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7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种感觉就好像自己亲自参与到了拯救小绿龙的行动中,并且真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一样。
  小绿龙里有腓腓的童年时光,也有很多小朋友的童年时光。
  “不用考试。”艾尔这话说的肯定,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亲身上阵以威尔逊公司唯一继承人到公司去给腓腓开后门呢。
  腓腓张了张嘴,想要劝自己的小伙伴不要这么惯着他。
  不能每次他一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小伙伴们都想方设法的要满足他。
  再懂事的小朋友在这样的宠爱中也肯定会惯坏的。小家伙努力保持清醒,想要劝小伙伴让他自己飞。
  就算最后失败了,腓腓也会很坚强,不会哭的!
  小朋友这样想着,嘴巴一抿,就连脸颊上白嫩嫩的嘟嘟婴儿肥都透着坚定与坚强。
  长出了绒羽的小啾啾也该自己试着飞一飞了!
  结果自己飞一飞的想法刚刚冒头,就又听艾尔说:“我还没来得及说呢,威尔逊自己就决定请你了。腓腓你忘啦,你唱歌很多很多人都喜欢啊。他现在还在家里发愁该怎么说服那个‘匿名小朋友’的监护人。”
  咻~~~
  小啾啾坠地了。
  梁韩煜反应过来,开口问:“你是说,威尔逊叔叔准备请腓腓的小马甲?”
  马甲是一个特质词汇,指的是一个人的隐藏身份或者不为大多人所知的身份。
  艾尔点头。
  腓腓原本已经做好了接下来要过五关斩六将的准备,没想到成功来的如此轻易。
  只听艾尔又重复了一遍:“腓腓,你是最棒的。我没说错。”
  他连提都没提,腓腓就自己拿下了名额。
  现在不是他们发愁,而是该轮到小绿龙制作组和威尔逊发愁了。
  风水轮流转。
  楚骁寒点头,也觉得这样稳妥一点。
  以林家的条件,完全可以找到合适的录音棚单独给腓腓录音。而且现在的科技完全可以做到线上配音,现实中两方不碰面。
  只是,该怎么说服林叔叔呢?
  几个小家伙在学校里商量了一会儿,等到下午回到家的时候,腓腓便和尧尧一起钻进了玩具房里。
  在尧尧的帮助下,腓腓将他的一个小绿龙衣服穿了上去。
  这个衣服是艾尔下午的时候打电话让人送到林家的,和一般的睡衣不同,这个衣服等到穿上之后从后面看背影,就是一只可可爱爱的小绿龙。
  衣服有些重,腓腓下楼梯的时候都是扶着梯子扶手走的。
  楼下,原本目送着两个明显有小秘密的小家伙上楼的众人反射性抬头看。
  林翰只感觉有一支箭射入了他的心脏。
  他弟穿着小绿龙的服装,头上有小小的两个小角,身后是长长的随着小朋友的动作一晃一晃的龙尾巴。
  因为衣服有些厚,小朋友走路时有些像小时候有些走不太稳的样子,下楼的时候小心翼翼的样子简直让人的心都融化了。
  腓腓走到林斯年面前,装作凶凶的样子‘啊呜~~’了一下,然后问爸爸:“爸爸,我像小绿龙吗?”
  说话时,小家伙那脸上因为年纪还小尚未消散的婴儿肥被衣服微微挤在一起,奶凶奶凶的。
  林斯年能说什么呢?当然是说腓腓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绿龙啦。
  得到了被肯定答复的小朋友动了动身子,拖在地上的尾巴又晃了晃。
  “爸爸,我这么像小绿龙,去给小绿龙配音应该也会像的对不对?”
  “对。”
  嗯?


第278章
  一旁跟下来的林尧悄悄朝腓腓比了个厉害的手势。
  这么可爱的小绿龙,谁能拒绝他的要求呢?
  其实在午休时负责给腓腓出主意的梁韩煜打的就是这个主意,不过和腓腓说的时候说的是让他向大家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如果让林叔叔认可了腓腓真的很适合小绿龙,说不定就答应了呢。
  小朋友被说服的懵里懵懂就答应了换上小绿龙衣服,还答应等回家穿上了之后拍张照片送给小伙伴们做留念。
  原本心里还有些忐忑的腓腓一抬头,听到爸爸的话,心想:煜煜的办法原来真有用啊。
  林斯年话一出口,回味片刻有些无奈好笑的伸手戳了戳小家伙头上的两个小角,问道:“怎么想着想要去给小绿龙配音了?”
