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65)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说到动情处,魏亮用手蹭了一下眼睛。
  他心里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喜欢。他害怕以后不开心,但是更害怕这样的喜欢在以后的日积月累的阴郁下变质。
  就像魏亮不懂,喜欢就会开心,不论是恋人还是朋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会开心。如果连开心都是很难得的东西,为什么会喜欢,为什么会结婚呢?为什么会一起生下小朋友呢?
  听到魏亮的疑惑,魏亮的父亲想了想,回答他道:“可能是因为,虽然开心的感觉不会那么强烈,但是待在一起的时候依旧会感觉到安心和放松吧。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这样的感情也可以叫爱,就和我跟你妈妈一样。
  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人结婚是因为责任。”
  “但愿吧。”魏亮继续颓废的翻了个身,以示对父亲母亲之间爱情的敬意。
  魏亮的父亲看他这样,知道他现在需要一个独自消化的时间,踱步离开。
  第二天,魏亮继续颓废的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上的顶灯,牛奶是他妈用吸管喂到他嘴里的。
  第三天,他被他爸拉着到外面跑了一圈,看着外面的蓝天白云慢慢回过味儿来,发现转换期好像也没有这么难受?
  第四天,腓腓照例给魏亮打了个电话,隔着电话给魏亮讲了个笑话。
  “请问亮亮,把大象放进冰箱需要几步?”
  “两步?”
  “不对。”电话那边声音奶气的小朋友努力将语气变的幽默:“大象太大了,放不进冰箱。”
  好冷的一个冷笑话。但是从腓腓口中讲出来,想着腓腓隔一段时间就给他打电话讲一个笑话的美好心意,魏亮还是咧开了嘴角:“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等挂断电话,魏亮抬头一看,对面镜子里自己嘴角上扬的弧度一点都不比之前小。
  不应该啊。以后他有这样的表现还有些可能,但是一般来说因为刚刚进入转换期不适应的缘故,这段时间应该是人最难开心的时候。
  魏亮蹭一下站起来,跑上楼对他爸说:“爸!你再找人给我测一下转换期。我觉得之前那个测错了!”
  魏亮父亲一惊,然后听魏亮说完经过后,也正视起来。
  柏清几人听说魏亮的情况,以及他要重测。自己心中那希望的小火苗也噌的一下窜了起来。
  魏亮有可能测错了,那会不会他们也有可能?
  听魏亮的说法,他真的不像是转换期到了的样子。而他们又是和魏亮是同一批测的,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实验室里的专家一次性要看的测试太多了,一不小心眼花之下就把结果给分析错了?
  这两天算着时间,魏亮的情况他们都没敢问,就怕一不小心说错了那句话刺激到了正处于转换期的魏亮。但是现在魏亮自己都如此为了自己的新发现振奋,那就没什么了。
  大家索性联系到实验室那边,又测了一次。
  为了避免身边人和他们一起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次重测几个孩子并没有声张。只在商量好的第二天由父母陪同下去往实验室又做了一次测试。
  等从实验室里出来后,柏清用手挡了一下室外的阳光,觉得此刻的阳光亮的有些刺眼。
  ***
  经过了漫长几天的等待,当柏清再次拿到测试结果的时候,他几乎不敢第一时间睁眼眼睛看。
  等到他深吸了几口气,终于有勇气看电子通知单上的结果时,上面那清晰的36让他一蹦三尺高。
  “爸!妈!我测错了!你们看到了吗?跟之前的结果不一样!我测错了!”
  柏清父亲原本握成拳的手慢慢松开,仔细感受,掌心里濡湿一片。
  柏清母亲悄悄红了眼眶。
  柏清兴奋的原地乱跑,就差在地上滚几圈以示兴奋了。
  在柏清高兴的空档,他父亲已经打电话去实验室那边再次确认了。实在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电话那边的研究员十分歉意。测试不光是在七星小学做了,另外还有两个小学也做了。被检测出来转换期提前的一共有五十五个孩子,错误的七星小学五个、另外两个小学三个。
  实验室那边已经开始思考起了大范围公开后会造成的影响。如果想要面向社会的话,正确率必须再次提升。
  柏清父亲这才真正放心的放下电话。
  柏清兴奋后第一反应是打电话通知朋友们。打电话中间的间隙又回头对父母说:“我们什么时候去旅行?我准备好了,正好庆祝一下!”
