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7)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这真的是那个传说中一脸和善笑意,谈笑间就把对手算计的倾家荡产,虽然已经退休,但是商场上依旧有他的传说的老董事长?
  到底是他瞎了还是认错人了?没错,只可能是这两个选择,老董事长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还是以这种形象出现。
  男人恍惚归恍惚,但是脚步还是不受控制的往林国宏那边走去。
  林国宏正准备带腓腓去厕所,就听见耳边传来:“老,老董事长?”
  “你认错人了。”林国宏头也不回的说道。
  这,这他确认是没认错了,连声音都一模一样!
  没有理会这个小插曲,林国宏带着腓腓和楚骁寒来到厕所前。游乐园里就连厕所都修建成了小朋友们喜欢的蘑菇屋样式。
  不放心两个孩子进去,林国宏也跟了进去。
  等腓腓上完厕所,三人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小家伙忽然停下脚步,指着洗手台旁的垃圾桶说道:“那里。”
  林国宏和楚骁寒顺着腓腓指的方向看去,洗手台前有两个垃圾桶,大的那个是用来回收人们洗过手后用来擦手的一次性纸巾的。
  小家伙指的就是那个。
  “那个怎么了?”林国宏问道。
  腓腓想了想说道:“那里有一个小朋友。”


第28章 林斯年私生子现身游乐园……
  林国宏好歹是见过大世面的,眼中只是一丝惊讶闪过。但是同在洗手台前的还有不少人,一时间:弃婴,拐卖等词语在众人脑海中划过。
  有一个比较心急的男人干脆一步跨到回收桶旁,双手就把回收桶上的盖子给搬开了。
  桶内一开始是黑暗的,眼睛习惯了黑暗的环境,忽然大片的白光钻入,刺的桶内孩子眯着眼睛,把手伸到头顶遮挡亮光。
  “真的有一个孩子在里面!”男人语气十分惊讶的大声说道,然后就想伸手把小小一团缩在里面的孩子给抱出来。
  但是没想到这个动作却遭到了孩子的抗拒,用手啪的一下拍在想要抱自己的那双大手上,然后又使劲儿把自己的身子往回收桶的更深处埋。
  “这…”想要抱人的男人此刻有些不知道怎么办,回头看了看已经围成一圈观察的家长们。
  已经有人去找游乐园的工作人员,甚至有些家长看事情不对劲已经报了警。
  这时人群中又走出一个人,他走到回收桶旁声音尽力放柔和的问道:“小朋友,你怎么在这里?你家长呢?是不是和你走散了?”
  听他这么问,众人也开始你一言,我一语的说道:“对啊,小朋友,我们这么多人在这里,肯定不会再有坏人来了。你告诉我们到底是谁把你藏在这里的,还有你家长的电话,我们通知他们来接你。”
  “是啊,小朋友你家长肯定着急坏了。”
  这话还没说完,回收桶内忽然像炮台发射炮弹一样扔出来好几团皱巴巴的白色小毛巾,“坏蛋!你们走开!”
  之后无论众人说什么,这个孩子都不愿意从回收桶里出来。如果不是桶盖被人给搬走了,他说不定还要自己把桶盖给盖上。
  有人想要强行把他给抱出来,这孩子就一边哭一边对着那人拳打脚踢的喊坏人。迎着围观人群一样的目光,那人只能讪讪的把孩子又给放了回去,生怕被别人误以为是人贩子想要趁乱带走孩子。
  这时,有一男一女神情焦急,脚步匆忙得跑了过来,看样子应该是一对夫妻。看得出来两人确实很急,明明天气不热,但是两人的头上还是出了一头的汗。
  女人此刻也顾不得这里是男厕所外的洗手台,小跑着走到回收桶边凑近一看,当时就松了口气,整个人差点虚脱。如果不是还扶着回收桶,说不定女人就直接一屁股坐地上了。
  男人也只比女人慢了一步而已,看到桶内的男孩后整个人的表情是既松了口气,但是又忍不住怒火,“你怎么跑这里来了?你知不知道我和你妈找不到你有多着急?!”
