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373)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8:5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第二天学校休息室,梁韩煜拿到照片还让腓腓在给他的照片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大名小名都写了。
  写完之后,等照片上的墨迹晾干,梁韩煜就小心的将照片给收了起来。
  这就算是腓腓人生中的第一张签名照了。可要好好收藏。
  在梁韩煜收藏好腓腓小绿龙签名照的第三天,威尔逊等来了share网上的回复。
  助手告诉威尔逊说,“老板,对方接受了我们的邀请。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配音要全程线上进行,双方在现实生活中并不碰面。我方也不能直接询问或者间接诱导孩子吐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以上两点如果我们有哪一点没有遵守,他们会立刻终止合作。”
  “可以。”威尔逊答应的很干脆。
  实际上,这两点要求都是在他意料之中的。相反如果这边接到邀请,那边监护人就带着孩子到公司楼下了,威尔逊才会感到意外。
  “还有就是,孩子监护人方面希望我方在录制完成之前,不要将配音人选公布出去。”
  威尔逊同样表示理解。一旦这个时候就公布了,怕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大家走在街上看有人在店里买了个麦克风都会投以注目礼。
  只是可惜了一大波的热度。不过也无妨,只要小绿龙顺利开播,这些公司都会再赚回来的。
  威尔逊早有设想,以上的几个条件也没有一条是触及他底线的,便显得格外的好说话。
  很快,威尔逊公司方面便和网络另一边的孩子监护人达成了共识。
  因为在原配音演员牧风出事前最新一季的小绿龙就已经开始准备录制了,不过是因为主要演员忽然受伤才不得不搁置下来。所以在达成一致后,节目组很快便将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小家伙什么时候放假有时间。
  这天是双休日,腓腓便由爸爸和伯伯陪着去了一个录音棚。
  小朋友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因此显得有些好奇。
  录音时坐的座椅有些高,腓腓被爸爸抱上去后还晃了晃悬空的脚。
  面前的麦克风对大人来说是正好的大小,可是腓腓的脸蛋往前面比,却显得麦克风有些过分的大了。
  “爸爸,等一下我在这里说话,那边的伯伯阿姨们就把我的声音配到小绿龙身上啦。对不对?”小家伙指了指大大的麦克风问道。
  林斯年点头:“对,就是这样的。”
  对面的林景历看了眼手表,向林斯年示意还有五分钟开始。
  为了保险起见,林斯年又问了腓腓一次:“腓腓等一下用变音,录完之后会不会不记得自己的声音是什么样子了?”
  上一次是学了个戏腔,小家伙直接把变音给学没了。要不是梁韩煜算是个很有办法的小老师,又了解腓腓的嗓音情况,怕是其他人还真没办法。
  这次来录音,林斯年别的不担心,就怕腓腓到时候万一录着录着把本音给忘了,那就坏了。
  “不会的爸爸,我记得很牢的。煜煜也说没事情,爸爸你忘了,煜煜还给我考试了,说绕口令我都没有忘。”
  腓腓说的绕口令可不是普通的绕口令,是梁韩煜根据腓腓的情况量身定制的真假音混合无敌加长版绕口令。
  小家伙一遍说下来,声音倒是都好好的没出什么问题,就是舌头有点打结,吃晚饭的时候一不小心差点就咬到了。
  林斯年点头,动作熟练的为腓腓打开收音器。
  而林景历则操纵着设备登陆了一个线上配音房间。
  腓腓看着眼前屏幕上有人名飞速划过,显示的是房间里都有谁。
  “爸爸,那是牧风叔叔。他配小绿龙很厉害。”腓腓伸着一个小手指指着屏幕上的一个人名说道。声音已经和share网上发布儿歌时的声音无异。
  毋庸置疑,腓腓也是一个很多才多艺的小朋友。
  林斯年笑着朝小家伙点点头。表示自己也看到了。
  没想到话刚一出口,就听到耳边有人嘶着嗓音笑道:“谢谢夸奖。”
  那声音很轻很哑,像是从嗓子里挤出来的一样。
  网络另一边的病床上,一个青年男人在床上一个翻滚,闷声锤床以示收到小偶像夸奖的激动。
  虽然小家伙在配音界是新人,年纪又小。
  但是人家的粉丝不少啊,上到商业大佬、娱乐巨擘,下到还在上学的学生,横跨三百六十行,恐怖如斯。
  这次配音,其实是小绿龙制作组高攀了。
  他一开始把人选提议上去的时候,都没真的想到可以成功。
  现在的牧风虽然在线上房间里表现的很冷静克制,但是现实中却有一种想要立刻下楼跑一圈的梦幻幸福感。
  这种感觉,不是追星的爸爸粉是不会懂的。
  床边,牧风的经纪人没好气的拍了他一下,嗓子还没好就敢说话,饭碗不想要了?