  腓腓乖乖仰头不动任戳,然后糯糯的解释道:“小绿龙因为配音演员出车祸可能要停播了。我不想让小绿龙停播,煜煜说我可以去试一试。我想了想,然后就想要去威尔逊叔叔公司考试。没想到我还没有去考试,艾尔就说威尔逊叔叔想要找我当小绿龙的配音。”
  林斯年注意到了,虽然提议是梁韩煜最先提的,但是‘想要’两个字表达了腓腓自己的意愿。
  腓腓如果想要的话,即使林斯年作为监护人对小绿龙配音没太大的兴趣,但也愿意满足他们家小朋友的小愿望。
  “腓腓想要配音啊?”林斯年又问了一遍。
  “嗯。”
  林斯年伸手轻轻拨了拨腓腓露在帽子外面被压的有些挡眼睛的额发,点头:“腓腓想配那我们就去配。腓腓和爸爸仔细说说,艾尔说威尔逊叔叔具体是怎么说的?”
  听到爸爸同意,小朋友眼睛明显亮了亮,漂亮的像是里面藏着小星星一样。
  又听到爸爸接下来的话,于是就将艾尔的转述又完完本本的复述了一遍给大家听。
  半个小时后
  林家的大人们隔着落地窗看草地上正在被林翰拍照的腓腓。
  林翰拿着相机上蹿下跳的显得十分兴奋,似乎是在不断找最佳的拍摄位置,以求为他弟派拍出最完美的照片。
  “你准备怎么和威尔逊公司联系?”林景历问林斯年。
  没想到林斯年语气十分骄傲道:“我还用主动联系他们?等他们主动来联系我不就行了。”
  他们家小朋友都这么厉害,直接自己把名额给拿下了。他这个当爸爸的难道连这点自信都没有?
  林景历点头:“可以。等日期确定下来之后你通知我一声,我需要做些安排。”
  单独保密的配音地点要找,线上配音时的反追踪设备也要弄。
  在听到林斯年说腓腓想要去给小绿龙配音的时候,林景历波澜不惊的表情下,心中已经闪过十几种保护小家伙私人信息的方案。
  “好。”
  就在两人说几句话的功夫,客厅里便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其他的原本在客厅里坐着的人现在全都跑到外面去看腓腓拍照了。还时不时给出自己的专业建议。
  尤其是几位老的,现在退休了在家没事做,就喜欢陪小朋友一起玩。也许是心态原因,越玩倒是看着越年轻了。
  这边,林国盛朝小孙子招招手,“腓腓过来这边拍。这个位置爷爷试过了,拍出来会显高,显小朋友腿长。”
  刚刚林国盛已经让林国宏拿着相机给他拍过了,成片显得腿特别长。
  听到显高,小朋友立刻心动了,拖着身后长长的龙尾巴迈步挪到了爷爷站着的那个位置。
  咔嚓一声,一张照片拍好。
  腓腓和爷爷一起到三爷爷身边看拍出来的照片,腓腓期待问:“三爷爷,我腿长了吗?”
  只见相机显示屏上,一个穿着小绿龙装的小朋友回头看镜头,厚厚的服装把小家伙从头到脚都衬的圆滚滚的。
  这一圆,就显不出来腿长了。
  “挺好的,这一张我要了!到时候就挂在我房间里。”林国宏对着照片满意的说道。
  这边腓腓还没有看仔细自己的腿长特写照,那边又听大爷爷招呼:“腓腓来这里,这边阳光好。大爷爷给你拍一张。”
  “腓腓,腓腓,我也要拍,我给你拍照。”林国雄的话刚说话,林尧也从客厅里跑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他刚刚从房间里翻出来的照相机。
  不用说,照片拍完了也都是想要挂在自己房间里的。
  等到最后那几十张照片拍出来后,如果不是腓腓还记得答应小伙伴们的事情,估计一张都不会有剩下的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