  说完就像之前几人做的那样,想把孩子从回收桶里抱出来。
  围观的家长也松了口气,孩子的家长来了就好。
  结果这个自称为男孩父亲的人同样遭遇到了孩子不遗余力的抵抗,稚气未脱的小嗓子听起来有些声嘶力竭,“坏人!我不认识你!你别碰我!”
  男人听后怒气更甚,“你给我出来!”说着就要强行伸手去扯。
  结果被围观的众人制止了,不光制止了,这一男一女的夫妻二人还隐隐有被人群包围,不让走的意思。
  现在的局面不是很明显吗?这一男一女自称是孩子的父母,可是孩子却说不认识他们,还喊他们坏人。死活不让他们碰,眼中的敌意和抗拒显而易见。
  说不定这两人就是人贩子!
  事情还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些责任感比较强的家长干脆牵着自家孩子守在了这里,等待警察的到来。
  除了说了那一句话,之后都没有再开口的腓腓看着眼前这一幕有些害怕。他想伸手让三爷爷抱抱,但是看骁寒哥哥也自己站着没让抱,就没好意思开口。
  他只能一手抓着林国宏,一手抓着楚骁寒,然后对楚骁寒问道:“骁寒哥哥,他们到底是坏人还是小朋友的爸爸妈妈?”
  小家伙听了个一知半解,此刻有些摸不清楚情况。
  “坏人。”楚骁寒肯定的说道。
  腓腓当然无条件相信楚骁寒。
  他只是一开始不明白情况,怎么大家都变得这么凶有些害怕。但是现在知道大家只是在凶坏人,再加上还有林国宏和楚骁寒在他身边,他就不害怕了。
  小家伙皱着眉头,奶凶的朝人群中的一男一女瞪了过去。腓腓也要凶坏人!
  这就是爸爸说的会趁大人不在,偷偷抱走小朋友的坏人!
  等待出警的过程中被几十双眼睛盯着,既不让走,也不让靠近孩子的夫妻脸色僵硬,看着越聚越多的人群,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男人神情中隐隐了带着一丝恐慌。男人拿出手机小声打电话,离得近的楚骁寒偏了偏头,把男人的通话内容给听了个清清楚楚。
  几分钟后,楚骁寒神色了然。
  “骁寒哥哥,你听到什么了?”腓腓一直注意着楚骁寒的动作,看楚骁寒露出‘我知道了’的表情,悄悄拉了拉他的袖子。
  小家伙其实也一直在竖着小耳朵听坏人打电话,可是他的耳朵没骁寒哥哥的厉害,听不到。
  楚骁寒没有先回答小家伙的问话,而是反问道:“你怎么看到回收桶里有人的?”
  小家伙眨了眨大眼睛,不明所以,“腓腓看到了啊。”
  那个小朋友在桶里面,整个人黑乎乎的。腓腓本来是在等楚骁寒洗手,所以认真多看了两眼回收桶上的彩色图案,结果认真的时间长了就看到桶里黑乎乎,比他大一点的小朋友了。
  腓腓的意思是他看到了小朋友身上的阴霾,但是楚骁寒却理解为小家伙可能是在不经意间看到的。
  毕竟小家伙比他还矮,回收桶上刚好有一条和他身高持平的缝隙可以往里看。
  “骁寒哥哥你还没回答我呢。”小家伙晃着楚骁寒的手。
  楚骁寒想了想,尽量用能让小家伙听懂的说法把通话内容复述了一遍,“刚刚那个小孩,还有前面那一男一女,他们确实是孩子的父母。”
  “啊?”小家伙张嘴表示惊讶。不算已经几乎快要记不清的冯悦怡,林斯年这个爸爸在腓腓心里绝对有很重要的地位。把爸爸和坏人划等号,也难怪小家伙难以理解。
  “藏在桶里不愿意出来的孩子是个童星。”不等小家伙开口,楚骁寒就认命解释道:“童星就是年纪比较小的明星,明星就是林叔叔那样的。你爸爸就是很厉害的明星。”
  “那个小朋友和爸爸一样!”小家伙听懂了,然后对被他发现的小朋友的好感度飙升。
  楚骁寒继续说道:“明星就是会有很多人认识的人,这个孩子和父母闹了矛盾,自己偷偷藏起来了。现在孩子的父母正在给经纪人打电话,商量该怎么解决。经纪人就是帮助明星一起工作的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