  网络那边,腓腓被突然的回应吓得晃了晃悬空的jiojio,不过也很快明白过来,原来他现在就已经可以和大家说话了。
  小家伙接下来十分有礼貌的和大家打了招呼,句末又说道:“如果我没有配好小绿龙的话大家和我说,我会努力的!”
  此话一结束,下一刻便迎来了一众制作组叔叔伯伯阿姨婶婶哥哥姐姐们的热情宽慰之声:
  “没事没事,小朋友嘛,又是第一次配音,我们慢慢来。”
  “对啊,今天我们就先熟悉一下状态。不要紧张,就当做玩儿了。”
  “嗯嗯,前面两位说得对。反正我们都很有时间,配不好那再来一遍不就好了?重要的是小朋友你不要紧张。”说这句话时,这位声音听起来很温柔的小姐姐猛给自己灌了一口功能饮料,顺便一心二用的调了一下设备。眼下是两个硕大的黑眼圈。
  整个录制场面一度混乱无比,每个人都似乎精通凌波微步,走路的时候都恨不得自己能飞起来节省时间。
  结果等到声音传到房间里去的时候,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都在悠闲度假,有的是时间豪横挥霍。
  说是适应状态果然就真的在适应状态,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房间里的制作组成员们都在耐心的听小朋友一字一句的讲台词,听到有稍微不足的地方,就轻声细语慢慢的告诉他到底该用什么样的语气,一时如果小家伙找不到状态也从来没有一个人生过气。
  逐渐的,随着腓腓念台词的状态越来越顺畅,原本忙做一团的录制中心也似乎安静了下来。
  每个人依旧在做自己的事情,却少了之前的那种焦躁感。
  最后,在结束了一天的磨合,腓腓即将下麦的时候,忽然总导演犹豫了一下,说道:“结束之前,可以给我们唱一首歌听吗?”
  制作组成员闻言在心中狂刷总导演英明!
  “好啊,唱什么呢?”网络那边的小朋友很好说话。
  不过总导演也没有故意点很长的歌,想了想,说道:“小鸭子好不好?”


第279章
  小鸭子也算是腓腓的成名曲之一了,与之并列的还有小星星、雪娃娃等。
  腓腓一首唱罢,网络那边的制作组成员们面露沉醉,点头:还是熟悉的味道和感觉。
  结果等到腓腓唱完正式下了麦之后,制作组原本待在录音室里的一群人回头,就直接被身后熙熙攘攘的人群吓了一跳。
  这是整个制作组的人都闻声而来了?
  “唉。”迎着前方众人的视线,后方有一人叹息,然后扼腕道:“我以前的运气都挺好的,怎么这次抽签的时候就差成这样?”
  此话一出,他身边的人也是伸手一拍他的肩膀,宽慰道:“老郑你这样想,我们还算是好的,最起码还都能留在录音棚里。顶多是在录音室外面调试机器。但是马里恩他们可惨了,因为a国话说的熟练,直接让上面一杆子给支到以前的总部去了,连抽签的资格都没有。”
  小绿龙制作组在威尔逊没有搬迁总部之前除了总导演,差不多算是全a国人的班底,只有少数的几个外国人。
  后来威尔逊搬迁总部,一部分愿意来到c国发展的公司员工便跟着一起来到了c国工作生活,顺带以此的基础上吸纳了大量的c国员工,大家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相处的也很是不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