  “什么旅行?”柏清父母已经收拾好情绪,相互对视一眼。
  这下轮到柏清傻眼了,提醒道:“就是环球旅行啊。我们不是说好了,等我开学了之后就请假带我去的?”
  柏清父亲开口:“原来答应你去是因为你转换期快到了,现在既然测错了,那还去什么去?你之前不也说了,公司在面临全面转型,一刻都离不开人。
  我们现在带你去旅行,你学不上了?总不能说等你旅行完后咱们家的日子就不过了吧?
  我们在公司该忙就忙,不然万一咱们家公司的转型没转好,以后不能给你提供挥金如土的生活和每个月不少于五百万的零花钱可怎么办?”
  原本是想着柏清转换期提前,所以什么都纵着他。
  现在既然发现测错了,不是转换期,那柏清父亲就有些看玩儿了一暑假,现在还惦记着去旅游的柏清不顺眼了,直接就把之前柏清自己的话又还给了他。
  “你,你…”柏清你了半天,“可是,这不是你们自己非要带我去的吗?”
  柏清父亲冷笑一声:“我也说了,那是因为有你转换期提前的前提。你暑假作业写完了吗?”
  柏清一脸的难以置信,没想到他告诉了他爸一个好消息,他爸就是这么回报他的。
  和一个刚刚‘度过’转换期的孩子提暑假作业,真的好吗?而且,不是你们说不用写了吗?
  这世界会不会太过现实了一点?
  “去写暑假作业吧,今晚我陪着你写。”
  柏清:还带通宵啊?


第273章
  有些小朋友的习惯就是把最喜欢的留到最后,柏清也是如此。他打了一圈的电话后,最后才拨通了林家的电话。
  “腓腓,腓腓,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要不要猜猜看?”
  听着电话那边清清开心的声音,腓腓虽然在这之前已经接了好几个电话了,但是依旧很有耐心的顺着柏清的话问道:“什么啊?我有点猜不出来。但是清清你要告诉我的肯定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对不对?”
  柏清用力点头:“嗯!特别好的好消息。原来我没有转换期提前,是查错了。而且我刚刚给魏亮他们打电话,是我们一起被查错了!大家都没有转换期提前。”
  “真好。”拿着话筒的小朋友把圆乎乎的大眼睛笑弯成了月牙眼,发自内心的为小伙伴们高兴。
  小朋友说:“这样的话,我们过几天又可以一起开开心心的上学了。”
  之前因为被认定转换期提前的原因,其中日期最近的是魏亮,在大约快开学的时候被预测会进入转换期。剩下的孩子也差不多都是在开学后陆续进入转换期。所以对于开学,几个孩子都有一种强烈的抗拒。
  似乎只要不开学,他们就已经可以欺骗自己沉浸在童年的最后一个暑假里。
  转换期的开始,意味着童年的终结。
  腓腓不提这个还好,提起开学柏清就又想起了他即将没日没夜补暑假作业这个残酷的事实。
  “腓腓,大人都是大猪蹄子。”在通话的最后,清清如是对他最好的朋友腓腓说道。
  ***
  林家
  腓腓挂断电话在心中默默计算,应该没有小朋友会再给自己打电话了。这才离开电话机旁,穿着小拖鞋哒哒哒的跑到了自己房间。然后从房间内拿出一个东西,便又往外面的花园跑去。
  林翰站在花园内,头戴草帽,拄着锄头,像个耕作的老农在辛勤的开垦田地。
  在腓腓没有来到老宅之前,偌大一个老宅,真正的主人只有六个,其中林景历和林斯年因为工作原因大半的时间也不在家。偌大一个老宅,即使算不上清冷,但是也不免有些寂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