查应该是出错了。”
  这应该也算是小家伙对小伙伴们的美好祝愿了吧。
  林斯年俯身在小朋友的额头轻吻,然后起身:“爸爸觉得宝宝你说的对。晚安。”
  “晚安爸爸。”
  睡着之前,腓腓在心里想:一定是检查错了。
  这天晚上,腓腓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他遇到了一个很丑很丑的怪兽,怪兽自称为【转换期】,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小朋友都怕他。
  梦里的小朋友想:奇奇怪怪的名字。
  不过所有的小朋友都怕,他不怕。
  小朋友‘哈!’了一声,用大爷爷教的拳法勇敢的把大怪兽打了个落花流水。
  梦境外,睡在大床上的腓腓一只小脚猛地从被子里踢出,看起来特别有力气的样子。
  半夜起来看腓腓睡的怎么样的林斯年看着腓腓的jiojio心想,如果之前腓腓是用这一脚踢他,他不还手,说不定还真打不过,被腓腓踢下床了。
  在林斯年和腓腓都看不到的地方,腓腓床头小玻璃罐里换下来的乳牙有微光闪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